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送命 結果共644筆

  • 不照大腸鏡沒關係?男性癌症之首 忽略「糞便顏色」恐送命

    近年來,多位知名藝人因為大腸癌離世,也喚起國人對於大腸癌的警覺,根據衛生福利部癌症年報顯示,大腸癌高居國人癌症發生率第2名。每年有超過1萬7000人罹患大腸癌,逾6000人因大腸癌而死亡,其中值得注意的是,男性發生大腸癌的機會比女性更高。
    2022/08/11 20:27
  • 想吃免錢險送命! 拿釣竿「撈」芒果男觸電摔慘

    想吃芒果,拿釣魚竿「撈」不小心觸電!新北市一名男子,看到住家附近的芒果樹,有果子熟了,拿梯子和釣竿,就爬上去,沒想到,什麼都還沒「撈」到,誤觸高壓電,當場昏過去,附近鄰居急忙報案,嚇出一身冷汗!
    2022/08/10 20:35
  • 手術刀片卡體內2天阿嬤突送命 家屬控:未立即取出釀感染

    屏東一名72歲的黃姓婦人,因為肺積水到國軍醫院的屏東分院做引流手術,沒想到過程刀片掉進體內,拖了2天取出後,病人也在3天後,病情急轉直下突然去世,讓家屬質疑是刀片在體內才會造成感染,但院方也出面說明,認定處理沒有疏失,目前檢方已經介入調查。
    2022/07/12 15:36
  • 對蝦過敏卻誤食「鳳梨蝦球」 台南國中生昏迷險送命

    台南市1名對蝦子過敏的男性國中生,日前在校吃營養午餐時不慎食用鳳梨蝦球引發過敏反應,送醫途中已失去意識,所幸及時到院接受治療康復,醫師建議攜帶腎上腺素注射筆備用。
    2022/07/05 21:25
  • 婦吃隔夜西瓜險送命!譚敦慈揭保存祕訣 3地雷千萬別犯

    高溫炎熱的夏天,大口吃下冰涼的西瓜再舒爽不過了!但可別輕忽了食物保鮮,以免反而吃出病來!大陸有一名婦人因為吃了冷藏2天的「隔夜西瓜」,竟引發嚴重細菌感染,差點就性命不保!
    2022/06/30 15:45
  • 「離她遠點!」舊愛惹怒新歡 竟遭手指虎襲

    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殺人未遂案件,一名女子跟前男友有糾紛,沒想到現任男友為了幫忙出氣,竟闖進對方家中,還持預藏的手指虎,朝頭部攻擊,差點送命!
    2022/06/18 20:04
  • 大雨水湍急送命? 25歲騎士衝進大排溺斃

    屏東內埔鄉,15日清晨下大雨,有一名25歲男騎士,騎機車的方向越來越偏,最後自摔進大排水溝,當時水深超過腰部,水流湍急,連人帶車被沖走,警消動員15人持續搜索,1小時後尋獲人車,但男騎士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2022/05/15 18:36
  • 男大生速食店跑外送竟送命 垃圾車撞頭部、血流不止亡

    新北市淡水昨(13)日晚間發生嚴重死亡車禍!一名真理大學的李姓男大生課後在連鎖速食店打工,偶爾會幫忙外送餐點,昨(13)日晚間他送完餐欲返回店內時,卻在路上和對向的清潔隊垃圾車發生碰撞,當下李姓男大生彈飛出去、頭部重創,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2/05/14 11:09
  • 澤倫斯基:遲不禁運俄羅斯石油 更多烏克蘭人將送命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今天呼籲西方政治人物盡快同意禁運俄羅斯石油,否則將讓烏克蘭喪失更多人命。
    2022/04/07 12:31
  • 烏克蘭逾千人因戰火送命 近390萬人逃離家園

    聯合國最新數據顯示,俄羅斯入侵以來,烏克蘭逾千人戰火下喪生,近390萬人逃離家園,其中9成是婦孺。被包圍的戰略港市馬立波市長表示,市民須全數撤離,避免人道災難。
    2022/03/28 22:51
  • 普欽美女間諜曝光!入行先學「性技巧」 色誘毒梟險送命

    2018年間諜驚悚片《紅雀》(Red Sparrow)講述蘇聯芭蕾舞名伶轉行當特務,且執行任務過程可謂極盡色誘、鬥智之能事。現在美國有位女公關現身說法,稱自己曾是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手下的間諜,更大爆許多不為人知的祕辛。
    2022/03/22 14:34
  • 俄官媒認證!2度參與車臣戰爭 311空降團上校指揮官陣亡

    俄烏戰爭第24天,雙方都有傷亡,烏克蘭南部的尼古拉耶夫有軍營遭到空襲,可能有數十名烏克蘭士兵因此陣亡;不過俄羅斯也有折損,國營電視台報導,被視為精銳部隊的「第331近衛空降團」,包含指揮官在內,有5人已經送命。這也是俄羅斯官方,首度承認有戰地指揮官陣亡的消息
    2022/03/19 22:16
  • 吃炸豆腐噎到險送命! 飯店員工CPR搶救

    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民眾吃飯被炸豆腐噎到,當場昏了過去!當時,親友趕緊打119求救,也找飯店人員搶救,在救護人員還沒到場前,幫忙實施CPR,原來,飯店員工都會固定演練救災、救護,維護客人安全,這回正好派上用場,事後救護人員取出喉嚨異物,男子才恢復呼吸,撿回一命。
    2022/02/27 20:37
  • 過年被高空煙火「菊先銀」炸爛右臉 台東男頭骨破裂亡

