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迪麗熱巴 結果共141筆

  • 女神驚遇鹹豬手!狂粉「喪屍級追星」突偷摸背 失控畫面流出

    31歲女星迪麗熱巴憑藉如洋娃娃般的精緻臉孔,以及前凸後翹的完美身材,在演藝圈迅速走紅,代表作有《克拉戀人》、《三生三世》系列、《你是我的榮耀》等,被譽為「新疆四大美女」,也是最年輕的金鷹獎視后,微博粉絲數逼近8千萬。近日她一身輕便服飾現身機場,瞬間讓大廳變成追星現場,所到之處皆引起粉絲瘋狂追逐,不料竟有人趁亂觸摸迪麗熱巴背部的肌膚,工作人員見狀連忙遞上外套,護送她上車離開。
    2023/07/15 11:57
  • 上半年陸劇最火角色Top7出爐!「他」衝第1不意外

    2023上半年陸劇眾男神女神紛紛回歸,像是劉亦菲、肖戰、迪麗熱巴和趙露思都推出新劇,中國網路數據平台近期也公布上半年陸劇角色的最高網路熱度指數,這就盤點2023上半年最熱門的陸劇角色Top7,來看看你心中的演員有沒有上榜。
    2023/06/26 13:40
  • 迪麗熱巴「開深V」性感魚尾服 火辣身材網迷暈:美人魚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外表艷麗,鵝蛋臉和精緻的五官,被譽為「新疆四大美女」,在演藝圈迅速走紅,今(30)日參加時尚活動,大尺度秀出胸前深V,讓網友迷暈「醉倒在一片薄荷綠裡了」只見迪麗熱巴不到五秒的影片,立刻登上文娛榜熱搜第一,短短幾小時已經超過上萬人按讚。
    2023/05/30 22:29
  • 迪麗熱巴顏值崩壞?「滿臉皺紋」無P照曝 攝影師現身給真相

    中國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因外貌出眾,加上又有著相當姣好的身材,故自出道以來就擁有超高人氣。不過,近日大陸網路卻瘋傳了一系列的迪麗熱巴「無P生圖」,只見擁有高顏值的她竟突然滿臉皺紋、眼袋極深,甚至還登上微博熱搜。對此,拍攝這組照片的攝影師也忍不住跳出來還原真相。
    2023/05/16 18:16
  • 不是迪麗熱巴!楊洋爆熱戀小7歲女星 同住酒店3晚畫面曝光

    大陸31歲頂流男神楊洋靠著陸劇《微微一笑很傾城》打響名氣,擁有帥氣外表極高挑身材的他深受大批粉絲愛戴,微博更有5689萬人追蹤。演藝事業亮眼的他,感情生活也不惶多讓,最近更被爆和小7歲的女星王楚然擦出愛火,女方更是3進3出他下榻的酒店。
    2023/05/10 16:37
  • 楊冪正式解約9年老東家!8字吐真實心聲 粉絲歡呼:脫離苦海

    「陸劇收視女王」楊冪不僅擁有藝人身分,她在2014年與2位經紀人共同創立娛樂公司「嘉行傳媒」,成為公司股東之一。而「嘉行傳媒」創立至今已有9年,捧紅迪麗熱巴、高偉光等演員。楊冪昨(8)日宣布,正式離開嘉行傳媒,她也在微博以8字寫下真實心聲。
    2023/05/09 16:00
  • DIOR又被炎上?廣告「拉眼皮」惹議 代言人迪麗熱巴遭波及

    法國奢侈品牌「DIOR」去年7月陷入「馬面裙」爭議,推出的服飾遭中國大陸網友指控「偷竊文化」,被大量網友炎上;DIOR近日發布新的彩妝廣告,其中數張宣傳照由亞裔女性擔任模特兒,用手指拉扯眼皮、遮住眼部的動作被指「種族歧視」,再次掀起風波,連今年3月開始擔任DIOR中國彩妝代言人的女星迪麗熱巴也被波及。
    2023/04/12 11:28
  • 抓到了!台版柬埔寨案新進展 藏鏡人「藍道」新北落網

    去年11月,震驚全台的「台版柬埔寨求職詐騙凌虐案」!被害人高達307人,其中61人曾經被拘禁,3人死亡,檢警日前逮捕兩名高層幹部,分別是綽號「茶董」的陳樺韋,以及綽號「S姊、梁朝偉」的傅榆藺,次級幹部「迪麗熱巴」與「木法沙」也陸續落網,但藏鏡人「藍道」都沒現身,甚至到今年1月仍繼續以「投資詐騙」犯案。檢警持續搜查,終於這個月11號上午9點多有了最新突破!新北市警方在土城少年觀護所附近,發現綽號「藍道」的杜姓男子蹤跡,立刻將人圍捕,他的身分也隨之曝光。
    2023/04/12 11:10
  • 迪麗熱巴成名前照片曝光 15歲路邊談笑攝影師驚「花一樣的女孩」

