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迪麗熱巴不藏了!遭爆懷孕後首現身 「真實身材」全曝光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7:43
迪麗熱巴遭傳懷孕後首度現身,而她的身材也備受矚目。(圖/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遭傳懷孕後首度現身,而她的身材也備受矚目。(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在去年被瘋傳與男星黃景瑜已經秘密完婚,並二度遭爆懷有身孕。儘管迪麗熱巴工作室針對謠言全盤否認,但她本人卻神隱超過7個月。不過,迪麗熱巴今(25)日終於現身北京機場,而身穿黑色羽絨外套的她,也展現了她現在的真實身材。

迪麗熱巴在去年12月27日時,曾在官方微博曬出一系列的美照,但當時卻被網友發現,她所身穿的駝色毛大衣明顯「大了一號」。同時,還有狗仔發現,黃景瑜在11月30日的慶生貼文當中,自曝「升級成功」,因此大陸網友們開始紛紛猜測,迪麗熱巴是否已懷有身孕。

 

迪麗熱巴去年底的一系列美照,竟再度讓懷孕謠言浮上檯面。(圖/翻攝自微博)

另外,迪麗熱巴此前也被傳出已有超過7個月的時間,沒有進組拍攝新劇,甚至還缺席了日前受邀的巴黎時裝週,種種跡象皆讓她懷孕的謠言甚囂塵上。對此,迪麗熱巴工作室則發表了嚴正聲明,強調所有揣測皆為不實信息,駁斥懷孕傳聞。

迪麗熱巴今日於北京機場現身,身材依舊苗條姣好。(圖/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在神隱多時後,終於在今日現身於北京機場,只見她身穿厚重的黑色羽絨外套、頭戴黑色鴨舌帽,下半身則是穿著緊身牛仔褲搭配黑色長靴。儘管羽絨外套將她備受矚目的肚皮完全蓋住,但從她雙腿線條依舊纖細,還能自己側背包包與推裝有3個行李箱的手推車來看,也頗有澄清自己沒有懷孕的意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迪麗熱巴#黃景瑜#迪麗熱巴懷孕#神隱#現身#身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1177

0.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