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遶境地震陳文山爆廢公社花蓮地震房租情侶食物中毒房價地震速報
  • 搜尋:

    迴轉 結果共1,927筆

  • 迴轉壽司又遭殃! 擋不住男童蠢動小手偷摸

    台南有民眾到連鎖迴轉壽司用餐,結果發現對面窗口邊的小男孩,伸手摸了迴轉台上的壽司,還一度把手擋在迴轉台上,而且過程中家長都沒有制止,只好事後拿影片向店員反應,業者表示將會加強巡桌,也會特別叮囑有帶小孩的家長注意孩子用餐狀況。
    2023/08/28 14:00
  • 台南童摸壽司34秒曝!「一盤盤玩」家長都不管 業者出手了

    日式迴轉壽司為許多人的最愛,各大品牌紛紛在全台各地設立分店,沒想到近日卻連續爆出顧客惡搞行為,包括日本少年舔拭醬油瓶、台中男童朝壽司吐口水等,讓前往用餐的顧客崩潰不已。令人震驚的是,如今又有家長放任孩子伸手玩壽司,氣得目擊者拍下全程爆料,壽司店業者也對此做出回應了。
    2023/08/28 08:01
  • 迴轉沒禮讓!重機騎士擦撞噴飛 傷重不治

    新北市林口發生死亡車禍,一名重機騎士要到八里上班,半路和一輛迴轉轎車發生擦撞,連人帶車噴飛,整輛重機幾乎全毀、騎士傷重不治,警方調查,肇事女駕駛疑似沒有禮讓直行車、直接迴轉才會釀禍。
    2023/08/27 14:44
  • 有片/小黃迴轉猛撞機車 騎士被鏟上擋風玻璃竟自行離開

    新北市一名計程車運將於今(27)日上午,開車行經中和橋和路時,於路口欲迴轉至對向車道,當時前方駕駛迴轉後他緊跟在後,沒想到一輛機車騎士高速通過,運將閃不及當場撞上。騎士被計程車從側面鏟起,整個人噴上擋風玻璃,眼看傷勢不輕,沒想到他竟和運將溝通後就直接離開現場。
    2023/08/27 13:52
  • 女駕駛迴轉擦撞直行重機 22歲騎士滑行數公尺搶救7小時仍喪命

    昨(26)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林口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余姓女騎士開車行經文化三路二段與211巷口時迴轉,當場碰撞對向車道直行的紅牌重機,男騎士整個人被拋飛出去又重摔落地,撞上停在路邊的轎車,現場失去生命跡象。一旁民眾目擊,趕緊打電話報案將人送醫,但最終騎士仍傷重不治,至於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8/27 10:03
  • 明強勢迴轉!蘇拉升級強颱 不排除周二發布海警

    蘇拉颱風生成後雖然先往南前進,但反而讓它更強大!蘇拉今(27)日凌晨增強為強颱,氣象局預估颱風明日起將往西北方前進,最快會在明天晚上到周二清晨發布海警,不排除周二下半天發布陸警、周三進入台灣東南方海面,可能會朝恆春半島登陸,且登陸前會蘇拉威力最強的時候。
    2023/08/27 09:47
  • 日氣象廳:蘇拉「U型迴轉」後直撲台灣 威力不斷增強

    蘇拉颱風來勢洶洶,於今(26)日清晨2點增強為中度颱風。從日本氣象廳預測的最新路徑,可以看到蘇拉颱風將緩慢南移後,直接U型迴轉朝北移動,於30日和31日最靠近台灣。
    2023/08/26 11:29
  • 蘇拉估明轉中颱!海陸警時間點曝 大雨熱區在東部

    蘇拉颱風南移持續增強,氣象局預計明(26日)轉為中度颱風,下周迴轉朝台灣靠近,路徑除從台灣南方通過,也不排除會登陸直接通過台灣,氣象局預估下周二、三有發布海警機率,陸警時間點則會稍晚一點,若從台灣南方通過也可能不發海陸警。
    2023/08/25 17:20
  • 蘇拉3大可能路徑曝!穿台機率高達55% 專家點名4縣市警戒

