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自摔送醫不治! 家屬質疑路面落差近10公分害摔送命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19:42

一名55歲的劉姓板模工,5日上班時間,在高雄小港的中林路上,發生車禍送醫不治,雖然初步研判,應該是自摔意外,但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家屬懷疑是機車道太窄,有人超車不慎,加上道路邊緣跟草地落差近10公分,才會在閃躲過程失控。

圖/TVBS

 
機車專用道,車輛高速通過,這是高雄小港的中林路,遇到上班時間,車流更多,甚至在5號清晨,還發生了死亡車禍。

可以看到這部銀灰色機車,把手嚴重潰縮,前蓋破裂變形,車上物品散落一地,車身還有多處擦痕,倒在到路旁的草地上,初步了解,55歲的劉姓騎士,在上班途中經過,疑似發生自摔意外,導致送醫不治,但家屬卻懷疑過程並不單純。

死者妹妹:「那機車道真的要改啦,真的那個機車道太離譜了,又窄那邊騎車的人又快。」

 
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家屬除了懷疑兩米寬的機車道,容易發生擦撞,或是導致超車時,騎士受到驚嚇,也質疑柏油路面跟一旁草地落差太大,容易失控。

死者妹妹:「車速快,路面又有高低落差,一不小心就會衝出去,掉在草地裏面。」

圖/TVBS

高市小港警分局大林所副所長王元良:「將函請養工處檢查路面,是否有改善之處。」

附近住戶vs.記者:「我如果硬彎,沒有握緊,我就滑倒了,真的耶。」

住在附近的居民,證實落差太大,不小心機車就會失控,而現場用原子筆實測,果然發現落差將近有半枝筆,落在十公分左右,導致車禍時有所聞。

附近住戶:「只能一部接著一部,它無法兩部車並排啦。」

根據養工處的規定,道路範圍都有邊界線,以內路面平整就算過關,但以外車輛原本就不能通行,因此責任難以釐清,甚至家屬最在意的還有。
 

死者妹妹:「說資料不齊全,所以我都沒有拿到,法醫那邊開的任何單子(證明)。」

圖/TVBS

原來死者相驗完,檢方就能開出死亡證明,讓家屬辦理後事,但由於過程太過離奇,事發超過兩個星期,死因仍未確定,也讓死者遲遲無法入土為安,其實只要檢方出具相驗屍體證明書,就算結果還沒出爐,還是能辦理後事,如今家屬對外求助,只希望讓事件早日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摔#送醫#板模工#車禍#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08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