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迪麗熱巴真懷孕?海灘美照連發 「胸前挖洞」網直噴鼻血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16:54
迪麗熱巴遭爆懷孕後,積極復工試圖粉碎謠言。(圖/翻攝自「迪麗熱巴工作室」微博)
迪麗熱巴遭爆懷孕後,積極復工試圖粉碎謠言。(圖/翻攝自「迪麗熱巴工作室」微博)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日前被狗仔爆料與男星黃景瑜陷入熱戀,甚至還因此有了「愛的結晶」。不過,迪麗熱巴在神隱多時後,終於在日前積極復工,並向各界展現她一如既往的女神狀態,粉碎了狗仔與網友們的質疑。迪麗熱巴工作室昨(10)日也分享了她出席美妝品牌活動所拍攝的美照,更再度讓網友們看了直噴鼻血。

迪麗熱巴日前決定復工後,一口氣參加了好幾個品牌活動,且每次亮相都能搶盡焦點。迪麗熱巴的所屬工作室昨日晚間也於微博發文,分享了她一系列的最新美照。只見迪麗熱巴身穿黑色的繞頸貼身佯裝,耳戴金色的大耳環,除了展現她典雅的氣質外,還讓她姣好的身材曲線一覽無遺,洋裝胸前與背後的三角開口設計,更是增添幾分性感元素。

 

迪麗熱巴最新美照曝光,再度展現女神級別的身材曲線與美貌。(圖/翻攝自「迪麗熱巴工作室」微博)

在這一系列的美照中,迪麗熱巴有時在沙灘上,任由海風吹拂,並且擺出多個性感、撩人的姿勢。另外,她也在陽光下抬頭享受日光日,不論是正面或側身,都可以明顯看出她的小腹十分平坦、S曲線相當明顯,等同再度推翻了懷孕的傳聞。

迪麗熱巴靠著這組美照,再度粉碎狗仔的「懷孕爆料」。(圖/翻攝自「迪麗熱巴工作室」微博)

迪麗熱巴在去年12月27日時,曾在官方微博曬出一系列的美照,但當時卻被網友發現,她所身穿的駝色毛大衣明顯「大了一號」。同時,還有狗仔發現,黃景瑜在11月30日的慶生貼文當中,自曝「升級成功」,因此大陸網友們開始紛紛猜測,迪麗熱巴是否已懷有身孕。
 

另外,迪麗熱巴此前也被傳出已有超過7個月的時間,沒有進組拍攝新劇,甚至還缺席了日前受邀的巴黎時裝週,種種跡象皆讓她懷孕的謠言甚囂塵上。對此,迪麗熱巴工作室則發表了嚴正聲明,強調所有揣測皆為不實信息,駁斥懷孕傳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迪麗熱巴#迪麗熱巴懷孕#黃景瑜#復工#美照#海邊#迪麗熱巴寫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903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