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追逐 結果共3,072筆

  • 高雄男飆車拒檢3公里還沿路丟「愛馬仕」 慘吞10張罰單

    高雄市一名32歲朱姓男子(19)日半夜3點,於梓官區梓官路段騎乘機車違規右轉,被員警攔查時加速逃逸,經過3公里的追逐後,員警成功將其逮捕。朱男在逃逸過程中丟棄一個信封袋,裡頭藏有愛馬仕logo的毒品果汁包。
    2024/03/22 17:19
  • NBA/宇宙戰艦下季恐解體!76人傳鎖定喬治欲組三巨頭

    NBA洛杉磯快艇本季迎來哈登(James Harden)組成「宇宙戰艦」,目標直指總冠軍,球隊先前在1月與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達成3年1.65億美元的提前續約協議,外界以為另一球星喬治(Paul George)很快也會跟進與快艇續約,不料至今卻無進展,近期有消息指出,費城76人打算在休賽季全力追逐喬治。
    2024/03/21 15:06
  • 嗆進口車「課100%關稅」 川普:沒當選美國將被血洗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已跨越共和黨總統提名門檻,正式競選追逐白宮第二任期,他16日在一場造勢活動上,揚言對中國公司在墨西哥生產的進口車「課徵100%關稅」,還聲稱若今年自己沒當選總統,「美國將經歷血洗。」
    2024/03/17 10:38
  • 美國治安敗壞!16歲青年持槍 佛州海灘與警上演追逐戰

    美國春假到來,不少年輕人衝海灘狂歡,也引發當地維安升級,並祭出嚴格審查措施。佛州就發生16歲少年非法賣大麻,與警方在海灘上展開宛如電影情節的激烈追逐戰。常傳出槍案與隨機傷人事故的紐約地鐵,也加派千名警力維安,但還是爆發列車上乘客衝突,最後演變槍案,造成一人頭部中彈的意外。
    2024/03/16 18:41
  • 汐止男心情差市區飆車「喇叭炸街」 警舉槍攔車逮人

    新北市汐止區建成路一帶,今(16)日上午出現1輛廂型車,因為不明原因在巷弄內狂飆還沿路按喇叭、急煞,吵得附近住戶不得安寧,汐止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攔截圍捕,雙方在大街上追逐,最後警方亮槍攔下車輛,當場將46歲陳姓駕駛壓制逮捕,陳男落網時供稱因為心情不好才會藉此發洩情緒,警方也依法將他送辦。
    2024/03/16 13:27
  • 北市國中傳校園暴力!男學生「拿美工刀追同學」 校方證實:已通報

    台北市某國中傳昨(14)日中午發生暴力事件,2名男學生在校園內發生爭執,其中一名男生手持美工刀追逐著另位學生,所幸無人受傷。校方證實,持美工刀學生當下情緒失控,現場有同學與隔壁班導師及時制止,師生均未出現嚴重傷勢,目前已針對班級進行輔導,並依照規通報教育局。
    2024/03/15 22:19
  • 快開車!通緝犯拒檢 友踩油門竟「載走警」

    新北市警方攔查違停車輛,但還在跟駕駛說話,後座乘客卻默默走下車,員警追上去攔人,但對方的行為真的太詭異,說要上車拿證件,卻整個人都坐上車,當下怕他落跑,員警也跟著上車,沒想到駕駛真的油門踩了往前衝,把警察一起載走!
    2024/03/15 22:11
  • 獨/北市警匪追逐!黑色廂型車遭圍捕 1通緝犯被上銬帶回

    台北市驚傳警匪追逐!稍早有民眾在台北市公館自來水園區前,目擊大批警力攔截1輛黑色商務車,車上3男1女被喝令下車盤查,據悉其中1人為毒品通緝犯,當場被警方上銬逮捕,另警方在車上查獲毒品,後續也將其他3人帶回偵訊,全案仍在偵辦中。
    2024/03/15 17:33
  • 板橋捷運站旁「違停爽拉K」 心虛毒犯落跑躲土地公廟仍遭逮

    新北板橋分局10日接獲民眾檢舉,指出捷運板橋站1號出口出現一輛違停轎車,且車內散發出濃濃塑膠味,警方到場後當即要求車內3位乘客接受盤查,沒想到後座19歲楊姓男子疑似作賊心虛,突然下車逃逸,經過一陣追逐後,於附近土地公廟前遭逮捕,事後警方也將3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3/13 13:13
  • 「救我!我被追殺」男闖民宅喊救命 婦嚇傻

