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男童溺斃結局反轉 母「不告了」:只想替兒辦好後事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1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1 09:40
男童父親指控溺斃同事拉兒子的腳害殞命。(圖/TVBS)
男童父親指控溺斃同事拉兒子的腳害殞命。(圖/TVBS)

台中市一名7歲男童在母親節與家人前往頭汴坑溪邊烤肉,未料當時27歲陳姓男子游泳不慎溺水,男童因上前觀看後也落水滅頂,最後雙雙身亡,對此男童父親指控是溺斃男子拉扯兒子的腳害送命,一度喊告,但檢方昨(10)日相驗遺體,發現男童腿部沒有抓痕,對此男童媽媽則回應「不會對陳男提告」,現在只想幫兒子辦好後事。

7歲男童一家9日與陳姓同事夫妻在台中市頭汴坑溪邊烤肉,當時27歲的陳男喝完2瓶啤酒,便跳進水潭游泳嬉戲,結果不慎溺水,接著男童見狀好奇接近觀看,未料卻也跌進水裡,最後2人送醫皆不治;男童父親指出,意外發生前陳男先跑去戲水,後來兒子靠近溪水觀看,不慎踩到青苔導致滑倒落水,後來當他準備下水救兒子時,陳男卻抓著兒子的腳不放,才造成滅頂,因此氣得表示不排除提告,向陳男家屬求償。

 

陳男妻子出示落水畫面,陳男(右一)離李男和李童有一段距離。(圖/陳妻提供)

不過檢警昨(10)日相驗遺體,發現李童雙腳沒有明顯抓痕及外傷,初步認定2人意外溺水身亡,但是否是遭陳男抓入水中,仍待調查釐清;陳妻出示第一時間溺水畫面,駁斥對方說法,她表示當時以為大家在玩才拍下這張照片,事後仔細看才發覺老公表情非常痛苦,且已經在水中掙扎,沒有力氣,不可能如男童父親所說大力拉住男童的腳。

男童母親在急診室外痛哭。(圖/TVBS)

男童母親對此回應,由於陳男當天被救上來時狀況比兒子好,原以為他會保命,丈夫才會氣得說要提告,未料最後雙雙身亡,另外檢方相驗結果未見男童身上有抓痕,因此最後決定不提告、不追究,現階段只想幫孩子處理好後事,願亡者安息。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溺水#意外#溺斃#男童#夫妻#遺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1002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