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派報生遭撞死 英籍男疑酒駕肇逃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7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為了照顧中風住院的媽媽和行動不便的爸爸,身兼2份工作,白天送快遞、晚上派報,25日凌晨在送報途中,被一輛黑色賓士轎車從後方追撞,送醫後不治死亡,肇事的司機還加速逃逸。警方過濾監視器畫面和目擊者提供的車號,循線逮捕肇事的司機,查出他是一名英國籍的印度人,疑似酒後開車,才會發生這起意外。

肇事的黑色賓士車的車頭全毀,被撞的銀色機車對折變成一半,衝撞力道強大,讓當時騎乘的黃姓男子命喪黃泉,警方找到肇事車輛的時候,已經送到解體廠,準備解體,車主則是已經買好機票。

北市大安分局副分局長陳文智:「車主有派女朋友蒙面,就說車子不要了,送到資源回收場。」

25日凌晨,黃姓男子騎機車送報紙,經過忠孝東路,被賓士車追撞後逃逸無蹤,黃姓男子送醫不治。其實死者為了支撐家中經濟,照顧行動不變的父親和中風的母親,凌晨送報紙,白天騎車送快遞,年紀輕輕,很拚很努力,家人沒想到孝順的兒子,就這麼走了。

死者家屬:「我到醫院去的時候,醫生說已經沒有心跳,搶救了很久,終於有心跳,可是還是沒有呼吸。」

家人一度有希望,但卻是壞結果,還找不到兇手。最後是一名退休警官到車廠修車,發現這台準備要解體的賓士車很可疑,查訪之後,在台灣一間傳播公司工作的英國籍的印度車主,供稱他當天晚上去夜店,後來喝醉了是別人開車,但警方徹查發現,應該是印度車主自己開車肇事,撞死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孝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0691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