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迴轉 結果共1,927筆

  • 有片/還沒酒測!事故遊覽車「堅持載客」開上國道 警騎車狂追

    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有民眾目擊在國道一號新莊交流道附近,一名員警騎乘警用機車在高速公路上「追逐」大型遊覽車,場面相當驚險。不過查證轄區新莊警分局,警方表示遊覽車先前有和另一輛轎車發生事故,因事故地點路幅狹窄,故要求遊覽車駕駛開到適當地點迴轉,並至派出所進行酒測,怎料遊覽車駕駛一路開往林口載客,最後又在五股下國道,繞了一大圈才到派出所完成後續程序,而全程員警都騎乘機車跟在後方。
    2023/07/31 13:20
  • 卡努龜速還大迴轉!這2天離台最近 週五起雨彈炸中南部

    台灣今(31)日偏北風,迎風面基隆北海岸、西南部沿海會有短暫陣雨,其餘地區多雲到晴,還是要留意午後雷陣雨,尤其中南部、東部、東南部近山區雨勢會比較大。而第六號颱風卡努速度減慢、路徑也有所改變,改往北大迴轉往日本方向前進,氣象局預估週二~週四距離台灣最接近,可能在將會出現降雨、風浪以及東南部沉降高溫,週四以後西南風增強,週末前中南部降雨將會持續。
    2023/07/31 11:36
  • 翻盤了!中颱卡努「大迴轉北上」專家警告台灣北、中部留意

    大翻盤!中度颱風卡努(KHANUN)最新預報路徑大轉彎,原本預估將直撲大陸華東一帶,但氣象局最新預測路徑大幅修正,卡努穿越日本那霸和宮古島之間後,恐在東海滯留,甚至轉往東北朝日韓方向移動,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特別提醒若是這樣走,台灣北、中部需要特別注意,而氣象局也預估明(1日)晚有機會發布海上警報,距離台灣最近時間出爐。
    2023/07/31 10:43
  • 為了女人!賓士男違規迴轉撞小牛超跑「攔車強開門」他嚇到先跑

    感情糾紛就當街攔車拉人!桃園一名吳姓男子日前疑似發現女友和侯姓男子出遊,情緒失控,竟開著賓士車外出查找,於大溪區仁和路二段發現侯姓男子所駕駛的「小牛」藍寶堅尼超跑後,趁著紅燈時違規逆向迴轉,撞上超跑後停擋在前,並下車強行打開車門將女友拉下車。侯姓男子嚇壞了,先行衝下車打電話並向其他人呼救,情侶倆則是在大街上直接開槓互罵,直到警方到場調停,後續吳姓男子也被依法送辦。
    2023/07/30 16:01
  • 開車猛撞!7惡煞亂棒砸毀3車 疑誤認車輛苦主喊:不認識

    高雄苓雅區,凌晨1點多有7名惡煞持棍棒砸車,現場2輛車被砸毀,一輛車則是惡煞迴轉時撞凹車門,三名受害車主說和嫌犯不認識!警方調查,有人在熱炒店用餐時,打電話給一名男子催討債務,男子疑似不滿,過了3個小時來砸車,疑似認錯車砸錯了。
    2023/07/25 12:31
  • 擦撞迴轉車!租賃車再撞店家翻覆 車上3人受傷

    臺南市永康區傳出翻車意外!1輛轎車在路口迴轉後,遭到對向1輛租賃車從後方撞上,租賃車還去撞到路旁機車及店家,當場翻覆,造成車上3人受傷,還好傷勢不嚴重,但店門前的盆栽、塑膠籃被撞得亂七八糟,還有柱子、招牌都也被撞毀。
    2023/07/23 13:28
  • 車亂衝擾安寧 警循線追查罰金恐破百萬

    轎車經過路口迴轉,但有一人竟然把半個身體從天窗伸出來,接著兩輛車並排停在車道上。原來他們竟然把斑馬線當作是起跑線,兩名駕駛同步催油門,在一般道路上競速。
    2023/07/22 18:10
  • 有片/機車路中迴轉!退休翁「撞飛顱內出血」休旅車側翻