    蘇拉颱風今(25)日位在鵝鑾鼻東南方海面400多公里海面上,會先往南再迴轉靠近台灣,不過目前各模式對於路徑走向非常分歧,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就公布3大路線的機率,其中自東部穿越台灣「穿心颱路線」機率高達55%。
    2023/08/25 12:40
  • 蘇拉恐升級強颱!「先往南再迴轉」3階段降雨 最快周二發海警

    蘇拉颱風昨(24)日生成,今(25)日位在鵝鑾鼻東南方海面400多公里海面上,儘管距離近,不過卻會先往南再往北,因此預估下周一、二才會朝台灣前進,周三、四會是離台灣最接近的時候,氣象局表示,不排除在周二會有發布海上颱風警報的機率,不過仍有變數。
    2023/08/25 11:43
  • 一陣白光!駕駛等迴轉 遭騎士「手電筒」照

    台北市一名駕駛,晚上行經士林一處路口,準備轉彎,突然一名騎士來到車輛前方停下,拿出手電筒對車內照強光,影響駕駛視線,隨後又離去,警方表示這種危險行為,已違反社維法,事後駕駛也提供後方行車紀錄器證明,認為先前沒有發生行車糾紛,不明白對方為何要追上來。
    2023/08/15 16:08
  • 颱風蘭恩大迴轉!全台變天「午後雷雨炸整週」 這3天超強雨彈

    雙颱最新路徑曝光!第7號颱風中颱「蘭恩」將大迴轉,第8號中颱「朵拉」也正在移動中。不過,得好好把握僅剩好天氣,注意將變天!下週全台變天下雨,將有午後雷陣雨,尤其西半部強降雨,連氣象粉專都直言,下雨「下到發霉」。
    2023/08/13 07:53
  • 閃迴轉車連環撞! 女檳榔包一半慘遭夾殺

    嘉義東區發生一起車禍意外,駕駛直行,疑似車速不慢,遇到迴轉車閃避不及,撞上後又再失控,往騎樓店面衝,造成三店被波及,其中還有檳榔攤店員檳榔包到一半被撞飛。
    2023/08/10 18:52
  • 加價吃15盤必中! 日本藏壽司推「扭蛋課金保底機制」

    日本連鎖迴轉壽司店「藏壽司」因扭蛋玩具系統廣受大人、小孩歡迎,也不時推出限量扭蛋,只要吃下5盤壽司,就能獲得1次抽獎的機會。然而是否能獲得扭蛋還是得看消費者的運氣,也有些顧客為了抽扭蛋,勉強自己吃下太多盤壽司,於是日本藏壽司推出了扭蛋的「保底機制」,每盤壽司加價10日圓,但最多只要吃15盤壽司、抽獎3次就必定能獲得扭蛋,讓日本網友忍不住吐槽,「現在連吃壽司都要課金了嗎?!」
    2023/08/08 13:47
  • 0807/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西南風挾水氣,中南部山區連日多雨,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慎防坍方、落石、土石流及溪水暴漲。 ●卡努週末大迴轉二度侵襲沖繩,今週一再90度轉彎北上,週二(8日)起陸續影響西日本及韓國,而強度有減弱趨勢。
    2023/08/07 08:15
  • 不要命!休旅車市民高架逆向迴轉 打雙黃燈就以為合法?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市民高架道路時,於新生南路匝道口突然發現,一輛紅色休旅車打橫的停在那,民眾放慢車速靠近,這才驚覺原來這輛休旅車是在迴轉。因當時休旅車駕駛逆向行駛,導致其他車輛紛紛閃避,就怕一不小心就被撞擊,對此轄區警方表示,目前已接獲民眾檢舉,將審核是否違規後依法開罰。
    2023/08/05 12:18
  • 誇張!迴轉壽司遭吐口水 顧客直擊批噁心

