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送修 結果共282筆

  • 專賣店私賣電信貨 手機壞iPhone拒修

    買蘋果手機,卻不能到蘋果專賣店修手機!高雄有一位孫小姐,她在蘋果專賣店買了一支手機,後來手機送修才發現,當初專賣店是向電信公司調貨,因此後續維修只能找電信公司,孫小姐很不滿,認為當初店員並沒有告知,而蘋果在國內的經銷商就有3家以上,消費者拿到的貨源不同,後續的維修服務就不同,其他像是hTC和三星卻沒有這個問題,消費者不管在哪裡買手機,專賣店都能受理,比較之下,服務似乎比較好。
    2013/12/03 19:40
  • 【FOCUS新聞】重彈舊鋼琴 日本人懷舊惜物兼顧

    台灣大概在1970、1980年代,開始興起學鋼琴的風潮,許多父母省吃儉用,一台十幾萬台幣的鋼琴,咬牙買下去,就是不想讓孩子輸在起跑點上,這個現象在日本也一樣,但物換星移,現今學琴風氣不再,日本國產鋼琴的年產量,從全盛時期的40萬台,萎縮到只剩1/10,不過,當年學琴長大的世代,現在輪到自己的孩子,也要開始學琴,許多人選擇把小時候彈過的舊琴送修,而不是買新的,一方面傳承,同時也保留無價的童年回憶。
    2013/12/02 20:33
  • 〈獨家〉iPhone維修漫天喊價 踢爆黑心手法!

    不少民眾都拿iPhone手機,還沒過保固期的話,碰上疑難雜症都會送原廠維修換新機,但也有許多人不知道這項服務,選擇送到一般手機維修公司,一個不注意可能就遭黑心維修公司偷拿部分零件,然後漫天喊價,就有維修行踢爆黑心廠商惡行,例如不肖業者拿走一個小螺絲,導致Wi-Fi收訊變差,民眾送修,業者趁機開價坑殺消費者5、6000元。
    2013/11/13 17:55
  • 忙到假髮送修 陽婆婆壓昆凌登封面

    靠著金鐘獎上重現經典短劇,陽帆扮演的陽婆婆再度受到矚目,除了「陽婆婆」MV累績37萬的點擊量,現在還擊敗昆凌、孫芸芸,成為百貨公司的耶誕特刊封面女郎,雜誌一出刊,陽帆馬上PO在自己臉書,開心的說「我老婆一定很嫉妒我,因為她絕對上不了封面」。
    2013/11/08 12:30
  • 連串巧合!情人塔停機 工務局:人為疏失

    因為電腦設定,只要風速超過每秒20公尺的標準,淡水情人塔電腦就會停止運轉,但離譜的是,維修人員第一時間無法找出原因,還得請瑞士原廠技師過來,員工疑似瞎忙3小時,沒使用手動操控降下觀景台,就連全台最高的雲梯車,這時也剛好送修保養,一連串的巧合,讓9個人受困在半空中,業者強調,機器沒有故障,新北市工務局則在會勘後指出,業者設定風大停機電腦鎖死,就該有配套措施,判定是人為疏失,得提出改善報告後,才能重新營運。
    2013/10/16 15:24
  • 買到當機王! 手機買半年送修7次

    買不到半年的新手機,怎麼會一天當機2、30次,怎麼修還修不好?高雄有位朱先生,半年前在通訊行買了支智慧型手機,手機一下當機,一下注音符號按不出來,最慘的是,他送回通訊行修理,手機還是不斷出現問題,半年內就修了7次,一個月有1/3的時間用不到自己的手機,最冤枉的是,送修期間每個月的千元上網費用還是得繳。
    2013/09/15 18:33
  • 雲林泡水車16天修不完 大雨又要來

    8月底康芮颱風來襲,雲林斗南市區大淹水,馬路上水深及膝,滿街幾乎滅頂的泡水車,車主心疼送修,但等到現在,超過兩個禮拜了,車子還沒修好,車廠無奈有上百台泡水車等著修,車主也只能等了。
    2013/09/13 19:00
  • 聘技工修公務車? 監院挨批浪費公帑

    監察委員的待遇,比照機關首長,因此每位監委都配有專屬公務車和駕駛,不過監察院只有29位監委,公務車卻有40輛,「車比人多」的特殊狀況,先前就挨批浪費人力資源,現在又被立委發現,為了「照顧」這些黑頭車,監察院聘僱一位技工負責「車輛維護檢修」,每月月薪3萬多元,但立委質疑,汽車有問題,都會送修理廠「讓專業的來」,認為這樣的人力編列是浪費公帑。
    2013/08/23 13:30
  • 〈獨家〉出清裙「買大size」撿便宜 送修改卻走樣

