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送命 結果共644筆

  • 1小時領免費畢業證書!學生車禍送命 教務長貼文炸鍋

    屏東市區7日下午母親節前夕,發生一起兩死車禍,造成一名19歲的賴姓女大生,以及被追撞的81歲老翁雙雙送命,沒想到該校教務長,事後在臉書留言,卻引發眾怒,因為他寫下,如果不讓孩子騎機車不聽勸,很快就會領到畢業證書,而且不用另外繳費,讓其他學生看到氣得截圖爆料。
    2021/05/11 19:52
  • 台中男童溺斃結局反轉 母「不告了」:只想替兒辦好後事

    台中市一名7歲男童在母親節與家人前往頭汴坑溪邊烤肉,未料當時27歲陳姓男子游泳不慎溺水,男童因上前觀看後也落水滅頂,最後雙雙身亡,對此男童父親指控是溺斃男子拉扯兒子的腳害送命,一度喊告,但檢方昨(10)日相驗遺體,發現男童腿部沒有抓痕,對此男童媽媽回應「不會對陳男提告」,現在只想幫兒子辦好後事。
    2021/05/11 09:40
  • 亡夫遭批「拉腳」害7歲童溺斃 妻首現身:不接受指控

    台中市一名男童在母親節與家人一同前往頭汴坑溪邊烤肉,豈料當時一名男子游泳不慎溺水,男童因上前觀看後也落水滅頂,最後雙雙身亡,對此男童父親指控是溺斃男子拉扯兒子的腳,才會害他意外送命,不排除提告,對此遭指控的溺斃男子妻子今(10)日現身,回應「不接受這樣指控」。
    2021/05/10 11:48
  • 東區中醫針灸竟氣胸 簡莉紋左肺坍塌38%險送命住院14天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藝人簡莉紋,去年10月到東區中醫診所針灸,沒想到刺穿肺部,導致氣胸、肺部38%塌陷,住院14天,無法工作損失80萬,事後診所願賠償15萬,但竟然要求她幫診所拍兩支廣告、甚至寫業配,都讓她無法接受。
    2021/04/30 13:52
  • 女乘客睡醒突「發狂狠咬」 美Uber司機遭鎖喉險送命

    乘客睡醒突然性情大變發狂攻擊司機,美國一名Uber駕駛日前載到一名女護理師,對方上車後因疲倦睡著,豈料女子睡醒後,突然從後方以手臂緊勒駕駛脖子,甚至發狂猛咬,導致對方難以呼吸、多處受傷且身心受創,恐怖過程全被路人拍下。
    2021/04/23 16:40
  • 誤信偏方「吃曼陀羅」治爛痘 陸男全身無力險送命

    生病千萬別誤信偏方!大陸湖南一名男大生因臉上長滿青春痘,聽信偏方後,便在網路上買了曼陀蘿種子並口服,果不其然,他的身體馬上出現不適症狀,所幸緊急送醫,否則恐失去寶貴性命。據了解,曼陀羅種子毒性非常高,只要吃三粒就會有死亡風險。
    2021/04/03 05:26
  • 「最血腥一日」114人身亡 緬甸選美佳麗落淚演說

    3月27日,成為緬甸反政變抗議以來,最血腥的一天!至少有114人在這天送命。諷刺的是,同一天還是緬甸的軍人節。正在泰國參加選美大賽的緬甸佳麗「韓蕾」,也被邀請上台聲援緬甸,她還高唱搖滾天王麥可傑克森的名曲,呼籲全球一起「拯救緬甸」。
    2021/03/28 18:42
  • 心臟病史婦人偵訊送命 家屬:不該死在警局

    屏東新園鄉去年七月發生一起婦人酒駕,但移送過程,卻在警局心臟病發送醫不治的意外,如今家屬控訴警方沒有注意婦人的身體變化,甚至倒地後等待送醫過程,長達八分鐘沒有任何處置,但警方除了表示都有詢問對方是否就醫,也否認長達八分鐘沒人理會,強調一切過程都有畫面,可供檢方調查。
    2021/03/26 20:27
  • 男子遭蜜蜂螫傷右上眉 過敏性休克險送命