    日前才爆出在日本壽司郎,有人舔醬油瓶,導致母公司市值蒸發37億,被求償超過台幣一千多萬,沒想到在台中又有孩童朝迴轉壽司吐口水,連吐了好幾盤父母都沒有制止,讓目擊民眾直呼噁心,對此藏壽司回應,深感歉意已經全面清潔消毒。
    2023/08/04 13:09
  • 超噁!傳男童對壽司轉台連吐5次口水 網友炎上:家長無制止

    噁!日前有網友爆料在知名壽司日料店內,有一名孩童對著轉台上經過的壽司「吐口水」,吐了至少5盤以上,且其父母和他一起用餐,竟然絲毫沒有制止孩子的行為,讓這名坐在對面的網友看了相當傻眼,直呼:「沒了胃口!」整起事件的影片被發文上網,引起網友撻伐,紛紛留言要讓這件事曝光。 ​​​​​​​
    2023/08/04 11:53
  • 卡努颱風解陸警!仍小心強陣風 中南部山區大豪雨

    氣象局在周五清晨5點30分,解除陸上颱風警報,不過海警預計要到中午過後才會解除,卡努颱風稍微減弱,今天將往東北方迴轉,不排除將再次影響沖繩地區後,直撲日本地區。
    2023/08/04 08:30
  • 卡努快不行了!專家曝「睜大眼」悲情內幕:當個颱風好難

    中度颱風「卡努」在台灣東北海面上大迴轉,以每小時10公里的速度,朝東北東方移動後,中央氣象局已於今(4)日清晨5時30分解除陸上颱風警報。對此,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就從一張雷回波圖中發現,卡努竟出現了「超大」颱風眼,但這並不代表颱風還會增強,而是「它快不行了」。
    2023/08/04 07:39
  • 卡努路徑「不規則」再大迴轉 氣象專家也喊:太奇葩

    卡努颱風持續靠近台灣,預估今(3)午後暴風圈就是會接觸陸地,氣象局也針對被北基宜發布陸上颱風警報,不過由於目前導引氣流不明顯,導致它走出不規則的路徑,氣象專家也表示「夏天颱風走這路徑真的太奇葩。」
    2023/08/03 10:19
  • 卡努颱風大迴轉!暴風圈侵襲率達73% 3地今下午恐納陸警

    中度颱風卡努來勢洶洶,今(2)日5時中心位置在臺北的東方約570公里之海面上,以每小時12轉9公里速度,向西北西進行。對此,氣象達人彭啟明分析,風圈碰觸到北部陸地有稍擴大趨勢,預估今日下半天針對大臺北、基隆地區發布陸上颱風警報。
    2023/08/02 08:16
  • 「口水攻擊」害慘壽司郎!調解結果出爐 高中生免賠6700萬

    大阪一名17歲高中生,年初在連鎖壽司品牌「壽司郎」惡搞舔醬油瓶、茶杯;又用手指沾取口水塗抹在轉盤上的壽司,造成壽司郎顧客數量急遽下降,股價也在短時間內暴跌。事後司郎事後對高中生提告,求償6700萬日圓(約1480萬新台幣),但近日卻出現大逆轉,雙方經法院調解成功,壽司郎決定撤回訴訟。
    2023/08/01 16:41
  • 卡努路徑大迴轉!影響時間估持續一週 北部颱風假機率曝

    中度颱風卡努今(1)日清晨2時中心位於臺北東方910公里之海面上,以北北西轉西北的方向朝琉球群島前進,氣象局表示,速度逐漸減慢,預估週四(3)日距離臺灣最近。而氣象達人彭啟明昨(7/31)日下午在節目指出,卡努颱風路徑持續修正,分析北部放颱風假機率。
    2023/08/01 08:32
  • 卡努90度大迴轉!強度上升中 恐最快週二海警

    卡努路徑變化大!今、明天兩天增強,周三至周四離台灣最近,不排除明天(1日)深夜至周三清晨發布海警,但後續北轉角度還有高度不確定,氣象局提醒,周二至周三,南部適逢年度大潮,降雨持續要嚴防排水不良,而周四轉西南風,中南部要留意雨時長。
    2023/07/31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