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送命 結果共644筆

  • 獨子假日幫跑車送命 家屬跪地痛哭難接受

    水泥預拌車墜落橋下的原因到底是什麼,經過了解,車輛去年才購買,機械故障的可能性低,而且駕駛才三十幾歲也沒有疾病,但親友表示,這輛預拌車原本應該走平面道路,到附近一處工地,因此不排除是在國道末端下錯了閘道,才會緊張擦撞護欄,由於司機是家中獨子,也讓媽媽趕到現場時崩潰痛哭。
    2020/08/16 20:23
  • 大S生兒產房斷氣險送命 網紅曝生孩代價

    女星大S四年前生下小兒子時,驚傳生命危險,一度斷氣送往ICU重症病房,昏迷中一直懇求醫生讓她看看看女兒一面,結果一見到「玥兒」眼睛就亮了,把她從鬼門關救了回來。
    2020/07/28 12:20
  • 沒煞車追撞前車 大貨車駕駛送命母親目睹

    國道三號北上田寮路段,14日中午十二點左右,發生一起大貨車的恐怖追撞意外,雖然被撞的聯結車楊姓駕駛只受到驚嚇,不過肇事的大貨車,載運的繃帶散落一地,48歲的黃姓駕駛也當場死亡,而坐在副駕駛座的母親,則是顧不得自己也有撞擊傷勢,急忙跑下車呼救求助,讓人看了鼻酸。
    2020/07/14 18:00
  • 3小時就吞「一把止痛藥」 天天吃4個月後她死因悽慘

    多數成人遇上身體不適,都習慣購買成藥暫時緩解不適,不知不覺中卻造成腎臟的負擔,長期累積下來恐怕罹患腎臟疾病,台灣光是去年就增加9萬多名洗腎患者。英國一名婦女因為長期服用止痛藥,最後因為肝臟衰竭,服用過量藥物送命。
    2020/07/13 17:33
  • 安全椅未固定送命! 父獨留男嬰車內睡覺

    台中在3月時,發生了兒童安全椅致死案,當時1歲大男嬰在睡前哭鬧,爸爸為了安撫兒子,就把他帶到車內的安全椅上睡覺,但沒有將安全座椅綁緊固定就離開,等到小男嬰醒來後,因為扭動身體,導致安全座椅翻倒,頸部被安全座椅上的安全帶勒住,等到發現送醫時,已經搶救不治。
    2020/07/02 20:38
  • 瞎爆!家屬探病好熱「拔呼吸器插頭、改開冷氣」 男子枉送命

    一名40歲印度男子近日因感染新冠肺炎住進醫院,沒想到竟因家屬無知白白喪命!原因是男子家屬探病時,因為覺得悶熱,便在未告知醫護人員的情況下,拔掉呼吸器插頭、改開冷氣,儘管呼吸器有備用電池,但隨著電量耗盡,最終男子病情急遽惡化,沒多久便過世。
    2020/06/20 19:36
  • 伊能靜認了婆媳關係!問尪送命題:就是要你的命

    51歲女星伊能靜2015年嫁給中國大陸演員秦昊,雖然再婚的她婚姻一度不被外界看好,但夫妻倆仍攜手走過各種難關。她日前更在微博曬出與老公及婆婆的三人合照,並分享「婆媳大戰完勝攻略」,被不少網友大讚婆媳感情相當融洽。
    2020/05/18 10:29
  • 才因腹膜炎險喪命!51歲羅時豐驚傳「騎重機慘摔」意外

    51歲金曲歌王羅時豐(綽號:大牛)意外不斷,去年10月他才因為全心投入專輯錄製「舊疾復發」,從腸沾黏轉為腹膜炎險些送命,沒想到今(13日)又有媒體報導羅時豐騎重機「剛出發就摔車」的消息,令人震驚不已。
    2020/05/13 14:30
  • 腸沾黏惡化成腹膜炎!羅時豐急入院動刀險送命

    51歲金曲歌王「大牛」羅時豐睽違20個月回歸華語樂壇,近期即將推出國語專輯,豈料去年10月他因為全新投入專輯錄製,勞心勞力下「舊疾復發」,醫生事後警告再晚半天恐將送命!
    2020/04/21 08:27
  • 疑超車不慎擦撞 18歲女遭大貨車輾頭送命

    嘉義民雄11日上午十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8歲女騎士跟16歲友人,行經台一線南下260公里處時,疑似超車不慎,被一輛大貨車捲入車底,當場遭輾壓頭部倒地不治,而她的友人剛好目擊整個過程,警方到場後也對駕駛進行酒測,雖然酒測值為零,不過仍依業務過失至人於死罪送辦,至於雙方肇責仍得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0/03/11 19:34
  • 快訊/鶯歌兇殺!8惡煞持棒狂毆 娃娃機台主送命

    最新消息!新北市鶯歌山水步道,日前民眾報案,有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路倒,警消到場,先將患者送醫,但男子還是重傷不治,由於死者有被毆打痕跡,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他是一名娃娃機台主,疑似和同行起口角,被對方一票人擄走,並活活打死,警方事後逮八名嫌犯,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2019/12/23 11:53
  • 高以翔最後畫面曝 扶把手走路體力透支

    高以翔因為錄製大陸高強度真人秀節目《追我吧》送命,該節目有好幾項關卡都是挑戰體能極限、包過高空爬樓、溜索等等,連跟高以翔一起錄影的大陸男星李汶翰,左腳嚴重扭傷還得坐輪椅,雖然才播出三集,已經有不少藝人錄到受傷。
    2019/11/28 11:33
  • 高以翔曝簽生死狀 高強度競技節目爭議多