    今(18)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三峽區復興路上發生一起翻車事故,一名79歲的林姓男子騎乘機車欲返家,途中未依規定進行二段式轉彎,直接在路中央大迴轉,直行休旅車閃避不及發生碰撞,還衝上人行道側翻,而林男連人帶車摔飛出去,顱內出血、右腳骨折,幸好意識清楚被送往醫院治療,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3/07/18 13:49
  • 魂斷上班路...見迴轉車急煞 騎士自摔「帽落頭重創」慘死

    新北市三重重新路附近昨(17)日發生嚴重死亡車禍!66歲黃姓男子當時騎車出門準備去上班,行經上述地點時綠燈直行,卻發現對向轎車從路口欲迴轉,黃姓男子似乎是嚇到緊急煞車,卻不慎自摔。當下他連人帶車車倒地後撞上轎車,安全帽因此噴飛,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2023/07/18 10:21
  • 南投竹山大明、集山路口「外星標線」 左轉道畫迴轉箭頭

    南投竹山大明、集山路口,左轉車道畫了一個倒U字形箭頭,指向逆向,不少駕駛到了滿頭問號,是要叫人原地折返嗎?南投工務段表示,和警局會勘過,因為路口還有岔路,才會畫迴轉標線,想提醒不是畫錯。另外在雲林斗六一處森林公園旁的停車格,也出現奇怪標線。
    2023/07/17 14:21
  • 8旬翁拄拐杖緩慢走路中 無照駕駛違規迴轉猛力把人撞倒

    新北市三峽一名86歲張姓老翁,昨(13)日獨自前往三峽老街附近時,因未注意走在馬路中央,沒想到突然出現一輛黑色休旅車,先是違規於雙黃線迴轉,之後無視前方張姓老翁直接撞上。當下發出巨大聲響,嚇得路過民眾上前查看,發現張姓老翁是受傷倒地緊急報警,好在他經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而警方事後更查出休旅車駕駛根本沒有駕照。
    2023/07/14 10:59
  • 收費站前大迴轉!日77歲嬤逆向上高速 奪1命「自己傷重亡」

    日本曾發生一起離奇奪命事件,一名77歲阿嬤獨自開車外出,卻在收費站前突然上演大迴轉,隨後於高速公路逆向行駛,導致受害車輛閃避不及、狠狠撞上,甚至無辜賠了性命。警方說明,阿嬤事後也因傷重死亡,引起當地社會譁然,而誰也不知道她選擇掉頭的當下發生了什麼事、用意為何。
    2023/07/04 17:03
  • 通緝犯吃宵夜巧遇巡邏警網 飆速3分鐘逃進死巷GG了

    新北市27歲呂姓通緝犯,今(30)日凌晨獨自騎機車到板橋區吃宵夜,飽餐一頓後返家途中,不巧遇上巡邏警網,因此心虛迴避,警員發現其形跡可疑後立即將他攔下盤查,不料,呂男假意受檢,卻趁隙大迴轉加速逃逸,卻因為不熟路況,最後逃進死巷內,狂飆僅僅3分鐘就落網。
    2023/06/30 11:11
  • 少年壽司郎「噁舔醬油瓶」現況曝光 遭函送檢方偵辦

    一名少年在日本知名迴轉壽司連鎖店「壽司郎」舔醬油瓶、用口水抹壽司的惡搞影片,1月在社群網站瘋傳後,失序行為遭到大肆報導。少年現在付出慘痛代價,繼壽司郎3月向他求償6700萬圓(約1442萬元新台幣)後,岐阜縣警方28日,也依毀棄損壞罪將他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3/06/29 11:08
  • 開娃娃車闖紅燈還酒駕! 買二手娃娃車不載兒童載工人

    高雄左營有一輛娃娃車,闖紅燈迴轉,被巡邏員警目睹,駕駛竟然還酒駕上路。警方發現,車上沒有孩童,原來這輛二手娃娃車,要用來接送工人上下班。其實娃娃車,屬於「幼童專用車輛」,買賣後牌照要變更成一般自小客,外觀「紅色警示條」要塗銷,兒童座椅也要改回8人座。
    2023/06/28 13:40
  • 腳踏車鬼切釀3撞 暖心轎車違規迴轉幫擋車流

    台中發生一起連撞車禍,一台腳踏車路中突然切換車道,造成後方兩台機車撞上,幸好有熱心轎車駕駛馬上迴轉擋住車流,避免二次傷害,另外彰化一起車禍則是一名女駕駛路口違規轉彎,釀成相撞意外。
    2023/06/27 13:42
  • 柯南迷快來!藏壽司推18款聯名扭蛋 滿額還送限量小禮

