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鮮坐穩龍頭! 藏壽司全球最大旗艦店插旗高雄

記者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14:51

台灣迴轉壽司店,近幾年分布越來越密集,其中以扭蛋聞名的藏壽司,海外第一家旗艦店,就開在高雄夢時代商圈,根據統計,爭鮮領先群雄,全台總共有250家據點,而藏壽司則是暫居第二,總共有51家門市,一盤壽司的平均價格都差不多,口味和食材各有不同,極具競爭力。

圖/TVBS

 
大筆揮毫,日本知名書法家岡西佑奈,現場創作一幅圖,送給新開幕分店。

穿上和服,國民姊夫AKIRA,來到高雄為迴轉壽司代言,藏壽司全球最大的旗艦店,在台灣開幕,占地2千坪,選在高雄夢時代商圈插旗。

集團董事長西川健太郎:「我們在2014年來到台灣,當初訂下的展店目標50間店,我們已經在今年的1月份達成了,而這間全球旗艦店,更是值得紀念的第51家店。」

 
圖/TVBS

根據統計,藏壽司去年全球營業額超過38億台幣,而今年累積到3月份,營業額就將近12億,比較去年同期成長30%。

集團董事長西川健太郎:「我們預定在今年之內,在上海開出第一家店,希望到2030年,藏壽司集團的海外店舖總數可以成長到現在的4倍,來到400家店的規模。」

圖/TVBS

台灣的迴轉壽司店,越開越多間,爭鮮在全台有250家據點,坐穩龍頭,藏壽司包含5月開幕的旗艦店,51家門市排第二,壽司郎36間分店,也擠進前三名,消費平均值差不多,只是口味不同,各有擁戴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壽司#迴轉壽司#爭鮮#藏壽司#旗艦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2133

0.3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