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130萬新車 飾板鬆脫等料沒得修

記者 彭心一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4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如果剛買1輛百萬新車,不到1個月車門飾板鬆脫、光碟機又壞掉,會不會覺得很氣呢?台中1位陶先生,買了百萬進口休旅車,沒想到還沒感受到買新車的喜悅,車子就因為瑕疵,回原廠送修好幾趟,最誇張的是,車子後座飾板零件鬆動,密合度不佳,出現3公分以上的空隙,向原廠反應之後,卻遲遲等不到新的零件到貨。

車主陶先生:「整個飾板變形到、變形到如此,開關如此之大、如此之大,小朋友手只要靠近,非常容易被夾傷。」

後座車門飾版鬆脫,零件的空隙至少3到5公分,車主陶先生說,這輛車才剛買1個多月,竟然出現這種瑕疵,他簡直氣炸了。陶先生:「我看到我就要昏倒了,因為這種根本完全不可能會發生。」

這輛進口休旅車售價130幾萬,今年11月2日交車,1個禮拜之後問題陸續浮現,原廠光碟機無法讀取,前座飾版也變形隆起,回到原廠送修後,開不到1個禮拜,後座C柱飾板竟然也開始鬆動。陶先生:「他就說我會保固給你啊,那你就維修嘛,就是如此,沒有料的部份,那你就待料啊。」

車廠中部客服主管任宏明:「零件的部份,大概是在月底的時候會寄到台灣來,到了之後會儘快幫顧客更換。」

車廠回應對於車主感到抱歉,整輛車原裝進口,零件也得飄洋過海到台灣,目前正積極與車主協商,也將提供免費的保養服務,希望能夠挽回消費者對品牌的信心,至於百萬進口車,為什麼剛出廠就出現零件鬆動等等瑕疵,車廠表示,還得等拆下來的零件送回鑑定,才會有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427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