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27地震地震速報餘震陸媒高樓層地震花蓮地震超商無償提供公婆
  • 搜尋:

    迦納 結果共163筆

  • 起飛前「爬上機翼」嚇壞乘客! 奈國男遭逮捕

    奈及利亞一名男子19日爬上一架正要起飛的班機,就這樣徒手從引擎攀爬到機翼,嚇得許多乘客跑到窗邊查看,引起一陣騷動。男子聲稱,自己想要搭飛機去迦納玩,班機也因為他的離譜行為延誤,人最後自然是遭到被航警逮捕。
    2019/07/20 18:31
  • 蜘蛛毒液基改真菌 實驗99%消滅瘧蚊

    瘧疾是全球最普遍的疾病之一,每年大約有2億人染病,超過40萬人死亡,全球第一款瘧疾疫苗,4月底率先在馬拉威施打,加上迦納和肯亞兩國,可望為36萬名兒童增加保護力。根除蚊患,科學家提出澳洲蜘蛛的毒素,把一種真菌進行基因改造,這種基改真菌進到蚊子體內會殺死蚊子,實驗顯示45天的滅蚊率高達99%!
    2019/06/17 20:07
  • 歌舞抬棺手滑…遺體飛出眾人驚嚇 殯葬人員抱頭自責

    西非迦納(Ghana)一支送葬影片近期在網路瘋傳,殯葬人員扛棺進行「歌舞抬棺」,用舞步送別死者,不料手滑棺材失去平衡,遺體直接飛出掉落草地,讓家屬看傻眼。
    2019/05/09 23:57
  • 別跑!迦納男酒駕遭逮 竟逾期居留19年

    酒駕加上逾期居留19年,外籍男子拒檢心虛落跑!31日晚間,一名身穿藍衣男子,騎車逆向行經北市師大路時,遭員警盤查,不但拒絕配合,還騎車逃逸,最後支援警力,攔截圍捕將他壓制在地,酒測值達0.38,但清查身分後,發現這名非洲迦納籍男子,不僅酒駕, 還逾期居留長達19年。
    2019/04/01 18:10
  • 酒駕逆向還加速逃逸 警一查發現外籍男已逾期居留19年

    58歲迦納籍男子哈山昨晚在北市大安區逆向騎車,遭巡邏員警查覺形跡詭異進行攔查,哈山卻加速逃逸,隨即被員警追上壓制,經查他在台逾期居留19年又酒後駕車,依法送辦。
    2019/04/01 17:36
  • 六歲就被賣去捕魚! 迦納貧童24小時沒飯吃

    非洲迦納有一座全球最大人工湖,是當地漁民賴以維生的地方,但是漁夫為了要有更多工人來幫忙捕撈,不惜雇用非法童工,有些小孩才六、七歲就被賣去捕魚,甚至一整天都沒飯吃,處境悲慘。
    2019/03/04 22:40
  • 加工不標原料產地 法義荷番茄醬.中國製

    歐美國家是番茄醬的消費大國,不過歐洲消費者,恐怕會很意外地發現,超市裡買到的番茄醬,已經不是本地製造,而是來自大陸新疆。大陸目前是全球第二大的番茄醬生產國,當地種植成本低,採收工資也低廉,讓大陸的蕃茄醬企業,具備高度的競爭力。大陸企業併購歐洲各地的番茄醬工廠後,全部使用大陸原料生產,版圖也隨著一帶一路來延伸,最遠抵達非洲的迦納。只不過大陸人本身,對番茄醬的需求不高,企業家預估要再過5-6年,吃速食的人口增加,番茄醬就能回流進中國市場。
    2018/12/07 20:08
  • 寵物竟害死主人! 男騎車將蟒蛇纏脖上遭勒死

    迦納一名男子日前搭上朋友的機車外出,將自己飼養的寵物蟒蛇掛在脖子上,沒想到遭蟒蛇纏頸,導致窒息身亡。
    2018/10/09 23:15
  • 首度單飛外交!  美第一夫人訪非洲 代夫出征