    由浙江衛視製作的《追我吧》節目,因為高強度、極度耗體力的內容,讓不少參加藝人屢傳不適,如今造成高以翔送命,有目擊網友指出,高以翔倒下四十五分鐘才被送上救護車,外加送醫路程,痛批節目組浪費黃金搶救時間,而噩耗發生後,節目的不平等合約也曝光,要求藝人要自行承擔後果,網友砲轟節目趕快停播。
    2019/11/27 20:09
  • 高以翔倒地30分節目組沒發現 目擊者曝浪費1小時內幕

    男星高以翔今(27日)凌晨驚傳在大陸錄影時昏迷,心臟一度停止3分鐘,後來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享年35歲。《追我吧》節目證實是死於心源性猝死,但微博上有目擊者還原真相。
    2019/11/27 16:03
  • 馬尼拉塞車悲劇 救護車卡在半路病患來不及救

    對於菲律賓馬尼拉居民來說,開車出門塞在車陣中,每天花5小時通勤,1公里路要開將近5分鐘,恐怕早已司空見慣,但同時因為塞車,發生救護車錯失黃金時間,病患還沒送到醫院,就平白送命的悲劇。
    2019/11/18 19:53
  • 快訊/亂點老婆眼藥水 中年男呼吸困難險送命

    即使是眼藥水也不要亂點,55歲陳姓男子有氣喘病史,穩定控制中,最近因為眼睛疲勞,順手點了太太的青光眼眼藥水,沒想到點完後,突然呼吸困難,失去意識,老婆趕緊叫救護車送醫,緊急插管,在加護病房治療後,才撿回一命,醫生解釋,因為裏頭還有「乙型交感神經阻斷劑」,會導致氣管收縮,對於本身具嚴重氣喘,或呼吸道阻塞疾病者,屬禁忌用藥。
    2019/11/18 11:35
  • 6旬男被撞飛3米高送命 小客車看一眼肇逃

    台南市佳里區10日上午7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由洪姓男子駕駛的白色小客車,疑似趕時間,超車後在內線車道撞上一部同方向,但正要跨越到對向車道的腳踏車,結果將60歲的許姓男子撞飛將近3公尺高,最後重摔送醫不治,不過離譜的是,駕駛下車看了一眼後,居然又上車逃離現場,直到當天晚上才在女友陪同下投案。
    2019/11/12 11:44
  • 曾喝「偏方」腎衰竭險丟命 87歲脫線近況曝光!

    87歲資深藝人脫線,平時身體硬朗,去年因誤信偏方,喝下不明草藥後引發腎衰竭,心臟功能衰退嚴重昏迷,緊急送醫搶救,才救回寶貴性命,住院長達45天才勝病魔,最近近況曝光。
    2019/10/16 13:06
  • 太大口! 8旬婦吃「百頁豆腐」噎到險送命

    家中的長輩吃東西要多留意!昨天在宜蘭有名83歲婦人,因為百頁豆腐太大一塊,結果吃下去時噎到,導致婦人昏迷還一度失去呼吸心跳,被送上救護車後,救護人員不斷實施CPR,才恢復心跳,但婦人仍昏迷,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2019/10/12 13:08
  • 小象滑落泰國地獄崖瀑布 5大象為救牠一起送命

    泰國中部考艾大山國家公園(Khao Yai National Park)「地獄崖瀑布」(Haew Narok)附近,發生6隻大象為了彼此相救而溺斃的憾事。
    2019/10/06 13:22
  • 塔利班:川普取消和平會談 更多美國人將送命

    塔利班今天表示,美國總統川普取消阿富汗和平會談的決定,將犧牲更多美國人民的性命;華府則誓言,會繼續對塔利班施加軍事壓力,逆轉欲以協議終結近20年阿戰的努力。
    2019/09/09 15:24
  • 電子菸抽3年 美18歲少女肺部受損險送命

    美國一名18歲少女,吸了3年電子菸,結果突然發起高燒,送醫進行人工昏迷後檢查,發現她肺部多了許多白色顆粒,類似的青少年案例在美國逐漸增加,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官員說,不排除這些肺部疾病,和電子菸有關。
    2019/09/04 19:52
  • 錯過匝道!酒駕男自撞 失控翻車倒栽蔥

    酒醉上國道,駕駛自撞翻覆,差點送命!凌晨1點多,有駕駛行經國道一號北上52.8公里處,疑似準備銜接機場系統匝道時卻錯過了,擦撞上護欄,整輛車失控,最後翻覆倒栽蔥,雖然駕駛用盡力氣爬出車外,但是送醫過程中,一度失去呼吸心跳,經過搶救後,有回復生命跡象,救回一命。
    2019/08/19 12:30
  • 女騎士遇大水送命 家屬求韓主持公道

    南部13日的大雷雨,雖然在台南市區淹水最嚴重,不過卻在高雄岡山奪走一條人命,造成一名36歲的女騎士在上班途中掉進施工中的坑洞,人還被沖到七百公尺遠送命,雖然遺體在半天內就尋獲,不過現在卻發現,施工的工地沒有做好安全防護,而積水的路段似乎也沒有及時拉起封鎖線才會釀禍,而經過一天沉澱,家屬也想究責希望釐清事故原因。
    2019/08/14 15:50
  • 棲息地遭破壞 瀕危亞洲象暗夜誤闖公路遭卡車撞斃

    馬來西亞警方今天表示,一頭大象誤闖馬國高速公路上遭卡車撞斃。這是最新一起被列瀕危物種的亞洲象,因棲息地遭破壞,而送命的案例。
    2019/07/29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