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路邊貨車就送命? 家屬追出恐遭二度被輾

記者 趙立 / 攝影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30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30 20:13

高雄一位劉姓女騎士,28日下午在大寮區的光明路上發生車禍,消防隊趕到現場,發現她疑似撞上路邊一輛小貨車重摔倒地,結果送醫後仍回天乏術,不過家屬質疑,如果是撞上靜止的貨車,怎麼會傷勢這麼嚴重,懷疑另有隱情,甚至質疑貨車司機說謊,不過經過家屬48小時追查,有目擊者指出可能還有別的肇事者,二度輾壓。

圖/TVBS

 
記者vs.附近民眾:「出來了喔,哪裡,在哪裡呢。」

小貨車從巷子出來,左轉進入主幹道,30秒後主幹道出現三部機車,而第一部就在通過路口後,跟小貨車發生車禍。

圖/TVBS

救護車趕到現場,可以看到路邊的小貨車,左後方有一名女騎士,連人帶車倒在地上,經過送醫治療,仍回天乏術,也讓家屬不滿,如果是追撞路邊車輛,怎麼會這麼嚴重。
 

女騎士家屬:「(貨車駕駛)一開始說,他在車內翻找東西,然後到警察局又說,是在車外打電話。」

這起車禍28日下午四點左右,就發生在高雄大寮的光明路上,小貨車駕駛自稱當時停在路邊遭到追撞,不過家屬除了質疑他說法反覆,也懷疑他的車子根本還在移動。

女騎士家屬:「不知道他是在左轉的時候,急煞還是怎樣,不可能姐姐(無故)就撞上去了。」

女騎士家屬:「如果像他說的,小貨車當時停在路邊,撞到血跡會在這邊不會在那邊嘛。」

圖/TVBS

才20幾歲的劉姓女騎士,目前在住家附近的長照中心工作,當天休假,原本要回公司排演中秋晚會節目,沒想到才剛離家約十分鐘,就發生死亡車禍,因此急著希望能找出真相,終於在48小時內,出現了神祕目擊者。

女騎士家屬:「同時起步,目擊者馬上就看到我姪女,撞上了(小貨車)之後,我姪女倒下之後,後面還有一輛摩托車,又輾過她的身體。」

 
原來小貨車從巷子出來後,確實停在路邊,但目擊者發現,死者撞上路邊的貨車倒地後,還遭到後方的機車輾過,造成二次傷害,不過到底是哪部機車闖禍,由於涉及肇事逃逸,現在家屬只希望警方幫忙,能盡快找到對方來釐清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肇事#警方#貨車#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774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