    30歲的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擁有深邃五官與豔麗外型,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而近日微博上就有人貼出迪麗熱巴在成名前,於車站前與好友聊天的清純畫面,掀起熱議,更有人貼出一系列迪麗熱巴從小到大的照片,完全沒變的精緻五官顏值,讓不少網友讚嘆直說:「真的是從小美到大」。
    2023/03/30 18:04
  • 粉絲怒了!他曬「激吻迪麗熱巴」畫面 慘遭跟蹤爆打

    大陸一名特效合成師洪亮,時常運用自己的專業後製影片,擷取不少熱門陸劇片段,並將自己的身影融合其中,吸引許多民眾關注。不料日前洪亮合成一段與當紅女星迪麗熱巴接吻的影片,並寫下標題「熱巴之戀」,此舉引來女方粉絲不滿,除了於留言處要求下架影片外,洪亮竟還遭不明人士痛打,臉上留下駭人抓痕及血跡,隨後他也立即刪除片段,同時宣布停更頻道內容。
    2023/03/25 16:32
  • 迪麗熱巴險走光!「肩帶滑落」見一片雪白 急抱胸嬌喊:好冷

    中國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演過《你是我的榮耀》、《烈火如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夯劇,不只在電視劇有亮眼表現,也曾在綜藝節目《奔跑吧》、《極限挑戰》擔任過固定班底,傻大姐的性格讓她深受觀眾喜愛,其深邃五官及姣好身材,艷麗的外表也被譽為「新疆女神」,每回新造型總讓人眼前一亮。不過近日她出席品牌站台活動,一襲金色漁網裝將她的身材凸顯的玲瓏有致,疑似因禮服尺寸過大,導致衣服肩帶滑落,顯些曝光。
    2023/03/20 22:33
  • 話題討論量破110億!迪麗熱巴配對古裝男神 「私下面貌」意外被爆

    迪麗熱巴、任嘉倫主演陸劇《馭鮫記之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該劇開播至今討論熱度不減,不但創下微博相關話題討論量突破110億次的驚人成績,更成為優酷首部熱度破萬的劇集。任嘉倫首度搭檔迪麗熱巴,曝光了女神的「私下面貌」。
    2023/03/15 18:10
  • 神隱9個月遭爆懷孕生子!迪麗熱巴不忍了 親自給出回應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演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烈火如歌》、《長歌行》等夯劇,來自新疆的她,擁有洋娃娃般的精緻臉蛋與火辣身材,受封「古裝女神」。她去年6月拍完《公訴精英》後便神隱9個月,前陣子網路上爆出她與男星黃景瑜秘戀,甚至有了「愛的結晶」,當時迪麗熱巴工作室嚴正聲明,強調所有揣測皆為不實信息,日前她接受雜誌採訪,針對懷孕一事終於親自做出回應,火速登上微博熱搜。
    2023/03/15 11:31
  • 迪麗熱巴真懷孕?海灘美照連發 「胸前挖洞」網直噴鼻血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日前被狗仔爆料與男星黃景瑜陷入熱戀,甚至還因此有了「愛的結晶」。不過,迪麗熱巴在神隱多時後,終於在日前積極復工,並向各界展現她一如既往的女神狀態,粉碎了狗仔與網友們的質疑。迪麗熱巴工作室昨(10)日也分享了她出席美妝品牌活動所拍攝的美照,更再度讓網友們看了直噴鼻血。
    2023/03/11 16:54
  • 成龍爆搭上相差38歲「新疆美女」!照片流出挨轟:根本爺孫戀

    30歲女星古力娜扎擁有出眾外表,與迪麗熱巴同為新疆美女,更被受封為「新疆4美」,仙氣顏值擄獲不少粉絲。近日她被目擊投入成龍新片拍攝,更傳出成龍想讓她和自己配對主演,兩人足足相差了38歲,引來批評聲浪「根本爺孫戀」。
    2023/03/08 20:20
  • 「桃園迪麗熱巴」爸欠巨債跑路!14歲養家險下海陪酒 怒斷親子關係

    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邀請網紅潔哥、理財專家楊倩琳、資深媒體人林裕豐、諮商心理師林萃芬分享如何理財,以及他們過去如何克服艱難的環境,為生活開拓高光時刻。
    2023/03/06 13:04
  • 打臉懷孕傳言?迪麗熱巴曬超「胸」辣照 裸背禮服大秀螞蟻腰

