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送報 結果共140筆

  • 獨家/林克穎也找上門 勤業眾信資安鑑識媲美調查局

    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的「資安科技暨鑑識分析中心」,獲得ISO17043國際認證,鑑識能力與調查局一樣強,連英商林克穎駕車撞死送報生逃亡前,也曾帶著被他砸爛泡水的電腦硬碟找上勤業眾信,要求測試硬碟是否全毀,但被勤業眾信以涉及刑案為由拒絕檢測。
    2016/07/18 18:01
  • 高雄颳12級強風 小港、大寮區時雨量破百

    尼伯特颱風影響,高雄風大雨大,市區道路有積水半個輪胎高;強風測到12級最大陣風,一艘貨輪停泊在新濱碼頭,敵不過強風,纜繩被吹斷在海上漂浮,一旁的軍艦笈笈可危;風這麼大,卻有人不待在室內避風頭,民眾拍到一行20多人的單車隊伍在風雨中行進,而為了工作,不得不出門的送報人員,照常逆風行駛,形成對比。
    2016/07/08 12:22
  • 派報生、保全互毆 還撂話「敢報警試試看」

    新店一處社區發生「暴力衝突」,一名派報生疑似不滿社區有門禁管制,清晨5點前不能入內,多次跟社區大門保全有衝突!228當天,派報生又在4點多來到社區,居然私自闖入,在大廳遇到保全,先丟報紙攻擊,後來雙方扭打成一團,65歲的保全被打得像豬頭,提告傷害。
    2016/03/03 19:43
  • 閃燈路口送報車與轎車相撞 互控對方撞人!

    台南市保安路與大智街口傳出送報車與轎車相撞的意外!25日的凌晨3點多,2輛車在閃著紅燈及黃燈的路口相撞,轎車車頭幾乎全毀,送報車的左前車門有凹陷,他們互相指控是對方犯錯撞到自己,到底誰是誰非?雙方各說各話,目前正由警方進一步釐清責任。
    2016/01/30 10:28
  • FOCUS/回家了!福島楢葉町 解除避難指示

    日本311福島核災已經4年半,日相安倍上任以來就把,「沒有福島的重建,就沒有日本的再生」掛在嘴邊,距離核電廠20公里,當初全員避難的福島縣楢葉町,上個月解除避難指示,但居民回家發現,過去習慣的生活圈早已變了調,清晨沒有人送報,附近也沒有超市,晚上還得擔心治安大門深鎖,福島要回到過往的生活,恐怕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
    2015/10/09 21:01
  • 8歲小女孩做到了!採訪、寫稿、送報自己來

    你還記得小時候的夢想嗎?是不是早就因為現實拋諸腦後!美國有一位熱愛新聞的小女孩,才8歲的年紀就知道自己志向,而且已經成為一份報紙的發行人,更是一手包辦採訪、寫稿、送報!
    2015/09/15 15:52
  • 柯考慮派出所全裁! 里長:警察在家LINE辦案

    台北市長柯文哲看好行動派出所「機動性高」,在市政體驗營上向學生透露,未來有意把現行派出所裁撤光光!集中報案怎麼做都想好了,柯文哲考慮和宅急便或是計程車行合作,送報案公文或載運報案民眾,實際詢問,商家還是喜歡實體派出所,而有里長直接痛批柯文哲省錢省過頭,乾脆警察以後都穿便衣家裡LINE辦案好了。
    2015/08/22 13:08
  • 搶嫌扮店員超熟練 4、5名顧客結帳未發現

    搶奪嫌犯早有預謀,把店員鎖在廁所後,其中一人去拿了超商員工的制服穿在身上,假冒店員,這當中總有共4、5名顧客上門買東西,還有一名送報生來送簽單,假店員都十分熟練地結帳,儘管假店員戴著口罩還有手套作業,顧客卻沒有起疑,其中有一人覺得怪怪的但沒有採取行動,因此錯失了報案的第一時機
    2015/04/02 12:29
  • 長壽秘訣? 100歲爺爺靠「送報」養生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每天早上掙扎著起床,巴不得睡到自然醒,下一次爬不起床時,想想這位老人家Walter Sharp,他今年100歲了,每天清晨,他總是第一個到郵局門口準備送報,沒錯,Sharp先生可能是世界上最老的「送報童」了。
    2014/08/26 16:19
  • 〈快訊〉引渡林克穎回台 蘇格蘭司法部長批准