    美國總統川普曾以「鳥不生蛋、屎坑國家」,來形容海地和非洲大陸,而現在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首次單飛外交行程,就選擇了非洲,本周她將訪問迦納、馬拉威、肯亞以及埃及等四個國家,被認為是要拉近美國與非洲國家之間的關係,她在此行宣傳#BeBest公益活動,關注孩童福祉,大展親和力,拓展屬於自己的外交之路。
    2018/10/04 19:54
  • 認了情斷混血男友 謝沛恩:我們方向已經不同

    藝人謝沛恩在2016年公開與德國、迦納混血的男友伊努薩(Inusa Dawuda Jr.)戀情,雖是上海、台灣兩地遠距離戀愛,但也十分穩定。不過據《蘋果》報導,謝沛恩日前接受訪問時,卻透露已與男友在今年5月分手,並表示「我們的方向已經不同,分手是共同的決定」。
    2018/08/31 22:54
  • 你的3C垃圾全被丟到這! 迦納小鎮「全球最毒」

    每次有新的手機、平板推出時,都會掀起一股換機潮,但是被淘汰的3C用品有很多都被運到非洲迦納的掩埋場,迦納首都外圍的城鎮阿博布羅西是全球最大的電子垃圾場,民眾靠著在這裡撿還值錢的零件過活,但也暴露在高汙染環境下,賠上自己的健康。
    2018/08/28 23:14
  • 1巧克力零售商分潤44% 製造商25%、農人6.6%

    全球巧克力消費量不斷增長,預估到了2019年將會達到770萬公噸,只不過這門大生意恐怕也會加速西非國家的熱帶雨林消失,以最大生產國象牙海岸來說,農民砍伐森林改種可可樹,讓雨林覆蓋面積從25%掉到4%。包括雀巢(Nestle)、瑪氏(Mar's)、好時(Hershey)等知名巧克力大廠,已經決定與象牙海岸、迦納政府合作,加入復育森林的行列。
    2018/04/02 22:07
  • 孕婦吃禁藥生畸形兒! 為了「漂白」胎兒膚色

    為了想要漂白胎兒的膚色,非洲西部迦納的孕婦竟異想天開服用禁藥,而「吃藥漂白」的做法甚至已經成為風潮,事實上孕婦們服用的「榖胱甘肽(Glutathione)」,經常被使用在美白針等美白醫療用途,但因有過高的風險多國都已禁用。
    2018/03/01 14:41
  • 冒險臥底調查揭惡行 非洲正義「蒙面記者」

    非洲迦納有一位記者為了踢爆醜聞,不惜鋌而走險臥底調查。他在完成調查報導後,會把犯罪證據交給警方將對方繩之以法,也因此成為犯罪者的眼中釘。為了保護自己,他都會遮住自己的面貌,從不以真面目現身。
    2018/02/28 22:36
  • 血汗黃金!迦納、菲國童工賣命 摸劇毒煉金

    黃金是能保值的工具卻也是血淚童工的噩夢,「國際人權觀察」組織派人走訪非洲迦納和亞洲的菲律賓,發現年僅六、七歲的小孩就在簡陋的礦場裡淘洗黃金,而且天天接觸有毒水銀,簡直是在賣命。
    2018/01/12 22:25
  • 出洋相!旗桿拖把當武器 2迦納籍男子互毆

    嘉義市鬧區裡的1家超商,深夜2點多上演全武行!2名相識的迦納籍男子酒後起口角,竟然拿起超商的椅子還有長長的旗桿、拖把當武器,從超商裡打到超商外頭,員警獲報趕到,兩人依舊大打出手,持棍棒互相攻擊,嚇壞店員及顧客!
    2017/11/22 17:31
  • 迦納首都加油站驚傳爆炸 夜空竄出蘑菇雲