    大陸知名女星迪麗熱巴去(2022)年因長達7個月未進劇組拍攝新劇,加上前陣子缺席巴黎時尚週邀請,疑似懷孕的傳言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不過最近迪麗熱巴悄悄恢復工作狀態,日前出席品牌活動時身穿金色貼身禮服,大方露出事業線和傲人背部,纖細螞蟻腰也讓人猜想是否藉服裝來打臉懷孕謠言。
    2023/03/05 15:27
  • 迪麗熱巴不藏了!遭爆懷孕後首現身 「真實身材」全曝光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在去年被瘋傳與男星黃景瑜已經秘密完婚,並二度遭爆懷有身孕。儘管迪麗熱巴工作室針對謠言全盤否認,但她本人卻神隱超過7個月。不過,迪麗熱巴今(25)日終於現身北京機場,而身穿黑色羽絨外套的她,也展現了她現在的真實身材。
    2023/02/25 17:43
  • 大咖男神不認結過婚 舊愛氣甩「離婚鐵證」:得寸進尺羞辱

    日前大陸女星迪麗熱巴遭傳懷孕消息,緋聞男友黃景瑜也再次引起關注,他2018年曾被爆出因家暴,與畫家王雨馨離婚,不過當時工作室否認結婚一事。但近期王雨馨直播時,突甩結婚、離婚證明,痛批「該忍的也都選擇了避而不見,換來的是得寸進尺的被羞辱和造謠」。
    2023/02/15 19:47
  • 【今日熱搜】迪麗熱巴/WBC/安坑輕軌/羅智強/八方雲集漲價

    今(11)日熱搜關鍵字為「迪麗熱巴」。大陸女星迪麗熱巴近期遭傳「懷孕」消息,緋聞男友黃景瑜也成為眾矢之的,近期迪麗熱巴又被狗仔曝光大一號的身型照,令人不禁懷疑傳言是否為真。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11 11:57
  • 迪麗熱巴再遭瘋傳懷孕!機場遮肚遭捕捉 工作室回應真相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近期遭傳7個月沒有進組拍新劇,連日前受邀的巴黎時裝周都未見其身影,更傳出「懷孕」的消息,緋聞男友黃景瑜也再度成為眾矢之的。而近日就有狗仔曝光了一張迪麗熱巴去年12月17日從北京飛上海的機場照片,整個人大一號的身型,令人不禁懷疑傳言是否為真。
    2023/02/10 18:15
  • 迪麗熱巴、肖戰甜蜜現身機場?狗仔爆料遭揭P圖 粉絲怒了

    30歲大陸維吾爾族女星迪麗熱巴,以甜美不做作個性深得粉絲喜愛,不僅戲劇以及綜藝節目表現亮眼,還獲獎無數,未料日前卻遭狗仔爆料,與大陸男團X玖少年團成員肖戰甜蜜約會,引起粉絲暴動。值得關注的是,眼尖的粉絲很快就抓包推翻照片真實性,全是該名狗仔自導自演。
    2023/01/04 08:21
  • 求職煉獄2/台版柬埔寨不只在北部!「他」僅21歲涉打造多處拘禁房

    堪稱台灣近年來最大「詐騙集團囚禁凌虐案」,最初會曝光,全是因為一名被害人家屬前往警局報案說兒子失蹤,警方深入追查,陸續在去年11月搗破嫌犯位在新北市淡水,以及桃園中壢兩處據點。專案小組抽絲剝繭後,更發現共犯中有涉及其他詐騙集團組織,也很快地偵破台中市公墓的棄屍案件,並救出人質。而穿梭在不同詐騙集團中的狠角色,就是年僅21歲的嫌犯柯姓男子(集團裡的代號:迪麗熱巴),《TVBS新聞網》進一步追查發現,除了新北桃園跟台中,他還涉及宜蘭跟新北市蘆洲的其他詐騙集團案件中。
    2023/01/02 17:38
  • 網瘋傳一線女星懷孕生子 迪麗熱巴遭對號入座!本人回應了

    大陸微博上近期瘋傳一則「網傳明年一線頂流女明星官宣生子」的爆料預告,讓不少陸網友紛紛開始猜測,而當紅女星「迪麗熱巴」竟意外成為討論度最高的人,更無故登上微博熱搜。她也在個人微博上貼出一張細腰中空照,秀出驚人的馬甲線,徹底打臉謠言。
    2022/12/30 16:21
  • 美出新高!迪麗熱巴挖空裝曬「大片裸背」 絕美蝴蝶骨驚呆全網

    30歲大陸演員迪麗熱巴擁有混血臉孔、火辣身材,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近期主演《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再度掀起討論。她的工作室昨(23)日分享了多張,迪麗熱巴身穿亮黃色改良式旗袍的美照,露出驚人「蝴蝶骨」,再度驚豔大批網友,驚呼:「雖然已經說過無數遍了,但還是忍不住說太美了。」
    2022/09/24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