    碰上專櫃服飾出清,想撿到便宜,雖然適合自己的尺碼賣完了,或許有些民眾會買大一號,再拿去修改,但新北市中和有這樣的案例,投訴民眾買了2件裙子,特賣價每件約500元,雖然尺寸不合,但拿去修改付250元,總價還是比原價便宜一半,沒想到修改後,裙子版型走樣,投訴人和店家喬不攏,不但裙子報銷,更花錢受氣。
    2013/06/20 20:29
  • 現代「寒窗」!校宿門窗紙糊 還漲學費

    宿舍大門壞掉,竟然用紙糊!基隆市崇右技術學院學生投訴,宿舍房門破了洞,校方也不找人來換,只用厚紙板修修補補,窗子破了就用熱熔膠黏,送修電視也沒回來過,設備老舊不堪,還這麼「掉漆」,竟然還敢調漲學費,學生痛罵太扯了!
    2013/06/18 13:21
  • 〈獨家〉捷運「削」雜音! 靠鋼鐵人、順風耳

    台北捷運高運量系統用的鋼輪會因為天候、緊急剎車或長時間使用等因素,車輪不再是圓形,運行過程中就會發出「叩叩叩」的異音,為了維持行車品質,台北捷運有6位順風耳,靠耳朵聽出哪些列車車輪有問題,趕緊送修,機廠則有個4人小組被稱作鋼鐵人,負責車削作業,把鋼輪削得跟新的一樣,TVBS獨家直擊,這些工作人員的辛苦。
    2013/05/24 18:38
  • 手機赫見陌生人照! 送修疑遭掉包

    手機送修卻換來二手主機板?台中市一名田先生手機故障更換主機板,修好拿回家使用時,發現手機裡有十幾張別人的照片,還有名片、保單等個資,他懷疑業者拿二手主機板當新品換給他,直呼「太離譜」了,消保官說,民眾拿回送修手機,最好當場檢視,以確保權益。
    2013/05/12 13:40
  • 〈獨家〉「iPhone換新機」竟連續送修 挨批欺騙

    蘋果iPhone手機在台灣,電信業者無法自行維修,消費者送修後,通常會得到另一支iPhone,這支「新手機」蘋果迷稱為「整新品」,看起來是新的、序號也是新的,但跟一般人認為的「全新手機」,還是不一樣,基隆一位民眾,去年5月買的iPhone 4S,短短一年,因為背蓋、home鍵等問題修了4次,但電信業者都稱他拿到的是「新品」,他強烈質疑,新手機怎麼會不斷送修,難道是蘋果的良率太低,還是業者玩「文字遊戲」。
    2013/05/06 19:46
  • 學廣告手機泡水 水中錄影6秒故障

    SONY智慧型手機主打防水功能,有1支廣告裡還用手機來撈魚令人印象深刻,日前推出新機種號稱防水功能更好,不過台中一位民眾首賣當天買到手機後 就把手機放到水族箱中錄影,沒想到只拍了6秒螢幕就馬上故障,將手機送修之後,手機業者回應他這是人為因素造成,讓民眾不禁抱怨,那以後廣告上面都應該加上請勿模仿的字樣。
    2013/05/04 10:13
  • 差別待遇 台蘋果保修鑑賞期低一等

    台灣蘋果迷不少,但在台灣買蘋果相關產品,保修內容卻和外國差很大!有民眾iPhone手機速度太慢,拿回電信業者檢修,蘋果卻只給中古良品,但如果是國外或大陸果粉,只要產品在保固期內,送修是直接換新品,連產品鑑賞期也是臺灣的2倍有14天,一樣是買蘋果產品,不同國家保修服務卻差很大,民眾痛批根本就是大小眼。
    2013/04/26 18:32
  • 烤雞腿「像生魚片」 速食漢堡遭訴沒熟!

