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看不起網紅?陳沂爆真實行情:一個業配就是通告咖整月收入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23:08
陳沂表示只要夠紅,網紅真的能有月收上百萬,若是Joeman這樣的大咖,甚至月收上千萬都有可能。(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表示只要夠紅,網紅真的能有月收上百萬,若是Joeman這樣的大咖,甚至月收上千萬都有可能。(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如今自媒體當道,許多追逐星夢的年輕人,不再嚮往進軍演藝圈當歌手演員,而是選擇成為網紅,自己當老闆賺錢。向來評論時事不怕得罪人的網紅陳沂今(26日)在臉書表示,只要夠紅YouTuber真的能月收上百萬,若是Joeman這樣的大咖,甚至月收上千萬都有可能,並諷刺那些看不起網紅的藝人,一個月的通告費差不多就是網紅隨便一個業配。

「大家好奇網紅是不是真的能月收上百萬?是真的啊!」陳沂表示,若YouTuber有一定知名度,光靠流量分潤和業配置入,月收都有上百萬。如果是Joeman那種大型IP,月收幾百甚至上千萬都有可能,且是扣除公司成本後的個人純利。

 

其他像是做團購的網紅,若經營有道、粉絲黏著度高,同樣有人月收上百萬,陳沂表示「很多私密社團大家不知道是誰的團媽,月收也40、50萬唷!」

當然不是每個網紅都能賺這麼多,陳沂指出那些空有知名度,但形象不對、沒有轉換率,廠商不找工商就賺不到錢;還有更多是完全不知道是誰、卻自稱網紅的人,到處去蹭想要弄些互惠交換,幾千塊的案子也會接,「這種就還是需要其他正職工作,單靠網紅收入沒辦法養活自己。」

不管是不是網紅,陳沂認為,各行各業都有賺錢跟賺不到錢的人,無論什麼職業,能做好都非常厲害。所以有些看不起網紅的藝人,在她看來非常可笑,「我們隨便一個業配都是你們那些通告藝人一個月的收入了吧?講得好像網紅很稀罕電視圈一樣」。
 

更多鏡週刊報導
日本妹趕不上電車「伸雨傘強迫開門」 列車長出招反制網友大讚
晚安小雞翻版!抖音網紅自導自演瞎扯「孩子被抱走」 北市警將函送法辦
【有片】大媽不聽勸「硬踩花田拍照」網友傻眼 小編直播放送全國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沂#網紅#自媒體#YouTuber#收入#業配#通告費#通告咖#流量分潤#團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1037

0.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