    春暖花開除了是賞花季節,也是蜂農忙碌的時刻,沒想到高雄一名50幾歲的劉姓男子,假日到高雄的杉林區幫姪子採蜜,不小心被蜜蜂螫到右上眉,瞬間身體不適,趕緊向消防隊求救,經過檢查才知道已經有過敏性休克的徵兆,還好當時救護人員緊急注射腎上腺素並送醫,幸運救回一命。
    2021/03/21 18:18
  • 馬路送命老人佔7成! 學者:最大問題是沒發現自己能力降低

    高齡交通事故居高不下,根據交通部統計,國內65歲以上高齡者的交通事故死亡比例,佔整體的4成左右,比例偏高,主要是因為未依規定讓車、轉彎不當等。學者強調,最危險的問題就是,長輩們常常不認為自己騎車、開車的能力降低。
    2021/02/09 23:16
  • 彎身撿卡誤踩油門暴衝 女大生「頭卡收費站」慘送命

    誤踩油門車子暴衝釀成悲劇案件頻傳!一名女子準備從停車場繳費離場時,信用卡不小心掉落,女子試圖撿卡的過程中,忘記車子已是發動狀態,一不小心踩到油門車子瞬間暴衝,最後頭被卡在車門與收費機間,當場慘死。
    2021/01/21 22:51
  • 市場買大把青蔥 紙巾一抹竟「擦出藍色」狂掉漆

    蔬菜也要染?一處市場近日被人發現,擺在攤位上的蔬菜異常翠綠,沒想到拿來紙巾輕輕一擦,竟發現純白的紙上瞬間被染出一片淡藍,直呼這根本就會「掉色」,趕緊投訴要大家小心避開。據了解,這是一種俗稱「藍礬」的化學物質,可用來保鮮和染色,倘若長期吃下肚會對身體造成傷害,嚴重可能送命!
    2021/01/10 23:49
  • 輕航機墜落起火 教練、乘客嚴重燒灼傷送命

    屏東一架輕航機7日下午意外墜落,消防局動員40多人摸黑搜尋,晚間十點多找到還在燃燒的機身殘骸,並在附近發現58歲的林姓教練跟24歲陳姓乘客,不過兩人已經明顯死亡,檢方隔天上午相驗,兩具遺體都有嚴重燒燙傷,而運安會跟民航局也到現場要了解意外原因。
    2021/01/08 20:27
  • 罹紅斑性狼瘡以為變胖 19歲女急性腎衰竭險送命

    李女雙腳變粗、肚子變大,體重增加15公斤,以為發胖拚命跑步,但體重未減輕反而出現血尿,前往就醫才發現是紅斑性狼瘡破壞腎臟引發水腫,導致急性腎衰竭,經洗腎才救回性命。
    2021/01/05 17:42
  • 送女兒出國留學秒遭拋棄 醫生爸復仇「遺產全轉送」

    養兒還能防老?中國大陸一名67歲老翁遭女兒拋棄,整整8年都沒有聯絡,連心腎衰竭差點送命都沒有人關心,有次接到女兒電話還很欣喜,豈料對方竟說「打錯了」秒掛電話,讓他徹底心寒地把所遺產留給朋友,讓女兒一毛都分不到。
    2020/12/20 23:57
  • 為新戲暴瘦12公斤 喬治克隆尼就醫險送命

    好萊塢明星「喬治克隆尼」,為了詮釋新戲中癌末老人角色,刻意暴瘦12公斤,他最近自爆,在電影開拍前4天,突然罹患急性胰腺炎,緊急送醫,還差點送命。
    2020/12/10 20:43
  • 傳爆炸聲小黃瞬間起火 駕駛逃生不及送命

