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分手蔡波能盆地效應地震速報食物中毒腫瘤黑松露化療
  • 搜尋:

    迦納 結果共163筆

  • 世足葡萄牙3比2險勝迦納 C羅連5屆進球史上第一人

    經過稍嫌沉悶、一球未進的上半場後,葡萄牙與迦納在世界盃足球賽H組小組賽下半場火力全開,葡萄牙有驚無險3比2獲勝,超級巨星C羅成為史上首位在5屆世足賽都破網的球員。
    2022/11/25 06:21
  • C羅與老東家撕破臉 曼聯火速宣布:慢走不送

    葡萄牙將周五凌晨,首戰對上非洲迦納。本屆世足,有可能是葡萄牙巨星C羅最後一次參加。就在開賽前一星期,C羅接受專訪,嚴厲批評自己所屬的隊伍「英超曼聯」,不滿教練讓他頻頻坐板凳,感覺自己遭到背叛。就在C羅批評東家的話一說出後,曼聯宣布,讓C羅離開球隊。
    2022/11/24 22:52
  • 世足/濃濃復仇味!世界盃H組出線葡烏韓迦鬥 過去恩怨一次看 

    世界盃H小組雖不是實力最強的一組,卻是充滿復仇宿怨糾結的組合。牌面上葡萄牙是老大,但昔日老冠軍烏拉圭不讓位,加上南韓抗強戰志高,具非洲爆冷血性的迦納也不服氣,這一組發哥認為屬實力較接近的小組,尤其不同對戰組合存在著宿怨故事,故場場皆有戲。
    2022/11/14 15:40
  • 孫興慜確定出征世界盃 韓國主教練證實:當然會入選

    韓國國家隊主教練班托(Paulo Bento)今天表示,受傷的韓國前鋒球星孫興慜「當然」會入選出征卡達的世界盃足球賽代表隊,但不確定身為隊長的孫興慜能否在第一場比賽上場。
    2022/11/10 22:12
  • META大裁員1.1萬人!有沒有我 工程師頻查電郵

    美國科技業裁員潮一波波,最新輪到了臉書母公司Meta,大裁1萬1千人,創下Meta成立以來最大規模;而這波大裁員的原因,和其他同行類似,也就是在疫情期間擴張太快,卻在今年遭逢廣告商縮手,營收成長大幅滑落。除了Meta之外,剛在上周宣布裁員的推特,影響也持續發酵,包括他們在非洲迦納的推特總部,才剛開業四天就關閉;外界則開始擔憂,和多個國家政府關係匪淺的馬斯克,在接手推特後會不會威脅國安?
    2022/11/10 19:53
  • 迦納第四度取得參賽權 球迷齊聚市場歌舞狂歡

    第四次獲得世界盃參賽資格的迦納國家隊,許多在卡達工作的迦納民眾,已經迫不急待聚集在一起,以載歌載舞的方式,期待球隊能有好表現。
    2022/11/02 23:54
  • 觀點/盤點世界盃32強最後暖身 巴西昂揚、歐洲列強平庸

    2022年國際足總世界盃臺灣時間11月21日0時將在卡達登場,近2周國家隊比賽日可說是考察球員、演練戰術最後暖身,5度世界盃冠軍巴西2場國際友誼賽都大勝同樣也是決賽圈球隊迦納、突尼西亞,霸氣外露;歐洲列強在歐足聯國家聯賽均暴露不少問題,特別是尋求衛冕世界盃的法國與2支前冠軍隊德國、英格蘭尤其疲軟。
    2022/10/01 18:57
  • 觀點/小組賽鹿死誰手?2022卡達世足重點賽事分析推薦

    世界盃足球賽終於在11月22日揭開序幕,說到世足賽可以說是全台人都會瘋狂的賽事之一,不管男女、無論老少,都會聚在一起看球,運動餐廳、酒吧中,素不相識的人們能舉杯一起為喜愛的球隊加油,甚至也會慶祝而相互擁抱,如此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就是世足賽的魅力,今天就帶給小組賽的焦點賽事分析。
    2022/09/24 15:19
  • 2022世足賽H組五盾軍團葡萄牙 C羅捧杯之路的最後衝刺

