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線裸露、雜物亂堆 退休師租違建宅給弱勢


發佈時間:2020/09/29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9 14:53

新北三重正義北路上遭檢舉有兩棟違建房子,房東是一名80歲的退休老師,都將房子租給弱勢族群或老人家,屋內凌亂不堪和電線裸露,甚至還會飄出惡臭味,讓附近住戶苦不堪言,新北工務局也回應,兩棟違建10月12日後將拆除,裡頭住戶也社會局也將介入安置。

圖/TVBS

 
里長王鴻賓:「居住的環境就是這麼髒亂。」

狹小的樓梯間,走到二樓只見電線亂接裸露,再往裡頭走,擁擠空間環境髒亂,甚至廁所連燈都沒有,這樣的房子包水電,一個月居然出租5000元,價格不算便宜。

圖/TVBS

里長王鴻賓:「這種房子這種情況,你說如果正常人可能來租嗎?當然都是一些弱勢,他沒辦法沒地方住,就只好這樣子而已啊!」
 

里長透露房東是一名80歲的退休老師,在三重正義北路244巷出租了兩棟房子,居然都像這樣雜物到處堆,曾經住到13戶,超過20人,離譜的是兩棟樓107年被檢舉違建,當時已經拆除,沒想到房東又重啟隔間。

圖/TVBS

里長王鴻賓:「(對面住戶)本來就是有開門的,到後來就覺得(臭味)太嚴重了,你看我們現在站在這邊,惡臭味一直過來,你說鄰居那怎麼生活。」

飄出的惡臭味附近住戶苦不堪言,新北工務局也回應,這兩棟樓其中一處整棟都是違建,另一棟則是3、4樓違建,10月12日後將進行拆除,至於裡頭住戶多是弱勢族群,社會局也將介入安置,要讓他們脫離這種凌亂不堪的居住環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三重#違建#出租#弱勢族群#退休老師#惡臭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6

0.2661

0.4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