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3歲婦逆向連環撞10傷 警:不排除反應不及釀禍


發佈時間:2020/09/29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9 14:00
婦人駕駛自小客車逆向衝撞9輛汽機車。(圖/TVBS)
婦人駕駛自小客車逆向衝撞9輛汽機車。(圖/TVBS)

73歲周姓婦人今天駕駛Mini Cooper自小客車突然逆向衝撞9輛汽機車,造成10人受傷,肇事者指稱是被機車逼車導致,警方研判婦人年紀較大,可能反應不及,將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

台中市警察局第一分局表示,73歲周姓婦人上午近9時從台中州廳沿民權路往自由路方向行駛,開到中區自由路與民權路口時不知何故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先撞到1輛汽車後再波及8輛機車,連同肇事車輛共有10輛汽機車受創,造成10人受傷。

 

肇事周姓婦人無大礙,事後表示,她當時準備開車到證券行看股票,正要轉進巷子時,有機車撞到她,對她逼車,她並沒有踩油門,車子就跨越雙黃線開到對向車道,撞到其他車輛。

警方指出,車禍發生後,針對周姓婦人及其他受波及汽機車駕駛進行酒測,全都沒有酒精反應,對於肇事婦人指稱有機車逼車等說法,將再詢問其他被撞駕駛的說法,由於當時正值上班尖峰時段,研判婦人年紀較大,可能反應不及,肇事原因還要再進一步釐清。

至於在這起連環車禍的受傷者,台中市消防局表示,共造成10人受傷送醫,年紀從19歲至62歲不等,多數傷者都是肢體擦挫傷,還有傷者小腿骨折,全都意識清楚,分別送往台中醫院、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澄清醫院平等院區救治,目前都沒有生命危險。(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車禍#逆向#連環撞#衝撞#逼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720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