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送命 結果共644筆

  • 1天8瓶可樂!陸男不良減肥法暴瘦35kg 就醫昏迷險送命

    炎炎夏日來一杯冰涼的碳酸飲料是人生一大享受,但含糖喝多了仍可能對健康造成不良影響。中國大陸一名33歲男子熱愛碳酸飲料,最多的時候1天要喝掉8瓶可樂,結果3個月過去,男子暴瘦了35公斤,還以為自己找到了減肥的好方法,最後卻緊急送醫、甚至昏迷不醒,差點丟掉性命。雖然搶救後目前沒有迫切的生命危險,但糖尿病卻將伴他終生。
    2023/08/05 18:10
  • 有片/俄兵同伴都死光 對烏無人機鏡頭狂搖頭比「X」投降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雙方陣營除激烈交火外,也有不少人不願送命選擇「棄械投降」;美媒公布無人機畫面顯示,一名巴赫姆特(Bakhmut)戰場上的俄羅斯士兵,在同袍全被烏軍殲滅後示意投降,並在烏克蘭無人機帶領下,成功的安全撤離戰場。
    2023/06/15 11:26
  • 台灣、馬來西亞皆爆「19歲騎士捲致命車禍」 肇事原因竟都一樣

    2023年6月4日,在台灣與馬來西亞都發生致命車禍,導致年僅19歲的騎士因此送命,且肇因幾乎都與違法高速飆車有關,事故現場一片狼藉,讓人不勝唏噓。
    2023/06/06 15:03
  • 梅花鹿撞機車又一起!墾丁4天內2起 地方提3項決議改善

    屏東墾丁上個月底,才發生騎士跟梅花鹿的車禍雙雙送命,沒想到幾天後又發生第二起意外,這次梅花鹿同樣當場死亡,而騎士幸運只有輕傷,為了防止短期內,又出現第三起,當地民代終於受不了,找墾管處人員會勘,做出三項決議。
    2023/06/02 23:29
  • 陸女吃鍋隔天竟亡 醫查「急性會厭炎」釀窒息

    不少人都愛吃火鍋,不過大陸微博最近引發討論,一名26歲女子吃完火鍋隔天,竟然出現呼吸困難,送醫搶救不治,當地醫生後來檢查發現,女子是因為「急性會厭炎」送命,不過,醫生認為,吃火鍋發生會厭發炎機率很低,也有可能女子吃飯前就先有其他感染源導致。
    2023/05/27 19:33
  • 擦撞機車又遭大車輾義消下班遇死劫 駕駛肇逃辯:不知情

    台南麻豆的麻學陸橋,6日一早八點多,發生一起1死1傷的離奇車禍,一名騎電動單車的55歲陳姓男子,轉彎時,先跟後方的機車騎士擦撞,又被對向的水泥泵浦車壓倒,當場送命,而駕駛離開現場,一個多小時後被警方,辯稱不知道有壓到人,而讓消防隊更難過的是,到場處理,才知道死者是自己的義消同仁。
    2023/05/06 18:56
  • 巴赫姆特進消耗戰模式!傳俄軍狂設陷阱 等烏軍自行送命

    烏克蘭東部前線進入消耗戰階段,烏俄雙方都在比賽看誰最先消耗敵方戰力。烏軍一邊用無人機搜索敵軍,一方面也得避免落入俄軍狂挖的陷阱。不過隨著春季到來,烏東前線因為積雪融化和大雨,導致地面泥濘,連坦克裝甲都不容易移動,恐怕會影響春季大反攻的進度。
    2023/04/23 20:26
  • 人瞬間消失!美國滑雪客「頭下腳上」摔進雪洞 差點送命

    滑雪運動暗藏危機,尤其是在春暖花開的現在!美國華盛頓州,有人在滑雪場,不小心掉進積雪不均勻的小洞,而且頭下腳上埋在雪堆中。幸好附近的滑雪客發現,緊急徒手挖雪,才把握關鍵時間,協助脫困。
    2023/04/02 12:15
  • 被拒復合惱羞!男闖前女友宅一刀刺喉 大量出血險送命

