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回鄉掃墓遇意外! 兒自德返台趕奔喪


發佈時間:2021/04/06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6 21:23

這次太魯閣意外不幸罹難的黃姓夫妻,遺體在三重分局護送下,今天(04/06)運回板橋殯儀館,他們的兒子昨天(04/05)才從德國趕回來台灣奔喪,因此由黃姓罹難者的姪女在花蓮協助處理。

圖/TVBS

 
站旁邊的工作人員,深深一鞠躬,員警則敬禮致意,太魯閣列車意外,罹難的夫妻檔,黃西明跟陳素秋,兩人的遺體,在三重分局警車開道下,送往板橋殯儀館。

圖/TVBS

頻頻點頭致意,穿灰色外套的,就是在場協助處理遺體運送,罹難者黃西明的姪女,她從台東趕到花蓮幫忙,因為黃西明的兒子,才剛從國外趕回來奔喪。

罹難者黃西明姪女:「他們是回來,回來準備幫爸爸媽媽辦事情。」
 

黃姓夫妻的兒子,在德國工作,4/5帶著老婆抵台,在機場內跑入境流程時,全程不發一語,看得出相當感傷,這次回國,是用奔喪專案來檢疫,每天有4小時的時間,可以外出處理父母後事,目前人在北部等遺體送達板殯,而遠在台東的姪子也發文紀念。

圖/TVBS

罹難者黃西明跟陳素秋,是台東卑南鄉長許文獻的叔叔跟嬸嬸,他先是懷念黃西明是大家的孩子王,更透露黃西明年輕時,曾捲入匪諜案入獄,後來北上生活到70歲,如今遇到意外逝世,希望他沒有牽掛放手,跟嬸嬸作個快樂神仙,一字一句令人相當揪心,一場意外,讓感情好的親人,從此天人永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意外#花蓮#太魯閣#罹難#遺體#夫妻#德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6

0.0957

0.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