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駐外館處旅客聯繫方式Office 2019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淡水親密關係精品害蟲蔣萬安
  • 搜尋:

    迪麗熱巴 結果共141筆

  • 9月夯劇/5陸劇同登Netflix排行 《蒼蘭訣》《沉香如屑》掀虐戀

    近期不只韓劇熱播,多部陸劇也受到台灣觀眾喜愛,近日打開串流平台Netflix,可以發現台灣排行榜前10名,陸劇就佔了5個名次,一改過去韓劇大熱的勢態。除了話題最熱的古裝玄幻愛情劇《蒼蘭訣》,女神迪麗熱巴主演的《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人氣緊追在後,唯一非古裝劇的《二十不惑》則深受女性喜愛。
    2022/09/03 18:29
  • 告別蜜大腿!快學女明星瘦腿招式 生薑藏「去水腫」妙用

    雖然已經過了立秋,但台灣的天氣依然很悶熱,穿長褲在外面待大概10分鐘就會想要脫掉XD又悶又熱的感覺馬上在雙腿蔓延開來,所以很多人反而會選擇比較通風的短褲,但是要實現「短褲自由」的硬核條件絕對是大腿的肉肉們!長期久坐會導致脂肪都累積在我們的下半身,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會有「蜜大腿」的原因,但是反觀明星們的雙腿各個都又細又長的,就算是女生也很容易被那種大長腿給吸引!所以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3位「女明星的腿精養成秘訣」,頂流女明星楊冪、大長腿迪麗熱巴,和漫畫腿趙露思的瘦腿秘籍,趕快學起來吧!
    2022/08/20 11:34
  • 《沉香如屑》看不夠!十部仙俠虐戀陸劇 網讚這部超經典

    近期楊紫、成毅領銜主演的熱播陸劇《沉香如屑》,討論度可說是蒸蒸日上,隨著顏淡忘了在天界的記憶,變為蓮花精在凡間生存,應淵帝君也下凡歷劫化為捉妖天師唐周,兩人在人間相遇,讓劇迷們大讚終於虐完又有糖可以吃啦(笑)!在等待《沉香如屑》上新之前,編輯幫大家整理了10部劇情同樣是三生三世虐戀的陸劇,來看看你心中最經典的是哪一部!
    2022/08/12 13:54
  • 「新疆最美」換人?絕世美女加奈爆紅 網:熱巴顯老態

    新疆盛產美女名不虛傳,不過,近年叱詫演藝圈的「新疆4美」迪麗熱巴、佟麗婭、娜扎和麥迪娜,恐怕得心驚驚了~近期同樣來自新疆的女星加奈,被譽為美貌堪稱「迪麗熱巴勁敵」!
    2022/08/05 15:30
  • 全球最美女星大洗牌!子瑜超車Lisa 冠軍是她

    《Nubia Magazine》日前公布「2022全球最美女星」票選榜單,韓國大勢女團BLACKPINK一舉拿下第三名與冠軍,氣勢銳不可擋,而台灣之光周子瑜也榮獲亞軍的好成績!
    2022/07/22 20:33
  • 盤點陸劇7位霸氣御姐 趙麗穎、迪麗熱巴全上榜

    說到甜寵陸劇,大多的劇情設定都是霸道總裁系列,不過也有不少「職場女霸總」的新鮮題材,讓同樣身為女性的我們看得既嚮往又過癮!日前剛完結的陸劇《請叫我總監》,由譚松韻、林更新領銜主演,譚松韻在劇中飾演的寧檬一角,一路奮發圖強升至投資總監,叫人追劇追到停不下來!今天就介紹7位陸劇職場霸氣御姐專用戶,一起來感受她們工作時的英姿颯爽吧!
    2022/06/08 15:26
  • 遭傳與鹿晗遊日本!迪麗熱巴30歲生日「吸270萬人狂賀」

    狗仔葛斯齊近日除了爆料汪小菲疑似婚內出軌,還一連爆出多位知名藝人緋聞,他表示曾在日本差點拍到大陸藝人鹿晗、迪麗熱巴,讓大批網友震驚,不過女方馬上否認,葛斯齊也發文改口。迪麗熱巴今(3)日喜迎30歲生日,一個早上不斷吸引粉絲祝賀,不到12點已約270萬網友到她的微博按讚祝福,超高人氣可見一斑。
    2022/06/03 11:42
  • 女兒才剛出生…男星驚傳失聯1個月 妻喊話:快回家

