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人溺斃前照片曝! 陳死者妻駁男童爸說詞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0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0 20:07

台中頭汴坑溪前一天(9日)2人溺斃,最新畫面曝光,是陳男跟男童溺水之前,陳男妻子意外拍下的照片,而今天遺體相驗完,陳男妻子也首度發聲,他認為意外雙方都有責任,並推翻男童爸爸說詞,拿出聊天記錄,當天是對方先連繫自己老公,他們才會去烤肉趴的。

圖/TVBS

 
台中7歲男童溺水,前一秒畫面曝光,男童爸爸還有陳姓同事,3人當時確實都在水裡。

陳男妻子:「那時候我誤以為他們在玩水,所以想說(拍照)紀念他們一起出來玩,放大看的時候其實在我先生表情上面,其實看得到他是很痛苦的。」

陳妻意外發現這張照片,把它放大再放大,小男童雙手環抱,在爸爸肩頸,陳男則和他們,保持一小段的距離。

 
10日早上進行遺體相驗,一想到失去寶貝兒子,媽媽掩面痛哭,爸爸則表情沉重不發一語,他們認為兒子的死,和同樣溺水身亡的陳男,脫不了關係。

圖/TVBS

檢察官vs.記者:「(身上有被抓的痕跡嗎?),這部分我們會再確認。」

但是否就是被陳男拖下水,男童身上有沒有抓痕也成為關鍵。

陳男妻子:「(對方)是要求我們要道歉,但是我覺得說沒有互相阻止到,這種遺憾發生所以我覺得雙方都有錯。」

陳男妻子越想越不對勁,10日下午回到現場招魂完,首度替先生發聲了。

圖/TVBS

陳男妻子:「在youtube上面有看到(新聞),說是(我們跟男童父母)是巧遇,所以當下我覺得有點納悶,所以才會想要調回我先生的通聯記錄。」

 
男童爸爸第一時間,說跟陳男不太熟,但陳男妻子推翻他的說詞,拿出老公跟對方的聊天記錄。

陳男妻子:「第一通(電話)其實就是對方先打來,我老公才回覆的。」

當天早上他們是先,接到男童爸爸的電話,雖然不能還原事發經過,但妻子認為應該不是,不請自來烤肉趴,對於後續男童父母,選擇不解剖檢驗,妻子則表示一切還是,交由司法判決。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溺斃#遺體#溺水#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4

0.2460

0.4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