    台英司法大進展,英國商人林克穎,撞死我國送報生潛逃回英國後,愛丁堡法院6月11日判決同意,將林克穎引渡至台灣服刑後。
    2014/08/02 09:16
  • 台灣司法首勝! 英商林克穎遭判引渡

    台灣跟英國爭取引渡林克穎,拿下第一場勝利。4年前,英商林克穎在台灣撞死黃姓送報生,潛逃回英國,引發議論,去年台英兩國簽署「林克穎引渡備忘錄」,隔天林克穎就被蘇格蘭警方逮捕,愛丁堡地方法院歷經17次開庭審理,法官馬凱弗6月11日宣判,林克穎必須引渡返台,接受台灣司法調查,被害家屬說,等了4年多,身心備受折磨,判決獲勝,感到欣慰。
    2014/06/11 18:13
  • 發送反服貿廣告 學生自願當送報生

    日前有人集資要在報紙頭版,刊登反服貿黑箱作業廣告,出刊這天,高雄立刻有一名律師跟幾名上班族共襄盛舉,出資3萬元買下2千份報紙,在市區三個地點免費發送,還有無法北上聲援的學生,也趕在上課前來幫忙派送,雖然10幾分鐘就被拿光,不過是不是全都支持學生的行為,民眾仍持正反兩極意見。
    2014/03/25 12:59
  • 林克穎落網!引渡官司 1/8開庭審理

    撞死孝子送報生,潛逃出境的英國商人林克穎,在英國落網收押!林克穎去年判刑四年定讞,但他發監執行前潛逃出境,法務部後來發現林克穎符合英國特別引渡規定,於是除了委託律師,提出訴訟,並通知英國林克穎有逃亡之虞,英國警方將他逮捕收押,消息傳回台,他之前的委任律師說,林克穎遭受不公平審判,才會拿別人護照變裝潛逃出境,家屬聽了很刺耳,認為林克穎應該回台坐牢,還給死者公道,而引渡官司,明年1月8日,就會開庭審理。
    2013/11/21 13:01
  • 〈獨家〉林克穎愛丁堡出庭 TVBS現場直擊

    3年前撞死送報生,被判刑4年的英國商人林克穎,去年8月份潛逃出境,展開了路線複雜的大逃亡,他先從台灣先到泰國藏身,據傳又飛往印度,回到英國之後還飛往瑞士,今年8月才在蘇格蘭愛丁堡落腳,並於上個月17日落網,台灣時間今天晚上6點鐘,愛丁堡法院對林克穎召開第3次羈押庭,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段士元也已經到愛丁堡法院,請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13/11/21 12:13
  • 逃不了!林克穎英收押 引渡回台機率大

    撞死送報生又潛逃出境的英國商人林克穎,在英國落網,上個月17日他遭到逮捕後,隨即被收押在愛丁堡法院,消息傳回台,死者父親說,說不上開心,只盼台灣司法單位全力將他引渡回台,接受制裁,還給死者公道,未來,林克穎將打民事賠償和引渡官司,官員私下透露,根據英國法律,本國人不一定要在境內受審,林克穎引渡回台的機會很高。
    2013/11/20 15:06
  • 載送貨物穿梭街道 港手推車恐失傳

    很多聽到香港第一印象都是高樓大廈,還有車來人往的繁忙街道,想要便利的穿梭其中,靠的是一輛輛造價60美元,相當於台幣1千8元的手推車,它可以用來載送報章雜誌,甚至是海產或大小貨物都可以,不過製造這種手推車的店家現在在香港寥寥可數,因為大半的製造商都已經移往大陸。
    2013/10/24 09:22
  • 疑搬新家不熟動線 男大生酒後墜樓