    43歲大陸男星王東出道至今11年,演過多部戲劇,近期更與迪麗熱巴、任嘉倫等人合作新劇《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劇中飾演仙師一角展開知名度。怎料日前卻被妻子爆料已經失聯一個月,完全不管剛出生的女兒,甚至這次已是他第三次搞失蹤,掀起熱議。
    2022/04/17 12:07
  • 比梁朝偉香腸嘴更狂!迪麗熱巴「暴肥成豬頭」黑歷史流出

    29歲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憑藉如洋娃娃般精緻的臉蛋、凹凸有致的姣好身材,以及活潑不做作的個性,擁有一票死忠粉絲支持,代表作有《克拉戀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漂亮的李慧珍》等,演藝事業屢創顛峰,也被譽為「新疆維納斯」、「新疆四大美人」之一。不過近日被挖出早期「腫成豬頭」的醜照,與她「盛世美顏」的形象有很大的差距,甚至不輸影帝梁朝偉在電影《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中「香腸嘴」的經典扮相。
    2022/04/14 16:06
  • 又有新劇可追!短劇新《仙劍》 楊冪愛將演趙靈兒

    近年興起速食文化,吃快餐、談戀愛都離不開一個快字,想不到連煲劇也興起了短劇,讓觀眾乘車、等人也可以追劇,所以每集劇的長度,由1分半鐘至5分鐘不等,近日有齣快手劇集《新仙劍奇俠傳之揮劍問情》,顧名思義,是講述趙靈兒和李逍遙的故事,由楊冪愛將黃楊鈿甜和劉宇澤主演,將胡歌、楊冪的《仙劍》拍成簡單速食版本,小本製作最適合消磨時間。
    2022/03/02 13:22
  • 賀歲新曲出爐!黃明志「兩隻老虎」MV明星臉 金正恩也客串

    新年即將到來,歌手們也陸續推出賀歲新曲賀新春。像是黃明志改編兒歌《兩隻老虎》,MV中還找來山寨版金正恩和迪麗熱巴等等明星臉,至於關韶文則是推出反諷的新年歌曲,另外A-Lin睽違4年也以動感單曲回歸,重現豐年祭的熱鬧景象。
    2022/01/15 20:54
  • 公認「地表最帥和尚」! 美網公布百大男神冠軍打敗雷神索爾

    美國網站「TCCandler」每到年底都會公布全球百大帥哥美女排行榜,今年名單出爐!被封為地表最帥和尚的緬甸25歲男模兼演員榮獲第一名,打敗「雷神」克里斯漢斯沃,而周子瑜也榜上有名!在百大美女排行第七,擊敗迪麗熱巴,不過冠軍寶座讓給了BLACKPINK的LISA。
    2021/12/28 14:26
  • 想釣迪麗熱巴?大叔粉出動「釣魚竿追星」網跪:太強了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擁有精緻的混血五官和火辣身材,今年接演《你是我的榮耀》後,人氣再度翻紅,穩坐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寶座,她近日出席活動時,粉絲更是擠得水洩不通,甚至還有大叔拿著釣魚竿搶拍,就為了一睹迪麗熱巴的美貌,
    2021/12/25 20:00
  • 林依晨為想贏竟奮力「出拳護椅」 林志玲現霸氣男友力

    大陸超夯實境秀《奔跑吧》將於11月28日於中天綜合台開播,由鄧超、李晨、王祖藍、鄭愷、陳赫、鹿晗、迪麗熱巴、Angelababy攜手主持,而「零負評女神」過去也曾擔任節目嘉賓,甚至為了取得勝利,不顧優雅形象「出拳護椅」。
    2021/11/26 21:22
  • 迪麗熱巴低胸禮服辣翻!紅毯人員「超誠實反應」笑翻全網

    29歲的中國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有著如洋娃娃般的精緻五官及高挑的好身材。近日他出席ELLE風尚大典,身穿一襲低胸粉紅泡泡袖禮服,傲人的胸圍在紅毯上吸引眾人目光,一旁的工作人員也被意外捕捉到「超誠實反應」,照片一出引發熱議。
    2021/11/20 16:21
  • 新疆美女崩壞!迪麗熱巴近照「鼻子詭異變形」粉絲嚇傻 

    新疆美女迪麗熱巴擁有精緻的混血五官,近來憑藉著多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長歌行》、《你是我的榮耀》等電視劇闖出名氣,躍升一線女星,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近日她在微博分享1組照片,不料卻被發現鼻子不太自然,引發網友熱議。
    2021/11/03 17:28
  • 拍玄幻劇先有市場?迪麗熱巴新劇再演九尾狐掀討論