    高雄市中山凱旋路口的凱旋捷運站一號出口,7日晚上十點多,發生一輛路邊怠速的計程車,突然起火燃燒的意外,消防隊獲報到場撲滅火勢,不過66歲的謝姓駕駛已經陳屍車內,由於車輛引擎沒有起火,初步研判起火點,應該在儀表板一帶。
    2020/12/08 13:54
  • 男詭異撞山慘亡 嘴裡血紅塞爆「倒吊子」死前淒厲哀號

    死前嘴中仍一片紅!台南左鎮台20線發生一起詭異車禍,一輛行駛不快的轎車在下坡路段突然失控撞上山壁,僅車頭毀損,駕駛卻當場身亡。警方調查發現死者嘴裡「一片通紅」,打開一看全塞滿檳榔,初估懷疑是吃到俗稱檳榔王的「倒吊子」,直接送命。
    2020/11/14 09:01
  • Eason開車出外景衝下階梯 卡2樓高進退兩難險送命

    為了通勤代步入手一輛車,很多人的選擇要件就是「車價便宜」、「好養」、「好停車」。本週搶先曝光第一手新車資訊、國內知名度最高的汽車科普知識節目 TVBS《地球黃金線》,邀來同為好友的藝人韋汝和Eason分享,他們心目中耐操又省油的代步神車。
    2020/10/26 15:57
  • 涉毆女友腦出血險送命 男辯沒動手求判無罪

    桃園張姓男子涉痛毆女友頭部致腦出血,幸緊急開刀撿回一命,檢方依殺人未遂罪起訴,但一審僅依傷害論罪判刑1年4月。二審日前開庭,張男說沒動手求判無罪。二審訂11月宣判。
    2020/10/25 11:24
  • 韓流感疫苗恐慌! 33死中有4人打「賽諾菲」

    南韓公費流感疫苗,造成接種者猝死的事件越演越烈!週四一天累計有20人死亡,目前合計有33人在施打疫苗後送命,儘管南韓官方證實,首例死者的死因和疫苗無關,只是死者中有4人,施打臺灣也有進口的賽諾菲疫苗,也讓南韓的「疫苗之亂」,影響可更繼續擴大。
    2020/10/23 11:42
  • 女嬰無外傷送命 醫見「眼底出血」起底受虐黑幕

    日本一名2個月大女嬰突然失去意識,經通報後送往醫院治療,最後仍不治身亡,其中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女嬰身上明明毫無外傷,但眼底卻出現大量出血,醫師懷疑女嬰生前遭到虐待。
    2020/10/22 18:47
  • 撞路邊貨車就送命? 家屬追出恐遭二度被輾

    高雄一位劉姓女騎士,28日下午在大寮區的光明路上發生車禍,消防隊趕到現場,發現她疑似撞上路邊一輛小貨車重摔倒地,結果送醫後仍回天乏術,不過家屬質疑,如果是撞上靜止的貨車,怎麼會傷勢這麼嚴重,懷疑另有隱情,甚至質疑貨車司機說謊,不過經過家屬48小時追查,有目擊者指出可能還有別的肇事者,二度輾壓。
    2020/09/30 19:00
  • 快訊/再傳居家檢疫死亡 高雄一婦人返台五天送命

    高雄林園一名40多歲的女性,16日剛從上海返台,還在居家檢疫期間,沒想到21日環保局人員前往清運垃圾,發現門窗緊閉,聯絡家屬開門入內,發現婦人已經明顯死亡,由於沒有他殺嫌疑,目前將等檢方相驗後,確認死因。
    2020/09/22 08:52
  • 武界野營尋獲第4死者 生還盧太太LINE求救

    南投武界壩意外放水,沖走野營兩家庭,今天一早在露營下游11公里,找到最後一位失蹤者,盧先生,已經死亡,整起事件兩大人兩小孩四人送命,其中生還者盧太太悲痛回想,大水沖來時,她爬到車頂,但電話怎麼樣也打不通,訊號一直中斷,最後他在朋友LINE上面寫了,「報警」、「求救」、「訊號不良」、「衝(沖)走」,四句話,才啟動整個救援。
    2020/09/14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