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送報 結果共140筆

  • 撞死送報生 肇事英商遺憾拒道歉

    上個月,台北一名黃姓男子騎車送報途中,遭英國籍商人林克穎開車撞死,家屬痛批,肇事駕駛從案發到現在沒有和家屬道歉,根本毫無悔意,下午首度召開偵查庭,林姓駕駛堅持不認罪,還用「遺憾」2個字代替對不起,更強調,沒有和死者家屬接觸,是因為外界一直攻擊他和女友,把他逼得太緊,以致於無法出面。
    2010/04/07 17:07
  • 撞死送報生 肇事英商交保不理睬

    上個月,台北一名黃姓男子騎車送報途中,遭英國籍商人林克穎開車撞死,家屬昨天舉行告別式,依舊不敢讓中風的母親知道兒子已經不在的消息,家人痛批,肇事駕駛雖然被法官限制出境,但仍然毫無悔意,從案發到現在沒有和家屬表達過歉意,更別說賠償問題,只能透過民代幫忙,將向林克穎求償2300萬元。
    2010/04/05 12:14
  • 〈快訊〉沒鬆口!撞死送報生爭議 英商人交保

    週四,一名英國籍的商人林克穎,疑似酒後撞死送報生引發爭議!
    2010/03/28 19:49
  • 英籍男撞人想逃? 買機票、車賤賣

    上星期四,在台北市發生外國人涉嫌撞死送報生逃逸的案件,檢察官諭令涉嫌重大的英國籍車主林克穎,以15萬交保候傳,疑似幫助男友把車子開到資源回收廠的董姓女子,則是列為關係人;雖然現在所有矛頭都指向是外國車主自己酒後駕車肇事,但他自己仍然指稱是酒店的泊車小弟開車撞人,目前警方正在清查監視器,釐清到底誰才是真正的肇事駕駛。
    2010/03/28 12:11
  • 英籍男涉撞人肇逃! 15萬交保限出境

    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為了照顧中風住院的媽媽,和行動不便的爸爸,身兼兩份工作,白天送快遞,晚上派報,25日凌晨在送報途中,被一輛黑色賓士轎車,從後方追撞,送醫後不治死亡,肇事的司機還加速逃逸,最後找出肇事車輛的車主,是一名英國籍的印度男子,雖然種種跡象指向他,但這名外國車主,移送地檢署後,檢方裁定15萬交保,限制出境,家屬不滿,氣的追罵!
    2010/03/27 18:09
  • 派報生遭撞死 英籍男疑酒駕肇逃

    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為了照顧中風住院的媽媽和行動不便的爸爸,身兼2份工作,白天送快遞、晚上派報,25日凌晨在送報途中,被一輛黑色賓士轎車從後方追撞,送醫後不治死亡,肇事的司機還加速逃逸。警方過濾監視器畫面和目擊者提供的車號,循線逮捕肇事的司機,查出他是一名英國籍的印度人,疑似酒後開車,才會發生這起意外。
    2010/03/27 13:10
  • 身兼2職擔家計 孝子送報遭撞死

    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為了照顧中風住院的媽媽和行動不便的爸爸,身兼2份工作,白天送快遞、晚上派報,賺的錢全拿回家裡,昨天凌晨在送報途中,被一輛疑似酒駕的黑色賓士轎車,從後方追撞,騎士當場被撞飛,送醫後不治死亡,肇事的司機還加速逃逸,家屬得知消息後,痛哭失聲,家中頓時失去經濟依靠。
    2010/03/26 12:58
  • 倒退嚕、肥貓惹議 高鐵反駁舉怪例

    台灣高鐵車廂發放的專刊內容,引發爭議!專刊說,外界批評高鐵列車「倒退嚕」,跟主管領高薪是「肥貓」,兩個說法都是「理盲」!高鐵解釋,「倒退嚕」是正常調度,但專刊卻扯到「捷運座位背對背,豈不就是永遠都在倒退嚕」?;解釋肥貓爭議,也舉例說,如果國際紙漿漲價讓報業虧損,那送報生是不是就不用領薪水?這些例子被立委痛批,才是真的理盲、扯太遠!
    2010/01/04 18:26
  • 機車擦撞!送報車再從後方追撞 1死1傷

