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迴轉壽司遭吐口水 顧客直擊批噁心

記者 蘇珮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3:30

日前才爆出在日本壽司郎,有人舔醬油瓶,導致母公司市值蒸發37億,被求償超過台幣一千多萬,沒想到在台中又有孩童朝迴轉壽司吐口水,連吐了好幾盤父母都沒有制止,讓目擊民眾直呼噁心,對此藏壽司回應,深感歉意已經全面清潔消毒。

圖/TVBS

 
白色上衣男童,在迴轉壽司轉盤前,盯了好久,仔細看他靠著壽司盤,靠得好近,這一幕被一旁的顧客拍下,指控這名男童,對著壽司吐口水。

圖/TVBS

有女網友發文,說看到這小孩,已經吐了五盤壽司以上的口水,覺得相當噁心,但父母在一旁竟然沒有阻止,直到小孩發現被錄影了,才停止行為,不過他也控訴跟店員告知了,沒想到卻沒有積極處理,跟朋友吃到一半,直接沒有胃口。

圖/TVBS

 
在轉盤上轉動,一伸手就能拿,自己想吃的壽司,沒想到迴轉壽司的特色,竟然三番兩次被惡搞,對此藏壽司總公司回應,有立即前往確認狀況,如果不足深感歉意,另外也針對座位及迴轉鏈,還有壽司盤全面消毒完成,再次強調深感抱歉,不過這也不是迴轉壽司,第一次遇上衛生問題。

日本今年初,才有知名迴轉壽司壽司郎,被高中生舔醬油瓶,還用手沾口水摸壽司,導致母公司市值蒸發將近37億,憤而提起訴訟,向高中生提告求償6700萬日圓,約新台幣1千多萬元。

沒想到這回迴轉壽司,又遇上食安問題,該怎麼避免恐怕是一大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迴轉壽司#吐口水#藏壽司#噁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98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