    才推出萌出新高度的人氣角色拉拉熊、鬼滅之刃,現在藏壽司再攜手「柯南聯名扭蛋」,從裝飾吊飾、徽章到點綴文具小物、紙膠帶通通有,一共18款讓你收好收滿,消費滿額加贈限定好禮,再爽吃夢幻限量「熟成鮪魚大脂」等豪奢料理。
    2023/06/26 18:00
  • 被生魚片耽誤!壽司郎隱藏神品曝光 老饕推爆:才是本體

    日本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品牌「壽司郎」雖在今年2月時曾爆發「壽司郎之亂」,導致形象與股價暴跌,但壽司郎依舊在全世界深受不少人喜愛,尤其在台灣更有不少熱愛壽司、日本料理的民眾酷愛前去消費。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比起壽司,他認為壽司郎的「炸薯條」才是最好吃的品項。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3/06/25 16:05
  • 誇張!大貨車逆向開進工地 騎士、路人閃避

    大貨車違規逆向,一次被開3張罰單!地點在台北石牌捷運站,旁邊是單行道,大貨車駕駛為了進入工地,竟然逆向又迴轉,過程被民眾錄下來,警方事後找上這名駕駛,他供稱是路不熟,不知道這裡是單行道。
    2023/06/24 17:59
  • 「龍潛水人落水」 中港溪划龍舟調頭翻船

    這是龍舟界的「鐵達尼」還是龍想潛水。昨天端午節,苗栗中港溪有龍舟賽,其中一艘,到終點之後,調頭迴轉,要拖回起點,迴轉時船身傾斜,浸水沉船了。龍潛水,船上隊員落水了。
    2023/06/23 18:39
  • 生鮭魚「買2送1」連7天!壽司郎X樂桃航空推1夏日限定

    日本市佔率第一的迴轉壽司品牌「壽司郎」,自2018年登台後已拓展35家店。今年適逢來台五週年,特別與樂桃航空聯名合作,獻上連續12天好康連發「感謝有你!壽司郎5周年創業祭」。每週主打限定菜色外,還有人氣第一的鮭魚壽司「買二送一」。
    2023/06/22 14:18
  • 超噁!吃迴轉壽司驚見「腳貼軌道」 網爆氣:家長呢?

    不少人會選擇到迴轉壽司用餐,不過如果看到這一幕,食慾肯定會大大的扣分,有網友在昨(20)日,到迴轉壽司店時,看到隔壁桌小朋友脫鞋,並將腳貼著壽司運輸帶,讓原PO氣得發文,並且質疑家長怎麼都放任不管。
    2023/06/21 20:09
  • 路中央大迴轉害女騎士慘死 多元計程車駕駛遭判7月徒刑

    新北市35歲王姓男子,去(111)年底駕駛多元化計程車行經汐止區新五路一段時,突然「鬼切」大迴轉,導致後方的27歲蔡姓重機女騎士煞車不及,追撞後連人帶車受困車底,最後因多重鈍創、腦挫傷併腦水腫等症狀,傷重身亡,王男事後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士林地院今日判處7個月有期徒刑。
    2023/06/19 13:43
  • 壽司郎登台5周年!推出樂桃航空主題店 抽1萬點買機票

    日本市佔率第一的迴轉壽司品牌-壽司郎登台5周年!壽司郎自2018年6月15日於台北開出第1家旗艦店至今,已提供約2.6億盤的美味壽司、服務來客數超過台灣人口數總和的1.2倍,宣布與樂桃航空合作,把台北中華店改造成樂桃航空主題店,此外在全台分店消費指定金額就有機會刮中樂桃點數1萬點。
    2023/06/16 11:07
  • 唐吉訶德新生店不再24H 民眾驚問:退燒了?

    美食選擇又變多!日系百貨品牌看好台灣市場,也將把「迴轉壽司」品牌引進台灣,首間店開在台北南港。不過,同時也貼出公告,說在忠孝新生的唐吉訶德分店,原本24小時營業將取消!消息一出很多人都驚呼,難道是開幕久了退燒嗎?
    2023/06/15 2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