    在家看電視看到一半,突然有人闖進家裡喊救命!台東市區9日凌晨發生這起誇張案件,10車17人,就把市區街頭當成賽車場,橫衝直撞,還開槍,甚至一路追逐到鹿野再爆衝突,結果其中一名男子被一群人追打,逃進附近民宅求救,才撿回一命,只是警方循線,逮到16人,他們供稱債務糾紛為導火線,但就在台東尬車大亂鬥,民眾全看傻眼。
    2024/03/10 13:26
  • 飛車追逐爆槍響!疑討債糾紛 街頭大亂鬥

    台東今(9)日零時12點多在民航路上發生10輛車飛車追逐,不只發生擦撞,還爆發槍擊,原來是兩派人馬為了債務相約談判,一言不合引爆衝突;除了暗夜街頭飛車追逐、開槍外,還持棍棒、刀械在街頭大亂鬥,造成2人受傷,警方調查有17人涉案,目前已逮捕16人,檢方後續朝殺人未遂、恐嚇、傷害等罪偵辦。
    2024/03/09 19:44
  • 高雄追到台南!毒品通緝犯飛車逆向撞警察 連開8槍被逮

    高雄湖內分局一甲派出所員警(6)日執行夜間巡邏時,發現一輛毒品人口車輛從對向閃過,於是上前追緝,沒想到對方拒捕高速逃跑,兩車上演警匪追逐戰,一路疾駛從高雄岡山跑到台南歸仁。不料嫌犯失控衝撞民宅大門的花圃後,還倒車直衝撞員警及巡邏車,迫於情勢危急,警方立即掏槍射擊8發,最後順利逮到人。
    2024/03/08 16:58
  • 停車!駕駛拒檢高速亂竄 衝撞無辜車輛

    通緝犯不想被逮,沿路逃竄,昨天晚上8點40分左右,桃園春日路和雙峰路口,警方取締攔查一輛轎車,駕駛卻闖紅燈逃逸大約5公里,沿途還衝撞其他車輛,直到陷入停等紅燈的車陣中,員警破窗將駕駛拉下車制伏,原來這名劉姓女駕駛毒品通緝犯,她的車內還被搜出毒品。
    2024/03/07 18:05
  • 日綜《全員逃走中》節目擅闖住宅大樓居民火大 電視台道歉

    日本富士電視台的經典綜藝節目《全員逃走中》在台灣也有高人氣,身穿黑色西裝、戴墨鏡的「獵人」追逐參賽者,若參賽者能躲避追捕成功生存到最後,就能獲得高額的獎金。然而《全員逃走中》的節目組近日卻傳出爭議,日媒報導,該節目在東京錄影時,竟在未取得許可的情況下,擅自闖入住宅大樓用地、還封鎖大樓出入口,讓居民十分憤怒,製作公司更為此出面道歉。
    2024/03/06 10:04
  • 「他是誰」陸兩會恢復自由採訪 記者追趕跑大亂鬥

    中國大陸全國兩會登場,嚴肅的政治活動外,出現有趣畫面。睽違4年,終於解除防疫限制,恢復開會前,讓記者自由採訪,像是前NBA球星姚明,一出現就引起大批記者追逐、提問,一度引起現場維安緊張。
    2024/03/05 20:18
  • 海洋廣場賞「鷹」去!全台黑鳶數量稍回升 南、北部出沒增

    有多久沒有看過野生的老鷹在天空翱翔?基隆的海洋廣場,近年成了賞「鷹」熱區,野生黑鳶成群覓食、追逐玩耍,不只遊客搶拍,也讓研究人員相當振奮。因為根據長期追蹤,近兩年全台「黃昏聚集」的野生黑鳶數量,和十年前相比,增加了近四倍。也代表一些環境維護工作,逐漸出現成效。
    2024/03/04 23:01
  • 站住!闖燈遭警攔 通緝男狂奔跑百米落網

    上個月24日晚上7點多,一名62歲莊姓通緝犯,坐著朋友的車,經過花蓮中華路及新興街時,闖紅燈右轉,被巡邏員警發現,直接鳴笛示意靠邊停,一開始駕駛乖乖配合,只是這名通緝犯心虛拔腿狂奔,意外讓他的身分曝光,員警追逐百米將他壓制在地。
    2024/03/02 19:21
  • 市區內前後包夾!毒品通緝犯見警拔腿狂奔

