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個紅燈扒完便當! 司機討拍反被罵:全台都是李義祥


發佈時間:2021/04/12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2 23:28
貨車司機等紅燈吃飯被罵。(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貨車司機等紅燈吃飯被罵。(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許多民眾因工作繁忙,經常是連好好吃飯的時間都很難擠出來。一名貨車司機表示,自己已經練成「3分鐘、3個紅綠燈」就嗑完便當的身手,顯示出工作中令人心酸的一面。但畫面曝光卻讓他遭到圍剿,認為台灣車禍頻傳,「千萬別因為分心,造成另一個家庭破碎」!

(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男網友10日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指出「這是我的每天短暫的用餐時間,練就了3分鐘、3個紅綠燈吃一個便當」。畫面中為大卡車司機的視角,只見他在駕駛座停等紅燈,手上還端了個4樣配菜且吃了一半的飯菜便當。似乎是想藉由貼文告訴大家,自己因為沒時間用餐,反而練就一身快速扒飯的絕活。

台灣街頭車禍頻傳。(非當事人,示意圖/TVBS)

畫面曝光後有人貼心關懷,「吃飯還是要找適合時間慢慢吃,辛苦你了」、「這樣腸胃會壞掉」、「我是2個紅綠燈吃完一個臭臭鍋」。但由於台灣車禍頻傳,駕駛一心多用也實屬不妥,因此許多網友紛紛開砲,「所以我說,台灣四處都是李義祥」、「嗯,難怪死角很多」、「既然可以花3分鐘吃便當,那就停下來多花個幾分鐘好好的吃完便當再開始工作」、「不要因為分心,造成另一個家庭破碎」。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貨車#司機#便當#吃飯#工作#上班#李義祥#車禍#交通#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935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