    南部一間牛排館的老闆黃姓男子,向王姓前女友提復合被拒絕,竟趁凌晨王女熟睡之際,翻入家中,不管王女身邊還有年幼的女兒同寢,直接朝王女頸部猛刺一刀,王女險傷及頸動脈,大量出血,緊急送醫撿回一命。一審屏東地方法院依殺人未遂判黃嫌7年徒刑,二審高雄高分院黃嫌認罪,改判6年8個月,黃嫌上訴至最高法院遭駁回,全案定讞。
    2023/04/01 10:59
  • 艾成弟「心肌梗塞」猝逝 5潛在危險加速血管脆化生鏽

    天冷最怕心肌梗塞、腦中風、腦出血索命!ICU加護病房護理師林婷表示,前幾天天氣太冷,加護病房一晚就收治了10多位心肌梗塞、腦中風患者,甚至有人送醫幾小時就送命,而分析這些患者絕大多數都有三高問題,建議民眾真的要控制飲食,3種類型的食物絕對要少碰為妙。
    2023/03/22 13:40
  • 險被逆向車撞送命!駕駛檢舉遭退件 理由少一組「號碼」

    台南一位沈先生二月中旬,在安南區的安通路五段,遇到對向一輛小客車,違規跨越雙黃線超車,還差點跟他們對撞,事後他截圖還附上影片,向警方檢舉,但直到快一個月,收到回覆,結果卻是沒有寫門牌號碼,無法舉發,讓他氣得大罵警方只會包庇違規車輛。
    2023/03/10 19:03
  • 隱瞞哥哥火場送命!女屋主「原價」賣屋 事後被依詐欺起訴

    高雄前鎮一名49歲的張姓女子,110年4月將一棟曾發生過火災的透天厝,賣給翁姓男子後,遭對方提告詐欺,原來她透過房仲交易時,未告知十年前的這場火警,導致哥哥曾吸入過多一氧化碳死亡,但仍被檢方依詐欺罪起訴。
    2023/03/03 17:41
  • 水箱車停斜坡趕打火!消防員來不及放輪檔 遭重壓送命

    屏東縣連假期間,發生多起公墓火警,沒想到一名38歲的蕭姓消防員,26日下午到恆春的水泉18公墓支援時,卻被水箱車重壓送醫,雖然經過搶救仍然不治,由於當時車輛停在斜坡,附近又有土堆,因此車輛滑動原因,還有待調查。
    2023/02/27 14:13
  • 遭失控貨車撞死 1女為補習提前趕回 家屬嘆:多玩2天就好了

    嘉義太保這起貨車失控衝撞,造成兩名小六女童喪命的意外,經過了解,騎車的廖姓女童跟後座的陳姓女童是好朋友,也都住在附近,一位廖小妹家裡務農,陳小妹爸爸則是裝潢工,因此白天都外出工作,雖然家境普通,但兩人乖巧活潑,深受鄰居喜愛,一聽到被撞雙雙送命,都感到難過不捨。
    2023/02/11 13:32
  • 感冒後暴肥!竟是醫生尪「點滴投毒」 她骨頭壞死險送命

    大陸過往不止一次發生「餵毒事件」,而此次事件中,來自山東費縣的女醫師也慘遭毒手,最後更驚覺行凶之人竟是自己的丈夫,雖然事後已將丈夫送上法庭,但長期的毒害讓自己骨頭出現無菌性壞死、發現罹患糖尿病,被評定為肢體三級殘疾,身體上的傷害已經無法回復。
    2023/01/12 10:43
  • 想與梅西同車!阿根廷球迷慶功竟「跳橋」 不幸墜地送命

    睽違36年,第三次舉起大力神盃的阿根廷足球隊,回到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冠軍遊行,沒想到疑似有球迷HIGH過頭,想從天橋上直接跳進選手搭乘的巴士,卻意外墜地身亡;此外還有婦人在家照顧小孩,卻被流彈波及喪命。儘管如此,有經濟學家認為,阿根廷人對足球的狂熱,可望提升未來兩個季度的GDP,挽救衰敗的經濟。
    2022/12/21 18:00
  • 鋼鐵廠工安意外!員工遭機具捲入 警消搶救40分鐘仍不治

    台南永康一間鋼鐵廠,11日下午一點半左右,傳出死亡意外,一名35歲的阮姓工人檢修機器時,突然被啟動的機具捲入送命,勞檢單位立刻前往調查,除了要求廠方勒令停工,並開罰30萬元外,也把相關人送辦釐清責任。
    2022/12/12 15:00
  • 俄攻烏能源設施鄰國大停電 英贈基輔直升機擴大軍援