    已連續推出三部作品(《幸福,觸手可及》﹑《長歌行》﹑《你是我的榮耀》)的內地女星迪麗熱巴,劇集的收視話題度始終不及她主演的玄幻劇《三生三世》(《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三世枕上書》)系列,令她討論度大減。不過,在今年初再回歸玄幻劇的她,已拍畢的劇集《馭鮫記之與君初相識》今日就在官方微博播放最新預告片,其中一幕她化身九尾狐的畫面非常兇神惡殺,與《枕上書》九尾狐可愛的人設形成強烈對比,掀起網友討論。劇集還未播出話題度已經極高,看來她有望再憑劇集成為話題人物,同時亦不禁令人覺得難道她只適合拍玄幻劇?
    2021/10/21 10:32
  • 「限籍令」謝霆鋒放棄加拿大國籍 傳關曉彤、王一博消失秋晚

    港星謝霆鋒,因為有加拿大國籍,最近也受到「限籍令」輿論影響,他在訪問中透露,自己已經在申請放棄加拿大國籍,再次宣示自己是中國人,大陸娛樂圈動盪,網陸又瘋傳吳亦凡供出47人名單,大咖影星,像是肖戰、迪麗熱巴、林心如都被點名。
    2021/09/06 13:41
  • 陸劇最受歡迎女星揭曉!楊冪站穩榜內 迪麗樂巴榮登第1

    這些年不只韓劇有一票死忠粉絲,古裝劇細緻、時裝劇甜蜜的陸劇,也成功擄獲不少忠實觀眾!究竟現在誰才是陸劇中,最受歡迎的女星呢?以下揭曉的這3位不只地位全都無法撼動,第一名更是屢次輾壓前輩們呀!
    2021/08/22 15:19
  • 電競劇男神!楊洋合作迪麗熱巴「榮耀」暴紅 平台當機

    由大陸演員楊洋以及迪麗熱巴主演的《你是我的榮耀》,人氣爆表,大結局播放量更衝破25億次,看點除了兩位演員的CP感超強,背景也融入手遊元素,吸引年輕族群共鳴,除了楊洋經常演出很會打遊戲的角色之外,人氣小生王一博、許凱,也都曾接演。
    2021/08/19 12:07
  • 《你是我的榮耀》迪麗熱巴被撩!網聽「開房間」暗語暴動

    今年2021夏天最備受矚目的愛情劇《你是我的榮耀》,改編自大陸言情小說天后顧漫的同名作品,由男星楊洋與女神迪麗熱巴主演,首播後就受到網友一致好評,兩人在劇中的火辣開撩,更是讓觀眾心跳加快、小鹿亂撞,開玩笑表示:「看這部戲越來越熱,正常嗎?」
    2021/07/27 16:08
  • 迪麗熱巴、任容萱都長過針眼!醫曝勿扳眼尾 小心2症狀

    天氣變熱,最近女星迪麗熱巴、任容萱最近紛紛得了俗稱針眼的「麥粒腫」。眼科醫師提醒,過去老一輩的人說用對側手去扳眼尾,其實是不對,反而有蜂窩性組織炎的風險,若針眼熱敷2天沒改善,建議最好就醫。
    2021/07/20 12:24
  • 仿妝迪麗熱巴被酸「法令紋看不下去」 王思佳不忍了反擊

    擁有冷豔外貌的38歲女星王思佳,2016年嫁給從事貿易業的丈夫Joe Ho,今年3月宣布懷孕消息,近來還開設YouTube頻道分享生活大小事,爽朗幽默的談吐風格深受粉絲喜愛,孰料,近日1支影片為仿妝中國大陸女星迪麗熱巴,結果被網友很酸「法令紋看不下去」,對此,王思佳親自跳出來反擊。
    2021/07/07 22:27
  • 日票選「十大最美中港台女星」 熱巴第六、冠軍混血五官

    最近,日網票選出「最美中港台女星Top10」,從兩岸三地中選出最符合日本審美觀的「美人」!榜中,第六到十名分別由迪麗熱巴、陳慧琳、龍夢柔(大陸女星)、林依晨及陳喬恩拿下。連熱巴都擠不進前五,也令人更好奇奪得前五名女星究竟有多美!
    2021/06/24 05:23
  • 反侵權短影片 楊冪、迪麗熱巴聲援抵制

    在大陸有多達8.7億人,每天都會使用短影片平台,他們最喜歡的內容之一,就是像「5分鐘看完一部電影」,這種經過後製剪接過的電影、連續劇短片。但其實這些內容,都涉及侵權。就在世界智慧財產權日前夕,包括楊冪、迪麗熱巴、李冰冰等500多位藝人,和70家影視公司,發表聯合倡議書,抵制短影片侵權行為。
    2021/04/25 2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