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搬!千萬買法拍屋 控租「毀屋霸車位」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9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9 13:57

台北市一名潘姓屋主指控,花了1700萬,買下建國北路上的法拍屋,卻疑似遭到自稱的租客,強行占用,屋內裝潢也被大肆破壞,冷氣機和免治馬桶,全被搬走,強佔停車位不走,還要求9萬塊搬遷費!

圖/TVBS

 
走進屋內,牆壁磁磚全被敲碎,馬桶也被大肆破壞,就連冷氣機也被拔走,只剩外露的電線,地上全是拆除的鋼架,屋況簡直亂七八糟,新屋主看到這一幕,不敢置信。

潘姓新屋主:「因為他之前就已經講過要破壞這邊,早就心理有準備了,沒關係,也太誇張了吧!」

潘姓屋主指控,買到法拍屋點交後,對方遲遲不肯搬走,雙方還因此爆發口角。

 
潘姓新屋主vs.周姓租客:「你不要阻止我,做任何我可以做的動作,有的話,你就是妨害我的人身自由。」

圖/TVBS

今年3月1700萬買下,建國北路這棟大樓的法拍屋,直到7月13日取得產權,但會同法院履勘時,卻被一名自稱的租客,破壞門鎖,根本進不去,這個月15日確定點交,但冷氣、馬桶、洗烘脱洗衣機全被拆除,車位也被占用,對方還要求9萬元搬遷費。

潘姓新屋主:「早在我買下這間房子之前,他就去提報建管處報拆,也就是他一開始的目的,就是他要把你東西,他要你付他一筆錢,簽下不再追究的書,等到你搬進來之後,他一樣會報建管處,拆掉你的房子。」

圖/TVBS

潘姓屋主,越講越無奈,現在清理費不僅自行吸收,也提告租客毀損,要求索賠,律師強調,買法拍屋,點不點交,有差異,如果遭占用,可以要求法院利用公權力排除。

律師廖芳萱:「如果他上面是寫點交的話,如果你買完上面是有占用人的話,法院會去幫你排除,這個在裡面占用的人,可以透過強制力,可是你買的是不點交的房子,他(法院)就不管。」

雖然租客目前已經暫時搬離,但車位還持續被占用,現在只希望趕緊歸還,霸屋租客別再來糾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客#法拍屋#占用#破壞#搬遷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683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