    凌晨4點,台北縣板橋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名機車騎士卡在輪下傷重不治。警方調查,疑似是兩部機車先在交叉路口發生擦撞,結果後方的送報車閃避不急,直接從騎士身上輾過,男騎士因為受傷嚴重,送醫急救仍不治。
    2009/11/13 09:45
  • 包包「現人性」 手提袋4小時被偷2次

    高雄有一名民眾真的很倒楣,他的手提袋忘在門前的機車上面,沒想到一個晚上居然被偷了2次!原來第一名鄰居路過看到先拿走,可能是因為發現裡頭沒有貴重物品,10分鐘之後又拿來歸還,經過4小時之後,送報生看到手提袋,也順手牽羊,一個包包同一晚上被偷了2次,被監視器全錄下。
    2009/10/27 11:26
  • 莫拉克/〈獨家〉不能餓肚子! 國軍災區丟包送便當

    連續風雨肆虐,物資缺乏,為了怕災民餓肚子,國軍部隊準備了便當以及乾糧,深入災區發送,但是有些居民因為淹水,根本下不了樓,所以國軍弟兄就學送報生,乾脆用丟的,一不小心沒接到還掉回水裡,但是當吃到這些食物,受災居民還是滿心感謝。
    2009/08/09 18:44
  • 搶飯碗! 40名老師1905人搶

    工作真的不好找,高雄市高中職教師聯合徵選,今天開放現場報名,月薪3萬多的正式老師職缺只有40個名額,卻來了1千9百多人,錄取率只有2.1%,會場中還可以看到,有白髮蒼蒼的父母幫忙孩子遞送報名表,就是不放棄任何可能的工作機會。
    2009/06/08 19:47
  • 國一必修一堂課 日新生天天送報

    日本的山梨縣,因為群山環繞,人口老化的情形相當嚴重,當地的人口不多,送報的工作,全靠一所中學的學生,這所中學,學生只有13人,為了讓學生存錢參加畢業旅行,學校從50年前開始,讓一年級的新生,開始在小鎮裡送報,國一學生每天清晨5點多,就得起床開始送報;學生不但得早睡早起,養成好習慣,還多了跟社區居民的互動,「國中生送報」也成了小鎮的傳統特色。
    2009/05/07 21:33
  • 家境清苦仍拾金不昧 員警也感動

    不景氣,還有人能拾金不昧嗎?新竹就有一位送報已經10多年的林先生,他雖然未婚,但有一個60多歲的老母親癱瘓需要照顧,每天靠送報一個月才賺1萬多元薪水,昨天在社區的垃圾桶裡,撿到價值30萬的珠寶,但他沒佔為己有,反而拿珠寶的保證書到銀樓去找人,沒找到失主,只好送到派出所,員警知道他家境不好還這麼誠實,都相當佩服。
    2009/04/25 13:03
  • 送報車翻覆 車門變形駕駛卡車內

    台北市凌晨發生2起車禍,其中一輛送報車疑似因為天雨路滑,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路樹,整台車翻覆導致車門變形,駕駛卡在車內動彈不得;另一起則是救護車急著出勤救人,遭計程車攔腰撞上,失控撞電線桿,所幸2起車禍都沒造成重大傷亡。
    2009/04/17 10:26
  • 搶券!大賣場接駁車 發放所接客

    搶消費券商機,業者各出奇招,有量販店主動出擊,一早出動小巴士開到發放所外攬客,還送早餐、送報紙,吸引民眾,一領到消費券馬上搭接駁車到大賣場,現場更請來「海角七號」的國寶「茂伯」迎接民眾,業者挖空心思拚買氣,果然奏效,還有一家五口,領了1萬8千元消費券,大肆採購,說今天就要花光光。
    2009/01/18 12:12
  • 16歲送報生遭車撞 屍拖行5公里