    俄羅斯昨天空襲烏克蘭關鍵設施,烏國數州發生爆炸,全國響起空襲警報,鄰國摩爾多瓦遭波及傳出大停電。烏克蘭醫院遇襲,一名新生兒送命,烏國總統澤倫斯基指控俄國謀殺。
    2022/11/24 10:45
  • 騎士自摔送醫不治! 家屬質疑路面落差近10公分害摔送命

    一名55歲的劉姓板模工,5日上班時間,在高雄小港的中林路上,發生車禍送醫不治,雖然初步研判,應該是自摔意外,但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家屬懷疑是機車道太窄,有人超車不慎,加上道路邊緣跟草地落差近10公分,才會在閃躲過程失控。
    2022/11/20 19:42
  • 同為人父心疼恩恩爸! 林佳龍:盼侯做有血有肉的市長

    新北市2歲童恩恩今年4月染疫病逝,家屬質疑新北市政府人為疏失,導致恩恩花了81分鐘等待救護車白白送命,恩恩爸今(4日)赴新北地院,正式提出國賠訴訟,受訪時更哽咽提到半年來一路被新北市政府折磨,讓人心疼。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下午受訪表示,新北市長侯友宜不能體會恩恩爸的心情,每次都講尊重家屬、感同身受、配合調查,其實這些字眼都是很傷人的;林說,如果是侯友宜第一時間會道歉,因為應該要做一位有血有肉的市長,市長是人民父母官,不是長官。
    2022/11/04 16:10
  • 5.5坪窄巷擠千人!還原梨泰院踩踏關鍵15分鐘

    首爾梨泰院重大踩踏意外,154名死者,身分已經全部辨認完成。我們帶您還原,這起重大事故的關鍵15分鐘。目擊者表示,當時傳出有網紅到場,造成人群騷動,也有一說是,有一名裝扮兔子的男子蓄意推擠,才釀成意外。當局雖然出動142輛救護車,但因為人潮太多,救援困難,很多人因為延誤就醫送命。
    2022/10/31 22:12
  • 「徵兵令」超混亂!俄兵投訴缺裝備、沒訓練 被迫上戰場

    俄羅斯除了持續以飛彈攻擊烏克蘭城市,還徵召30萬後備軍人加強戰力。只是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卻報導,俄羅斯國內動員狀況混亂,許多士兵爆料沒受訓、沒裝備就被強迫投入戰場。徵兵令震醒了俄國人,讓大家都深刻感受到國家確實正在打仗,而且每個人都有去戰場送命的風險,很可能重創普欽的支持率。
    2022/10/01 21:07
  • 普欽急召30萬兵!能逃的逃 不能逃的上街抗議

    俄羅斯總統普欽,下令徵召30萬名預備役,顯然想在即將到來的冬天,大幹一場。不願當砲灰的俄羅斯民眾,開始陷入恐慌,能逃的都已經出逃,不能逃的開始上街抗議,說「不想為普欽送命」。普欽一邊徵兵,一邊在親俄地區辦公投,似乎又想重演「併吞克里米亞」的老招數。
    2022/09/22 22:11
  • 死因離奇!酒駕自撞護欄送命 因護欄銳利邊緣斷喉失血

    台19線的嘉義義竹路段,9日晚間的7點40幾分,發生一起離奇的自撞死亡車禍,51歲的男駕駛酒駕撞上路邊護欄後,連人帶車彈飛倒臥在路上,但救護人員到場,發現他除了四肢有骨折,脖子竟然還有一道約20公分的傷痕,導致大量流血,雖然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
    2022/09/10 19:27
  • 巴基斯坦3公車競速釀禍! 猛撞油罐車害20人送命慘死

    巴基斯坦今(16)日驚傳嚴重車禍事故,3輛公車疑似因為在路上「競速」,超速駕駛導致其中一台車與一輛油罐車相撞,現場瞬間爆炸起火,至少造成20人死亡,僅有6人幸運生還。據悉,公車司機也在事故中死亡,駕駛油罐車的司機則在車禍後逃離現場。
    2022/08/16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