    2022年「國際世界盃足球賽」將登場,預計11月21日(卡達當地時間11/20 19:00)至12月18日於卡達舉辦,由不同國家級的男子足球隊出戰比賽,每4年舉辦一次,為世界足壇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賽事。《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賽事相關資訊,與您一同瘋世足。
    2022/09/15 12:07
  • 2022世足賽H組黑色之星迦納 面對宿敵烏拉圭盼復仇又晉級

    2022年「國際世界盃足球賽」將登場,預計11月21日(卡達當地時間11/20 19:00)至12月18日於卡達舉辦,由不同國家級的男子足球隊出戰比賽,每4年舉辦一次,為世界足壇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賽事。《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賽事相關資訊,與您一同瘋世足。
    2022/09/15 11:22
  • 世足/C羅慘坐曼聯冷板凳 「進球無關年齡」超自律迎戰世界盃

    本季開始,37歲的Cristiano Ronaldo一直坐在曼聯的板凳上,上場時間不多幾乎替補出場,也創造出他多年生涯的進球荒,對於一位5次金球獎的巨星,這絕對是讓他難堪的狀況,上季這位巨星回歸老東家曼聯,個人表現依舊搶眼,但是球隊最後戰績卻是大幅退步,除了讓Ronaldo在本季沒辦法踢歐冠,也導致了球隊重新改革,現在先將他放在替補席上的狀況。
    2022/09/07 12:01
  • 西非血黃金!陸礦場在迦納盜採黃金 遭控炸死當地人

    近年來中國大陸企業與資金大舉進入非洲,蘊藏豐富礦產或自然資源的國家,都能見到陸資的身影。《雪梨晨鋒報》(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報導,一個位於西非國家迦納境內的大陸礦場,疑似盜採金礦,與澳洲礦商鬧上法庭,其中還包含該陸礦場為避免其他人盜採,惡意炸毀礦井、導致16名當地居民被炸死的悲劇,被澳媒稱為「血黃金」(Blood Gold)。
    2022/08/28 09:49
  • 無藥可醫!迦納驚現2例「馬堡」病毒 死亡率最高88%

    西非國家迦納(Ghana)週日(17)證實境內出現2起「馬堡病毒」(Marburg virus)案例,患者就醫後均不治死亡,且死後才被驗出確診。據了解,馬堡病毒是一種與伊波拉病毒相似的高度傳染性疾病,死亡率最高曾達到88%,至今仍尚未出現針對馬堡病毒的療法。
    2022/07/18 12:26
  • 超狂爺孫戀!36歲女嫁107歲翁 從為錢變真愛

    女性在擇偶時,很多人會選擇年紀比自己長的男性,因此「男大女小」的情況幾乎很常見。最近在西非國家迦納,有一對相差71歲的老夫少妻,女方36歲,男方已經107歲,但兩人相戀12年才結婚,先後生下4個孩子。女方表示,她的婚姻幸福美滿,而且老公身體超棒,宛如年輕小伙子,房事上也融洽無比。
    2022/05/01 18:00
  • 不滿遭觀眾狂噓 法網球小將賽後竟賞對手一巴掌

    美國影星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獎呼人巴掌的情節4日在迦納網球比賽重演,法國男網小將高梅(Michael Kouame)今天為賽後賞對手巴掌道歉,但自稱是被觀眾的辱罵所激怒。
    2022/04/07 11:35
  • 奈及利亞爆冷遭淘汰無緣世足!球迷暴動拆球場、追打球員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非洲區預賽29日發生一起嚴重暴動事故,主場奈及利亞(Nigeria)以1比1戰平迦納(Ghana),不過卻讓迦納以客場進球的優勢晉級,奈國慘遭淘汰。現場的奈國球迷也因此大爆氣,翻過看台衝進球場,大肆破壞場內的設施,甚至還追打兩隊球員,連警方出動催淚瓦斯都無法驅離怒氣值破表的球迷。
    2022/03/30 16:02
  • 孕婦搭機突宮縮 機智醫「牙線切斷臍帶」接生母子均安

