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硬拉兒子腳! 童父控水中抱兒被抓走2死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0 0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0 08:59

追蹤這起兩死溺水案件,7歲男童的爸爸說,當時他人也在水裡,發現兒子滑落水中,他將兒子抱在胸前,陳姓同事卻從後方拉住小孩的腳,把兒子拉下水,他不知道對方是溺水掙扎,還是喝醉故意,將會追究原因;警方也將針對陳姓同事的太太製作筆錄,對照雙方說詞,警方也將報請相驗,釐清男童身上是否有抓痕。

圖/TVBS

 
右手勾住7歲兒子,靠在身邊,對著鏡頭父子合照,還有帶著兒女,到農場餵馬的照片,原本活潑開心的7歲兒子變成冷冰冰遺體,男童爸爸認為,兒子的死和同樣溺水的陳姓同事脫不了關係。

男童爸爸vs.記者:「(你會追究的原因是因為你覺得說,他是刻意把你小孩抓下去),因為我已經抱住他了,他突然從後面抓他幹嘛,我已經抱在我胸前,我抱很緊,(拉他的腳是不是),對啊。」

圖/TVBS

孩子從自己的手中又活生生不見,做爸爸一定無法接受,雖然陳姓同事急救後也宣告不治,但男童爸爸還是會追究責任。
 

男童爸爸vs.記者:「(我是)做板模粗工,(太太有在工作嗎),沒有。」

李姓夫妻生了兩女一男,7歲男童排行老二,是家中獨子,已經在讀小一,個性活潑也很聽話,沒想到發生意外,不過事發當天晚上,男童爸爸做完筆錄,最新訪問,他說當時自己確實也在水裡。

男童爸爸vs.記者:「我人也在水下,(你也在水下),我在旁邊,(所以小孩子掉下去的時候,你立即就把他救起來),對對對。」

圖/TVBS

但白天男童爸爸對自己在岸邊還是水下沒有交代清楚,做筆錄時和老婆說詞變一樣,但當時陳姓同事到底是溺水掙扎才抓到男童,還是喝酒後戲水,白天男童爸媽都說對方是溺水抓人,晚上筆錄時,這部分也變成謎。

男童爸爸vs.記者:「(陳男是因為要跟他玩還是說他自己溺水,陳男有呼救說他自己溺水嗎),沒有,我不知道因為我是背對他,(他沒有呼救),都沒有。」

當天陳姓同事的太太也在現場,將會做筆錄,對照雙方說詞,如果像男童爸媽說的,是被陳男抓下水,那溺水掙扎力道一定很大,將報請相驗,釐清男童身上有沒有抓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溺水#同事#掙扎#故意#筆錄#相驗#抓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10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