    雲林斗六市區發生警匪追逐案件,警方當街鎖定黑色休旅車,以巡邏車前後包夾,逮捕毒品通緝犯,不過就發生市區內,也嚇壞附近民眾。
    2024/03/01 19:39
  • 警匪追逐!毒蟲一路闖紅燈狂飆 碰!路邊自撞狼狽落網

    高雄左營警方深夜執勤,攔查可疑車輛時,駕駛卻開車加速逃逸,一路闖紅燈、逆向,最後撞上路邊停放的車輛才停了下來,當場遭到員警壓制,狼狽落網,原來,他的車上藏有毒品!
    2024/02/28 11:42
  • 轎車違停麵店外紅線遭老闆喝斥 新北2男抄球棒追逐亂毆

    昨(26)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永和區發生一起傷害案件,2名男子將車輛違規停放在某間麵店門口,引來老闆不滿怒斥「X!這裡不能停車啦!」,雙方爆發口角,2名男子氣憤之下竟然拿出棍棒毆打麵店老闆,隨後駕車離去。轄區警方獲報後,已通知2名犯嫌到案,將依傷害罪送辦。
    2024/02/27 14:36
  • 藝人看不起網紅?陳沂爆真實行情:一個業配就是通告咖整月收入

    如今自媒體當道,許多追逐星夢的年輕人,不再嚮往進軍演藝圈當歌手演員,而是選擇成為網紅,自己當老闆賺錢。向來評論時事不怕得罪人的網紅陳沂今(26日)在臉書表示,只要夠紅YouTuber真的能月收上百萬,若是Joeman這樣的大咖,甚至月收上千萬都有可能,並諷刺那些看不起網紅的藝人,一個月的通告費差不多就是網紅隨便一個業配。
    2024/02/26 23:08
  • 花蓮男騎車遛狗沒牽繩!害老翁被狗追險跌 還嗆警:關你什麼事

    花蓮一名魏姓男子日前騎電動車遛狗沒有綁牽繩,放任黑狗到處亂跑,甚至追逐並試圖攻擊一名騎腳踏車的老翁,造成老翁差點跌倒,警方發現後趕緊上前協助,並詢問魏男為何放任黑狗,沒想到魏男竟然對員警嗆聲「關你們什麼事啊?」、「這種小事你要開我什麼單啦!」。警方隨後依法告發魏男,並通報花蓮縣政府動植物防疫所研處。
    2024/02/25 16:08
  • 你跑哪去?竊賊踩泥田躲警 意外仆街落網

    桃園一名35歲邱姓駕駛,22日下午4點在合圳北路三段附近,不只偷車,還將一名騎士撞傷,他擔心事跡會曝光,躲在一處泥田旁,最後仍被眼尖員警發現,雙方一度在泥田裡上演追逐戰。
    2024/02/24 12:10
  • 才傳分開香港男友!林明禎竟穿「婚紗」現身 大街奔跑畫面曝

    香港賣座喜劇《飯戲攻心》2022年的中秋節檔期在香港賣得滿堂彩,話題滿滿,今年再度推出續集,除了扮演大哥的黃子華沒有繼續演出外,讓飾演黃子華女友的林明禎直說:「BB不在,我真的有點傷心!」而林明禎在片中為了宣傳三弟開發的電玩遊戲合作造勢,化身為「死屍新娘」,穿著一身破敗感的婚紗,和一群殭屍追逐。她笑說:「現實中是不可能有這樣的裝扮的,雖然衣服很美,但這衣服好悶熱,跑到一身大汗,要靠小風扇來降溫。」
    2024/02/23 17:03
  • 經典舞台劇《押解》睽違9年回歸 唐從聖、黃迪揚上演追逐戰

    由唐從聖聯手黃迪揚主演的舞台劇《押解 - 菜鳥警察 vs 老扒手》,還原60年代平快車歲月,記者會上還有倒茶老師傅重現失傳的提壺倒茶術,驚豔全場,本劇是一部警察與扒手對決的鬥智喜劇,以臺鐵平快列車的乘坐旅程貫穿,高潮迭起的劇情加上鐵路元素,讓不少看過首演的觀眾至今仍印象深刻,綠光劇團更特別與台鐵合作,推出限量《押解》聯名款鐵路便當。
    2024/02/21 2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