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開車!通緝犯拒檢 友踩油門竟「載走警」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22:11

新北市警方攔查違停車輛,但還在跟駕駛說話,後座乘客卻默默走下車,員警追上去攔人,但對方的行為真的太詭異,說要上車拿證件,卻整個人都坐上車,當下怕他落跑,員警也跟著上車,沒想到駕駛真的油門踩了往前衝,把警察一起載走!

圖/TVBS

 
才剛請駕駛出示證件,下一秒。

員警vs.民眾:「來證件,哈囉先生。」

後座乘客似乎以為和他無關,車門開了立刻閃人,員警馬上追上去。

 
員警vs.民眾:「我叫你證件呢查一下,你要去哪裡?」

圖/TVBS

跟著員警一起回到車門旁,自稱要上車拿證件,但整個人都坐上車,動作太詭異,當場被警方大聲喝斥。

員警vs.民眾:「你下來,你下來報身分證字號,你不要跑喔,來我叫你下來,人下來喔,你不要拉我啦,我又沒有幹嘛,我上來囉,我上來了,你上來幹嘛啦。」

果然下一秒直接叫駕駛開車快跑,事發就在新北市永和,下午3點多警方看見這輛車違停在公車停靠區上前盤查,對方趁機落跑,直接開上永福橋逃往台北市。

自認躲不過大批警力,下橋後只能乖乖停靠路邊被逮捕,進一步調查車上還搜出近百公克K他命。

圖/TVBS

超過10名員警迅速抵達,他們也只能安靜配合,原來身穿灰色上衣的19歲鄭姓男子是駕駛,開車載著黑衣服的26歲溫姓男子,本來要一起去找朋友,卻當街跑給警察追,原來溫姓男子今年1月遭到通緝,為了躲避2年多的刑期,大膽拒檢逃逸。

 
在監視器這麼密集的地方,還異想天開以為能開車逃跑不留痕跡,雙北警方合力逮捕通緝犯,開車的朋友則是有義氣用錯地方,自己也多背一條妨害公務罪。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載走#證件#追逐#K他命#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893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