    過年放鞭炮是台灣常見的景象,台東卻有一名李姓男子放因鞭炮送命。台東警消今(1)日凌晨接獲報案,稱有一名李姓男子在凌晨燃放鞭炮時,不慎遭高空煙火「菊先銀」炸傷,導致李男右臉當場被炸爛,頭骨開放性骨折,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02/01 13:33
  • 驚險瞬間除夕白天自撞電桿起火 駕駛險受困車內送命

    嘉義大林除夕(1/31)發生自撞車禍,一輛小客車高速撞上路邊電桿,電桿對折變形,車輛衝掉進田裡起火燃燒,還好路人及時將駕駛拖出車外,幸運保住一命。
    2022/01/31 21:02
  • 上千車追雪受困 巴基斯坦避暑勝地22遊客失溫喪命

    巴基斯坦北部的度假勝地摩里,週六因為低溫驟降至攝氏零下8度,而且一夜之間降雪超過120公分,導致不少上山賞雪的遊客,因為公路受阻受困,結果造成22人,因為失溫而送命。
    2022/01/09 12:01
  • 酒駕車禍1死3傷 先生女兒醒來尋母 家屬不忍告知死訊

    高雄這起1死3傷的酒駕車禍,黃姓駕駛複訊後因罪證充足已經被裁定收押,接下來恐怕得面臨十年以上重罪的審理,被撞的一家四口,除了太太送命,先生跟兩個女兒已經開完刀,生命跡象穩定,但他們一醒來就急著找媽媽,也讓家屬聞之鼻酸。
    2021/12/28 20:07
  • 遠嫁高雄16年遇酒駕車禍送命 媽媽訴:盼女兒是最後一個

    這起酒駕車禍,造成全家1死3重傷的意外,死亡的范姓女子,父母也特地從新竹南下見女兒最後一面,希望法律能夠嚴懲駕駛,讓女兒是最後一個受害者,而鄰居也覺得相當驚訝,因為除了重傷的林先生幾年前考進高鐵工作穩定,他們倆個女兒也很乖巧,在校成績優異,卻因為車禍,幸福家庭破碎。
    2021/12/27 18:35
  • 18歲男大生撞球突倒地送命!頭部有撞擊流血 死因待查

    嘉義一名南華大學18歲的陳姓男大生,29日下午跑到附近中正大學的撞球部打球,沒想到晚上七點多突然倒地昏迷,經過搶救,仍在30日的凌晨宣告不治,目前遺體已經由家屬領回,由於當時他頭部有受到撞擊,因此是昏迷倒地才撞到,或是撞到頭部才送命,仍得由法醫進一步相驗。
    2021/11/30 13:59
  • 「善良」槍毒前科多 去年通緝被逮今拒捕送命

    四名涉嫌對警方開槍的嫌犯全落網,最後一名持槍拒捕送命的,就是綽號「善良」的陳姓嫌犯,警方經過調查,原來他除了毒癮大,還混合使用毒品,變得神經兮兮,結果當天在高雄三民區,幫友人鑑定槍枝時,遇到警方上門才會心虛開槍,而他也被發現去年11月,就曾持槍遭到警方逮捕。
    2021/10/31 20:41
  • 「善良」長期吸毒又販毒 幫忙鑑識槍枝遇警太緊繃開槍

    四名涉嫌對警方開槍的嫌犯已經全落網,沒想到最後一名綽號「善良」的陳姓嫌犯持槍拒捕送命,經過警方調查,原來他除了毒癮大,還混合使用毒品,本來就比較神經兮兮,沒想到當天在高雄三民區幫友人鑑定槍枝遇到警方上門,才會突然心虛開槍,打傷員警。
    2021/10/31 12:38
  • 愛犬咬傷胞弟害送命 又讓丈夫雙腿截肢 「牠」安樂死   

    一名住在英國艾塞克斯郡(Essex)科爾切斯特地區的62歲婦女寶蓮(Pauline Day),一家在網路上購買了一隻狗名叫泰迪,原本以為泰迪將帶給家人充滿歡笑的生活,殊不知卻是苦難的開始。泰迪先是咬了寶蓮的弟弟,小小的傷口卻導致弟弟不幸死亡,接著泰迪又咬了寶蓮的丈夫,導致丈夫手指和雙腿都慘遭截肢,而泰迪最後也被安樂死,讓女子傷心欲絕。
    2021/10/23 13:11
  • 「長時間斷食」心律不整險送命!醫曝3種人勿嘗試

    斷食法近年來成為減肥趨勢,不過執行「長斷食」如36小時、48小時、甚至72小時這種長時間斷食者要小心,復食的時候若大吃大喝,可能會導致心律不整,甚至有生命危險!
    2021/09/24 10:03
  • 機車對撞竟釀一死一傷 八旬翁疑違規左轉倒地重創送命 

    高雄鳳山5日上午,發生一起兩部機車的對撞車禍,沒想到卻釀成一死一傷,而死者還是一名81歲的長輩,根據了解他疑似騎機車沒有遵守號誌,違規左轉,才會和對方相撞,而根據今年上半年的統計,65歲高齡者車禍死亡的比例就高達三成八,而且有將近半數都是騎乘機車時發生的。
    2021/09/05 20:55
  • 中10億「像活在地獄」!女嘆:錢毀了我 捐一半做公益仍送命

    許多人都幻想著一夜致富,期望自己有一天能被財神爺盯上,抱回高額大獎。但在英國北愛爾蘭卻有一名婦人,幸運的中了百萬歐元彩券(Euro Millions),贏得2686萬英鎊(約新台幣10.2億)彩金,原以為從此將過得無憂無慮,豈料,之後的日子卻讓她悶悶不樂,甚至宣稱「樂透毀了她」,2日更被發現在家中身亡。
    2021/09/03 2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