    日本昨天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酒駕肇事案,一名16歲送報生,凌晨3點出門送報的時候,慘遭一名酒醉駕駛衝撞,而且一路拖行長達5公里,屍體被發現的時候,不但鞋子飛了,衣服也多處磨損,離譜的是,肇事駕駛還不知道自己闖了大禍,一路把被害人的屍體,拖到自家停車場。
    2008/11/17 17:45
  • 〈獨家〉報社請不到派報生 郵差幫忙送報

    油價這幾個禮拜雖然都在降,但有些靠騎車賺錢的行業,還是喊吃不消;台東東河鄉的泰源山區,因為太偏遠,騎車要繞山路,花的油錢和賺的不敷成本,所以沒人要當派報生,報社只好到郵局寄送,但這種方式,報社成本反而增加,而且郵差一個禮拜只送5天,周六、日沒送報,但居民卻說,沒關係啦。
    2008/10/24 20:48
  • 寶來文正/白手起家 白文正金融圈一頁傳奇

    白文正堪稱是金融圈的傳奇人物,是業界少見的白手起家,求學時期當送報生半工半讀,25歲從股市賺到1百萬,30歲不到就累積5千萬資產,並且打造寶來證券,成為國內前三大券商;回首自己一路打的天下,白文正在接受TVSB專訪時,曾經提到「金錢買不到的東西,才是最珍貴的」。
    2008/07/04 19:12
  • 寶來文正/白手起家 白文正金融圈一頁傳奇

    白文正堪稱是金融圈的傳奇人物,是業界少見的白手起家,求學時期當送報生半工半讀,25歲從股市賺到1百萬,30歲不到就累積5千萬資產,並且打造寶來證券成為國內前3大券商,白文正對金融商品的敏銳度,讓他被稱作是新金融商品教父。
    2008/07/04 07:58
  • 貨車賊開贓車偷車 一晚連犯7案

    台北縣海山分局的員警,為了抓偷車賊,變裝成清潔工和送報生,埋伏多多日,終於逮捕這名狡猾的貨車竊賊。這名嫌犯在短短3個小時內,就偷了7部貨車,甚至在到案後,還大方承認他已經在大台北地區,犯案至少36起,態度十分囂張。
    2008/06/22 12:42
  • 父籌婚禮疑過勞死 新人靈堂成婚

    這個月初我們曾經報導,台中一位父親負擔家中經濟壓力,還為了讓即將結婚的小兒子有個風光婚禮,身兼送報送貨3份工作,一天工作19個小時,結果疑似過勞死,死者的小兒子原本下個月才結婚,但為了了卻父親遺願,選在今天父親出殯前在靈堂舉行婚禮,場面哀戚。
    2008/04/21 17:33
  • 過勞慈父! 送報、送貨日做19小時

    這名過勞死的父親,每天從凌晨2點開始送報,送到早上7點又到早餐店幫忙,接著還要派報發廣告單,下午再去當綑工送貨,直到晚上9點才回家休息,一天24小時,有19個小時都在工作,剩下5小時休息,用生命換金錢,就是為了幫小兒子辦婚禮;但小兒子聽了更是傷心自責,直說是自己害死了爸爸!
    2008/04/08 19:02
  • 創傷症候群 女高中生夜遊公墓

    台北市富德公墓日前驚傳一起詭異的迷路案,一名17歲的女高中生在夜間獨自一個人走到公墓,被清潔隊的保全員發現後,她竟回答是「他爸爸要她走路回家」,而且她的家就在靈骨塔內,深知高中生精神可能不穩定的保全員機警的一路護送報警;後來才知道女高中生被同學欺負,導致創傷症候群,才會有這樣令人毛骨悚然的對話。
    2008/02/14 12:04
  • 送報車撞死人逃逸 民眾記車號逮人

    撞死人逃跑還不認錯!46歲的張煙木是花蓮派報公司的送報生,昨天上午行經台九線玉里路段時撞上一輛機車,造成車上2人當場死亡,沒想到肇事後他逃離現場,目擊民眾記下車號,協助警方抓到肇事逃逸駕駛,駕駛到案後還辯稱以為是撞到樹。
    2007/06/14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