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送報 結果共140筆

  • 流浪狗遭虐殺 保育團體追兇

    高雄市上星期發生流浪狗遭人虐殺事件,所幸在民間保育團體急救下撿回一命。而保育團體根據影帶,懷疑是一名送報生下的手,不過循線找到這名送報生,他卻什麼都不願多說,讓保育團體也束手無策。
    2006/10/30 12:10
  • 〈獨家〉風光派報社老闆 變為欠百萬卡奴

    指控王世堅欠錢的陳先生,從事報業長達20年。原本他的派報社很風光,50坪辦公室還有10多名員工。現在卻搬到只有8坪的公寓,拼命送報來賺錢。他無奈表示報社相繼倒閉,派報也越來越難賺。他只好刷卡過活,因此背負上百萬元的卡債。從大老闆變成卡奴,他說還是沒有辦法割捨派報這份工作。
    2006/08/13 18:38
  • 金融界百變孫悟空 寶來推陳出新

    許多產業都不乏白手起家的故事,但在國內金融界,如果不是企業家的第二代,幾乎就沒有當老闆的機會,但是寶來證券總裁白文正,卻從送報生,信託公司展售員,一路做到身價上百億,總資產上千億的金融集團總裁,白文正是怎麼做到的?來看看這位金融家白手起家的傳奇故事。
    2006/03/25 00:47
  • 搶拉讀者 聯晚強打訂報送贈品

    不曉得您有沒有發現,最近聯合晚報報頭都強打訂報送贈品,贈品市值1、2千元,促銷活動還準備打到年底,客服、送報也總動員,希望維持原本客群之外,也能拉攏中晚的讀者,不過晚報市場只剩聯晚一家苦撐,能撐多久,員工茫然,聯晚高層則強調,維持現狀。
    2005/11/01 13:23
  • 今天印報 派報後 中晚再見了!

    中時晚報吹熄燈號,今天下午最後一天印報,以往只有5大張,但今天印製了8大張,頭版標題以「璀璨十七年,獻給台灣」向讀者告別,許多派報生送報送了17年,突然宣布停刊,也非常不捨。
    2005/10/31 17:34
  • 粗心駕駛放錯檔 貨車原地猛打轉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粗心的送報員,下車的時候,忘記把貨車放到停車檔,結果車子不斷的在原地360度打轉,嚇壞了不少人。
    2005/08/05 16:54
  • 小轎車追撞送報貨車 駕駛受傷困車內

    今天凌晨2點多,忠孝東路逸仙路口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輛由張姓駕駛的白色喜美轎車追撞送報貨車,造成張姓駕駛受困車內,幸好救護人員及時將他救出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
    2005/02/18 07:21
  • 〈獨家〉殘障機車也偷?惡劣竊賊現形!

    竟然有這麼惡劣的小偷,連殘障人士裝了輔助輪的機車都偷!讓靠著殘障機車送報紙維生的男子,無法出門,工作也岌岌不保。由於監視器拍下了竊賊偷車的過程,他懇請小偷行行好,把他的謀生工具還給他。
    2005/01/31 12:15
  • 送報生變內衣盜 偷竊上百件曝光

    台北市文山一分局抓到了一名內衣大盜!30多歲的劉姓送報生,利用工作之便,記下年輕貌美的女子住處,專偷這些女子用過的內衣褲,一年多來,總計得手上百件內衣褲,最後是被監視器拍到行竊過程,警方才將他逮到。
    2004/03/14 17:58
  • 男子偷報低價賣 監視器全都錄

    小偷真是無所不偷,台中市長春里這1、2個月來,有十多戶民眾發現家中訂閱的自由時報不翼而飛,原本以為送報員沒送,後來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遭一名疑似遊民的男子沿戶偷走,拿去跳蚤市場販賣。
    2004/02/28 12:26
  • 聖誕老公公送報 台北街頭很溫馨

    聖誕節的氣氛真的感染每一個角落,一家報社就讓派報生全部穿著聖誕老公公服裝發送晚報,許多員工都是打從娘胎以來第一次嘗試,感覺相當新鮮。
    2003/12/24 20:31
  • 王力宏拍MV 回憶兒時送報經驗

    因為在曼哈頓中國餐館看見小女孩童工,因而有感而發寫下新歌「此刻你心理想著誰」的王力宏,其實小時候也有打工的經驗呢!不過家境不錯的他不為賺錢,而是被懶惰的哥哥逼迫。
    2003/10/29 23:40
  • 美報紙運輸機意外墜毀 1死1傷

    美國麻州昨天發生一起小飛機墜毀意外,一架專門載送報紙的飛機,就在快要降落的時候,突然失去控制墜毀,機上駕駛死亡,還有另一名女性乘客傷重,正在醫院急救。
    2003/09/24 12:35
  • 疑飆車闖禍 送報生遭撞飛30公尺慘死

    凌晨北縣一名送報生,準備去派報站領取報紙時,被一輛轎車追撞,並且拖行50 公尺,送醫不治。小客車駕駛肇事後,加速逃逸,所幸有目擊民眾記下車牌號碼,才把小客車駕駛逮捕到案。
    2003/07/27 07:39
  • 聯考落榜 6年級生變億萬富翁

    考不上大學,人生也可以是彩色的。我們要告訴大家,在台北有一個年僅26歲的年輕人,雖然沒考上大學,但他不氣餒把握每一個可能的機會,現在他已經是一家連鎖日式燒肉的老闆,一年的營業額超過1億。 走進店裡,迎面而來的就是店員們熱情的招呼。這是一家位於台北七條通裡頗負盛名的燒肉,因為在短短幾百公尺的巷弄裡,他們就開了三家分店,氣魄之大,就像他們的店名一樣。 這名已經擁有7家分店,年營業額上億的老闆,是一名68年次的新新人類,當初他高中畢業時,不但聯考失利,而且父親又經商失敗,讓他飽受挫折,送報發傳單都是他曾做過的工作;這樣的日子一直到他聽見了這個聲音-借錢也要做,只因為他不想放棄任何一次機會,從員工的服裝到店內的裝潢,大小事情他一手包辦,為的就是要滿足顧客的需求,現在的他不只想當七條通裡的一條龍,他還把這條龍帶到全台各地。
    2003/07/12 0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