    西非迦納一名孕婦預產期原訂是2月下旬,日前她搭機前往美國長途旅程時,突然感到子宮收縮快分娩了,情況十分危急。所幸當時機上有一名醫師和一名護理師,在這兩人協助下,把商務艙後面區域改成臨時手術室,過程中還用「牙線」弄斷臍帶,順利幫該孕婦接生男嬰,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論。
    2022/02/08 20:09
  • 迦納車禍引發驚天爆!至少17死59傷、百棟民宅遭夷平

    西非國家迦納(Ghana)西部省(Western Region)礦區在當地時間20日發生嚴重爆炸事件,一輛載有炸藥的貨車與機車相撞起火引發爆炸,周圍約500間房屋毀損,並造成至少17人死亡、近60人送醫。
    2022/01/21 14:22
  • 迦納礦區大爆炸!數百棟建築被毀、死亡人數不明

    非洲迦納共和國西部地區(Western Region)發生大爆炸,因一輛載著爆裂物的卡車在前往金礦場時撞上摩托車。數百棟建築物因此被夷平,為數不明的居民死亡。
    2022/01/21 06:14
  • 房價飆漲無殼蝸牛越來越多! 全球最難買房國家是「它」

    台灣無殼蝸牛的年輕人越來越多,想要在台北都會區買房,得不吃不喝16年才能買得起一間房,而房價高漲民眾難負擔的情況不只台灣,根據國際房價收入比統計,全球最難買房第一名是在迦納,第二名是敘利亞,第三則是香港,台灣排在第14名,專家分析,台灣的問題是房價成長太快,但人民的薪資水平停滯不前,才讓我們房價收入比越來越高。
    2022/01/12 22:53
  • 女星「全裸」替7歲兒慶生!法官斥淫穢 慘入獄90天

    迦納32歲女星波洛(Akuapem Poloo,本名Rosemond Brown)擁有亮眼外型與火辣身材,她在2020年6月時,為了慶祝兒子7歲生日,揪兒子一起拍攝「三點不露」全裸親子合照,事後還將照片分享到社群媒體上,被網友瘋傳,此舉引起當地執法單位注意,因此遭判刑90天,她提出上訴後在本月1日遭到駁回。
    2021/12/07 21:13
  • Omicron變異株入侵 智利和羅馬尼亞淪陷

    南美國家智利今天宣布,境內發現首例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Omicron變異株確診病例,那是11月25日從非洲迦納(Ghana)抵達智利的一名旅客。
    2021/12/05 08:38
  • 快訊/防變種!下周三台赴港轉機 須持PCR陰性證明

    不少國家發現Omicron變種病毒個案,香港政府宣布,星期日凌晨起,將芬蘭、迦納、韓國、挪威及沙烏地阿拉伯列為特定區,21天內曾逗留這5國的非港居民不准入境;下周三起,所有從海外地區及台灣登機來港的轉機旅客,來港前要出示72小時內的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2021/12/02 23:05
  • 交往多年女友懷孕了 男見準岳父母崩潰:她是我表妹

    老天爺真的開了一個大玩笑!非洲迦納一對情侶交往多年,女方日前懷孕了,男方為了表示負責想娶對方,便去拜訪女方父母,沒想到這一去才知道,女友竟是自己的表妹,當場讓男方傻眼又崩潰。此事發生後,讓男方深受打擊,每天活在痛苦之中,導致自己也沒臉回家,近來他把自己遭遇分享出來,引發各界議論。
    2021/10/18 16:34
  • 嫌尪長相太醜 妻找前任「洗基因」生3兒又懷第4胎

    許多夫妻結婚後,大都希望能盡早生下兩人「愛的結晶」,但最近在西非的迦納,卻發生一件超荒唐事件。一名人妻嫌棄自己丈夫太醜,竟然背著對方和長相帥氣的前男友偷情,而且一連生下3個孩子,現在還懷有第4胎,但擔心事跡敗露,因此寫信給廣播電台主持人尋求解決方式。
    2021/09/04 0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