    雲林虎尾科大1名男大生,1日晚間跟同學一起搬進新的租屋處,大家買了一整箱啤酒慶祝後,因為他隔天一早還要打工,就提前回房睡覺,沒想到隔天清晨被發現,從8樓窗戶摔下,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家屬聽聞噩耗都相當痛心,因為這名楊姓男大生,老家住台南,是單親家庭,為了幫媽媽分擔家計,才會在放暑假後,留下來打工送報,沒想到卻發生墜樓意外。
    2013/07/02 16:39
  • 遭撞門燒報威脅 黎指因挺七一遊行

    香港即將舉辦七一回歸大遊行,今年預期會再湧現一股爭取普選民主高峰,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大力動員旗下媒體宣傳支持,結果剛好這2個星期內,接連發生他家大門被人開車衝撞和蘋果日報送報卡車,被持刀歹徒放火燒報紙等威脅事件,香港警方認為兩起案件有直接關聯,目前以重大案件調查。
    2013/06/28 19:08
  • 清晨3點上工 派報生路燈下夾報

    活力早晨,帶您來來看派報生他們辛苦的工作情形,這些派報生大多是歐巴桑,每天清晨3點,等報紙一印出來就趕快分類夾報,因為沒有辦公室,只能選擇比較明亮的路燈及走廊下作業,接著趁天剛亮,得騎機車發送報紙,1年只有過年期間可以修4天,就算刮風下雨也要冒著生命危險,把報紙送到客戶手中。
    2013/06/21 07:51
  • 〈快訊〉涉借護照助林克穎逃亡 男判刑7月

    最新司法消息,酒駕撞死孝子送報生的英商林克穎,日前在發監前變裝潛逃出境,涉嫌協助林克穎逃亡的友人邱凱,遭判決7個月有期徒刑。
    2013/05/30 10:59
  • 願賠60萬未付! 家屬怒:百萬買林克穎命

    英商林克穎撞死送報生黃俊德,居然在發監前夕,潛逃在外,日前透過外交部、法務部傳話,表示願意賠償60萬表達歉意,但家屬遲遲等不到匯款,痛批林克穎實在沒有誠意,另外,當初借護照給林克穎,目前在押的友人邱凱,也在看守所中寫下聲明,強調當初是基於正義感,才會幫助朋友,事後感到後悔,請求外界原諒,讓他能趕快回到6年不見的媽媽身邊。
    2013/04/26 12:04
  • 轎車國道翻覆 送報車追撞1死2傷

    凌晨3點半左右,在國道二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轎車失控撞上圍牆,結果後方的送報貨車煞車不及追撞,造成45歲的賴姓司機傷重不治,而轎車內一對情侶還好即時從車內自行爬出,才沒有造成二度傷害。
    2013/03/27 11:41
  • 林克穎騙過海關 女友協助化妝漂白

    3年前酒駕撞死送報生的英商林克穎,拿著友人邱凱的護照潛逃出境,邱凱向檢方透露,林克穎以不用歸還債務5萬元,另外再提供現金、休旅車等條件,要求出借護照,還請董姓女友幫忙化妝撲粉,把黝黑的皮膚漂白,林克穎甚至多次練習邱凱護照上的笑容,才有辦法騙過海關,闖關成功。
    2013/03/15 12:11
  • 客運駕駛輾死送報生 心慌肇事逃

    發生在屏東楓港送報生被壓死的死亡車禍,今天警方宣布破案,肇事的是國光客運的駕駛,他表示說當時因為天色昏暗,加上煞車不及才會直接輾過騎車自摔的送報生,因為一時心慌,加上車上乘客沒發現異狀才會肇事逃逸,而警方採證發現,死者是被輪寬30公分的大型車輛輾過,調閱監視器過濾500多台車輛才將駕駛逮捕到案。
    2013/03/08 13:10
  • 送報生撞木自摔 駕駛未察高速輾過

    屏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送報生清晨領完報,行經枋山鄉茉莉彎路段,疑似撞到掉落的木樁自摔,現場沒有路燈,加上經過駕駛沒注意,送報生不幸遭到後方一輛接著一輛的汽車,高速輾斃。
    2013/03/08 0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