    西非國家迦納首都阿克拉市,當地時間七日晚間七點半左右驚傳爆炸,威力之大,連附近房屋都被震到搖晃,火光直衝天際。
    2017/10/08 07:43
  • 影片慎入!男童被車輾過 雙腳粉碎剩一張皮

    迦納阿散蒂地區7月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6歲男童彼得(Peter Mensah),在過馬路時不慎遭到卡車撞上,車子輾過他的雙腳,雙腿瞬間骨肉粉碎,被救起時只剩一張皮連在大腿上搖搖欲墜,場面怵目驚心!
    2017/08/16 23:00
  • 專程到非洲挖黃金 大陸人湧迦納採金礦

    西非國家迦納過去被稱為「黃金海岸」,這個地方 是真的有金礦,中國大陸人陸續飛往淘金,有人抓到金礦立馬賺進到上百萬美金,有人挖了老半天什麼都挖不到,當地政府為了打擊非法採礦,多次大舉掃蕩遣返淘金客。
    2017/03/08 22:59
  • 科技創造水資源 迦納用太陽能淨化汙水

    科技日新月異,動點巧思,也可以用來保護地球環境。今天我們透過Discovery頻道,要帶觀眾認識兩位科學家,他們一位是把舊手機,回收利用,做出森林砍伐警報器的科學家托佛,一位是打造出用太陽能淨化水源的科學家馬可,看看他們如何用科技,改善地球環境。
    2017/02/06 22:02
  • 都假的 迦納破獲冒牌美國、荷蘭大使館

    這年頭,什麼假貨都有。假鈔、假名牌包、假新聞,假護照...都已經不稀奇,連大使館都可以是假的,而且是還是十年的老字號!美國國務院剛剛宣布,迦納政府在首都阿克拉破獲了一個犯罪集團組織,而這組織假冒大使館之名,非法簽發美國簽證已經有十年之久了!
    2016/12/05 13:08
  • 全非洲最知名小網紅 為村裡募到25萬教育金

    臉頰圓滾滾的4歲小男孩傑克,他因為認真上課,一夕間成為南非最有名的男孩,因為受到網路的流傳,這張照片為他的家鄉帶來超過7000美元的捐款,幫助他跟其他村里的孩子都能擁有教育費跟文具用品。
    2016/10/30 16:40
  • 非洲版超級英雄 迦納遊戲公司發揚光大

    大部分的人都聽過美國的超級英雄,但其實在非洲也有自己的人物角色,迦納一間2009年成立的遊戲公司,根據非洲古老傳說和民間故事,推出網路漫畫和手機遊戲,希望能把相關產業發揚光大。
    2016/08/12 10:31
  • FOCUS新聞/美公布國際販運人口報告 18國遭降級

    美國國務院公布了2015年度《國際販運人口問題報告》,針對188國進行評等,第一級為最優良的等級,台灣已經連續6年被評為第一,今年有18個國家被降級,包括了埃及、迦納和保加利亞,被升級的國家也有18個,馬來西亞、古巴和肯亞都從最糟糕的第三級升到了第二級的觀察名單當中,人權團體質疑報告有政治力涉入,認為美國因為要和馬來西亞簽TPP所以才讓馬國升級,另外美國才剛和古巴恢復外交,古巴就立即升等,難免讓人有瓜田李下的感覺,但無論報告的真實性如何,重點是要讓大家正視人口走私並且關注全球3600萬名奴工遭剝削和虐待的問題。
    2015/07/28 20:52
  • 非法居留10年!迦納籍男爬水管 屋頂躲警

    一個閃躲的眼神,員警覺得有問題,抓到違法居留近的外籍男子!迦納籍的男子,2005年以商務簽證搭機來台,逾期滯留將近10年,平常在貨櫃工廠打零工和女友在外租房子,新莊光華所員警在路邊巡邏,發現外籍男子形跡可疑,雙方展開追逐,男子為了躲藏,還徒手爬水管,在三樓高的鐵皮屋頂與警方對峙!
    2015/07/23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