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旬男被撞飛3米高送命 小客車看一眼肇逃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2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2 13:21

台南市佳里區10日上午7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由洪姓男子駕駛的白色小客車,疑似趕時間,超車後在內線車道撞上一部同方向,但正要跨越到對向車道的腳踏車,結果將60歲的許姓男子撞飛將近3公尺高,最後重摔送醫不治,不過離譜的是,駕駛下車看了一眼後,居然又上車逃離現場,直到當天晚上才在女友陪同下投案。

圖/TVBS

 
左邊一輛白色小客車為了超車,連續兩度變換車道,沒想到下一秒,就撞到快車道上一部腳踏車。

圖/TVBS

承辦員警:「早上7點多的時間,東照太陽直射,然後看不清楚,然後就直接撞上了。」

當時真的很嚇人,小客車撞上腳踏車後,騎士整個人噴飛了約3公尺高,接著更被彈飛到路邊草叢,雖然肇事車輛一度停在路邊,不過沒多久,白色小客車居然就肇事逃逸,讓後方的目擊者看傻了眼。
 

南市佳里派出所長陳建宏:「駕駛人因害怕然後逃離現場,然後警方立即在附近停車場,尋獲該部肇事車輛。」

這起恐怖車禍,10日上午7點多,就發生在台南佳里區的進學路上,原來被撞的60歲許姓男子在附近一間廟宇擔任廟祝,當時騎車跨越馬路正要到對向,沒想到途中就被34歲的洪姓駕駛追撞,雖然民眾趕緊報警,救護車也緊急將人送醫,仍搶救不治。

圖/TVBS

死者妹妹vs.記者:「他真的是很可惡啦,他撞到就離開駕車逃逸了啦,所以肇事者都沒有來道歉,完全沒有道歉,也沒有來上香。」

根據了解洪姓駕駛開的車,登記在媽媽名下,肇逃後一度把車藏在一處停車場,雖然警方找到車卻不見人影,直到當晚9點多洪姓男子才在女友陪同下到案說明,雖然單車騎士跨越馬路才會被撞,但由於人已經死亡,如今駕駛不但涉及肇事逃逸,還背上過失傷害致死罪,遭到函送法辦。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肇逃#逃逸#不治#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612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