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同事陷害背黑鍋 怒脫口被車撞「不到半年真死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9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9 22:46
原PO脫口詛咒同事被車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脫口詛咒同事被車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生中必定會遇上形形色色的人,尤其像小型社會的職場,各種不同出生背景的人聚在一起,難免會遇到合不來或互看不順眼的主管、同事。一名網友分享,過去有一名同事犯錯,不料事後卻嫁禍給他,令他覺得很委屈,憤而大罵「幹這種事的人車禍死一死」,結果不到半年,真的有同事命喪輪下,詭異的是,死者正是當初栽贓給他的人,嚇得他詢問:「你們相信詛咒這件事嗎?」

這名網友8日在FB社團「匿名公社」分享,去年職場上有一名同事犯錯,不料對方卻陷害栽贓,導致原PO被迫背黑鍋,因而被所有人誤會,當下覺得委屈又無助,只能努力澄清自己的清白,一氣之下脫口詛咒,「幹這種事的人車禍死一死!」

 

職場猶如小型社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料,原PO一語成讖,不到半年時間,真的有同事車禍斷魂,事後,另一名同事才告訴他,其實車禍過世的人,正是當初陷害他的罪魁禍首,詭異巧合令他毛骨悚然,驚問「你們相信詛咒這件事嗎?」

原PO分享一語成讖的故事。(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此文一出後,許多人認為整起事件純粹是巧合,「巧合罷了,看多了一些壞事做盡、心腸不好、心機重的人,反而長壽得要命」、「詛咒真的有用的話,世上人口就少一半了」,不過也有人表示,雖然不相信詛咒,不過相信做錯事早晚有報應,「缺德事做多了就有報應」、「這不叫詛咒,這應該叫報應」。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車禍#職場#同事#工作#過世#背黑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688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