    連鎖速食店,備餐都有一定的規格化流程,才能保證一致的口味和品質,卻有民眾吃到沒有熟的烤雞腿堡,直呼噁心,有民眾叫了1千多元的外送餐點,其中就這麼1個烤雞腿堡,一咬下去,雞腿肉還是紅色的根本沒熟,業者解釋是烘烤設備異常,已經送修,也向消費者致歉。
    2013/04/24 13:08
  • iPhone漏洞!嫌犯盜辨識碼 冒領新機

    1名經營通訊行的黃姓男子,被警方查獲與其他3名同夥,利用iPhone維修漏洞,偽造民眾送修手機的IMEI、SN碼,再將手機拿到全國各地維修,其他不知情的維修站檢視手機內的確有IMEI、SN碼,並在保固期內,通常就直接更換新手機,把正牌iPhone 4S換給黃姓男子,嫌犯藉此得手新機約300多支,不法獲利數百萬。
    2013/04/04 12:53
  • 打字機還沒淘汰 波士頓小店專維修

    雖然電腦早就取代了傳統打字機,不過還是有一批死忠粉絲非常熱愛,在波士頓有一家打字機小舖,專修各種傳統打字機,它熬過了80年代的打字機店倒閉風潮,現在傳出口碑,全美各地都有人寄打字機來送修。
    2013/04/02 21:54
  • 〈獨家〉客服登陸難溝通 筆電修4次搞不定

    一位陳小姐前年買的筆電,還在保固期內就送修了4次,還修不好,不過最讓她受不了的是,撥打客服電話,直接轉到對岸,雙方雞同鴨講,轉接3次都是不同人,讓她在2天內,同樣的客訴內容講了3次,其實兩岸3C用語大不同,像是當機在大陸叫做「死機」,這些專有名詞,大陸客服人員都有「台版」教戰手冊,不過難免溝通還是有代溝。
    2013/03/23 18:09
  • 爸爸!靠窗錄影摔死 小孩嚇哭大叫

    一家五口到苗栗泰安鄉湯悅溫泉泡湯,爸爸靠窗拍照,竟離譜發生摔出窗外,墜落懸崖死亡事件!湯悅溫泉初步調查,玻璃窗壞了,送修還沒送回,因此當時窗戶是空的,才會有人摔出去,當時爸爸正幫3個小孩拍照錄影,沒想到瞬間不見,小孩嚇呆了,拚命大叫。
    2013/03/04 12:06
  • 〈獨家〉iPhone 5頻故障!允換新機卻反悔 氣炸

    iPhone 5才在台灣上市,掀起熱潮,但台北市一名男子,購買iPhone 5不到一個月,先是開關機失靈,接著又無法收訊,頻頻故障,接連送修兩次,一個月之內,才使用了大約10天,當時店員還擔保能「換新機」,最後卻送回原始手機,讓男子氣炸,電信業者解釋,因為換iPhone 5規定嚴格,到底是哪裡出問題,還要調查。
    2013/01/20 18:09
  • 〈獨家〉130萬新車 飾板鬆脫等料沒得修

    如果剛買1輛百萬新車,不到1個月車門飾板鬆脫、光碟機又壞掉,會不會覺得很氣呢?台中1位陶先生,買了百萬進口休旅車,沒想到還沒感受到買新車的喜悅,車子就因為瑕疵,回原廠送修好幾趟,最誇張的是,車子後座飾板零件鬆動,密合度不佳,出現3公分以上的空隙,向原廠反應之後,卻遲遲等不到新的零件到貨。
    2012/12/24 19:07
  • 〈獨家〉冤枉!韓廠手機送修 取回變贓物

    手機送回直營門市修理,更換主機板竟然變成贓物!竊盜案關係人李小姐,在10月份把手機送到直營門市修理,11月份就接到警方電話,要去警察局製作筆錄,使用半年的手機竟然變成竊案證物,遭到沒收,拿著證明單據到直營店,只拿到一支備用手機,但至今2個月時間,還得不到合理說明。
    2012/12/16 19:06
  • 油門卡死硬騎!機車暴衝 婦重摔慘死

    嘉義縣朴子市一名婦人,把騎了近20年的機車借給女婿,由於油門卡死,女婿摔傷,特別轉告她這機車不能騎了要送修,沒想到婦人想試試到底哪裡出問題,在庭院試騎,結果機車暴衝,前輪翹起撞上矮牆,機車就掛在牆上,婦人重摔送醫3天後不治。
    2012/11/30 12:28
  • 〈獨家〉「一晃就當」筆電半年修5次 民眾氣炸!

    如果您買到的筆電一晃就當機,你會怎麼做呢?新北市板橋一名陳先生,今年4月因為中毒送回原廠重灌,沒想到維修人員卻直接換了顆硬碟,而且還是顆「問題硬碟」,讓他系統不穩,他二度送修拿回後,卻越補越大洞,筆電一晃就當機,接下來連續送修3次,一下換螢幕Cable線,一下又換散熱片,前後送修5次,當機問題還是沒改善,氣到直呼「用筆電就像在迎媽祖」,得小心翼翼。
    2012/11/27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