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假的 迦納破獲冒牌美國、荷蘭大使館


發佈時間:2016/12/05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5 13:34
美國國務院宣布,迦納政府在首都阿克拉破獲了一個犯罪集團組織,而這組織假冒大使館之名,非法簽發美國簽證。
美國國務院宣布,迦納政府在首都阿克拉破獲了一個犯罪集團組織,而這組織假冒大使館之名,非法簽發美國簽證。

【鏡傳媒報導】這年頭,什麼假貨都有。假鈔、假名牌包、假新聞,假護照...都已經不稀奇,連大使館都可以是假的,而且是還是十年的老字號!美國國務院剛剛宣布,迦納政府在首都阿克拉破獲了一個犯罪集團組織,而這組織假冒大使館之名,非法簽發美國簽證已經有十年之久了!

在遭取締前,這座冒牌美國大使館位於一棟破舊的暗粉色兩層樓建築,屋頂覆蓋著波紋狀的鐵皮,外頭插著美國國旗,裡頭還掛了一幅歐巴馬總統的照片。

國務院在聲明中指出,冒牌大使館與由某個迦納與土耳其犯罪集團組織聯手「經營」,與美國政府毫無關係。「使館」聘請了一名嫻熟移民與刑法的迦納律師,由能講英語及荷蘭語的土耳其人假扮領事官員和職員。此外這次行動還順帶破獲了一個假的荷蘭大使館…【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山寨#大使館#迦納#荷蘭#鏡傳媒#鏡週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47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