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新娘地震速報APP地震災情存活率地震地震軟體地震速報地震花蓮女大生
  • 搜尋:

    迦納 結果共163筆

  • 駭人!迦納知名球星成「連續殺人魔」 冰箱悚見3頭顱

    根據迦納《Ghana Web》報導指出,當地警方於知名前足球員兼球評賈姆菲(Richard Gyamfi)家中發現青少年屍體,疑似為「連續殺人魔」,其冰箱內更藏有3顆被斬下的頭顱,手法凶殘,消息震驚迦納全國。
    2021/08/25 09:26
  • 今+2例境外移入 分別自美國、迦納入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說明,今日新增2例境外移入個案中,案15965為本國籍10多歲女性,已接種COVID-19疫苗,8月2日自美國返臺,持有搭機前3日內檢驗陰性報告,入境後至防疫旅館居家檢疫,8月14日接受檢疫期滿前採檢,於今日確診;個案在臺期間並無症狀,已匡列接觸者2人,列居家隔離。
    2021/08/16 14:04
  • 久違盛況!東奧返國團擠爆機場 帕奧迦納團入境傳1人確診

    東京奧運在昨(8)日落幕,今日日本成田機場湧現回國潮,各國選手塞在國際線出境大廳,光今天一天估計就有4500人離開日本,於一大早能看見各國選手的專用巴士陸續抵達。緊接著帕林匹克運動會也將在24日正式揭幕,不過昨晚卻傳出西非的迦納代表團在入境日本時被檢測出1人染疫,目前已經被安排在檢疫所內待機。
    2021/08/09 14:01
  • 快訊/東京奧運拉警報 五國6人含2選手確診

    為了東京奧運,國際選手紛紛飛抵日本集訓,根據每日新聞報導,截至目前,代表團已經有六人確診,包括法國、埃及、斯里蘭卡,迦納,共有四名相關人士確診,還有兩名烏干達選手,合計有六人確診。
    2021/06/24 19:21
  • 印度染疫婆婆不滿孫遠離 故意抱媳害中鏢喊「別想幸福」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不少家庭也因感染新冠肺炎而支離破碎,印度泰倫迦納邦一處村落便發生一起人倫悲劇。有一名染疫的婆婆,因不滿年僅20多歲的媳婦要求2名年幼孫子遠離她,竟憤而衝上前抱住媳婦,更揚言「我死了你們也別想幸福過活」,害媳婦一併確診,更在染疫後將她趕出家門。
    2021/06/04 20:24
  • 雷雨劈斷電線桿 一家11口避雨誤踩電線7死4重傷

    位於非洲西部國家迦納,日前當地一處村莊下起大雷雨,有一家人當時人在正好外面,連忙找地方躲雨,不料其中1人踩到地上電線,導致7名家庭成員觸電當場喪命,另有4人傷重住院治療中,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2021/05/21 05:23
  • 非女傭飯菜「偷加尿」 孕媽聽原因氣炸開除

    非洲迦納一名女雇主分享先前曾聘請女傭,她把對方視為妹妹對待,在她懷孕6個月時,某天發現女傭在廚房做飯時間有些久,於是好奇前往了解,沒想到竟發現對方在飯菜內添加了自己的尿液,她當場傻眼並把對方開除。
    2021/03/02 18:25
  • 迦納總統施打全球第一針 COVAX機制免費供窮國疫苗

    非洲國家迦納總統阿庫佛艾杜今天接種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全球取得機制(COVAX)提供的疫苗,成為全球第一人。這項機制採購並免費配送疫苗給較貧窮國家。
    2021/03/02 10:14
  • 疫苗施種逾2億3600萬劑 WHO:群體免疫再等5年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苗進展備受關注。迦納總統阿庫佛艾杜成為全球接種COVAX機制疫苗的第一人;美國可望在秋天結束前開始替高中左右年紀的人接種疫苗。
    2021/03/02 10:13
  • 部桃危機解除! 2/7起醫護病人健保卡註記取消

    今天沒有新增本土病例,倒是境外移入增加3例,分別來自印尼、迦納和美國。而對於全台關注的部桃群聚感染事件,指揮官陳時中宣布,部桃危機正式解除,2/7起取消部桃醫護健保卡註記,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到記者會現場,宣布大家可以安心過年,而部桃院長徐永年,更首度為了醫院群聚事件,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另外進駐部桃21天的王必勝更是頭髮都白了,透露陳時中曾打給他兩通電話鼓勵,其中一通要他「心頭抓乎定」穩定陣腳。
    2021/02/07 17:31
  • 新增3例境外移入 自印尼、迦納及美國入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7)日公布國內新增3例境外移入COVID-19確定病例(案926至928),分別自印尼、迦納及美國入境。
    2021/02/07 14:03
  • 嗨趴鱷魚後背拍照狂摸 女下秒遭「轉頭狠咬」噴血重傷

    樂極生悲!非洲迦納(Ghana)4名遊客至一處鱷魚渡假村觀光時,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狀況下,趴在一隻剛上岸的鱷魚後背「近距離」輪流拍照,沒想到一名女遊客下秒就被看似慵懶的鱷魚轉頭狠咬,當場噴血重傷送醫。
    2021/01/09 09:38
  • 首例!迦納台商染疫 搭醫療專機返國治療

    指揮中心23日宣布,新增一例新冠肺炎境外移入個案,這位台商在迦納當地確診,因為症狀嚴重,申請國際緊急醫療專機回台治療,這也是首例確診者搭專機回台。
    2020/11/23 22:11
  • 染疫重症迦納台商包機返台 其他確診者回台研議配套

    一名在西非迦納感染武漢肺炎的台商,因病況較重、當地醫療不佳,醫療專機返台,為台灣首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說,秋冬專案上路後,確診者若要返台,配套機制研議中。
    2020/11/23 16:25
  • 台商迦納染疫 首例搭醫療專機返台治療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3)日公布國內新增1例境外移入COVID-19確定病例,為本國籍50多歲男性(案619),自迦納返國。11月20日個案搭乘國際緊急醫療專機抵臺,入境後即後送就醫,經採檢通報於今日確診​​​​​​​。
    2020/11/23 14:11
  • 蔡英文視導空軍後勤部隊 讚台灣囝仔迦納裔下士

    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赴位在高雄岡山空軍第三後勤指揮部,視導國軍三型主力戰機發動機、運輸機及各式機件等後勤維修保養;迦納裔空軍下士洪澤向蔡總統解說維護作業以及從軍理念,蔡總統頻比讚給予鼓勵。
    2020/09/26 12:41
  • 樂極生悲…男中6千樂透太嗨 飆車慶祝撞死5人

    西非迦納近日發生一起樂極生悲的慘案!一名男子發現自己幸運中了樂透,贏得1200迦納塞地(約6113元台幣)獎金後,興奮地和朋友飆車慶祝,沒想到車輛卻失控暴衝撞上路邊民宅,奪走了5條無辜性命,令人不勝唏噓。
    2020/07/06 13:18
  • 消除種族刻板印象 百年鬆餅粉換商標

    西非迦納最近也為美國死於警察暴力的黑人佛洛伊德,舉行紀念儀式,但迦納更積極進行的是:用種族情感呼喚招商!不少在歐美長大的非裔人士,前往尋根甚至投資,因為在非洲大陸他們不會因為膚色受歧視。佛洛伊德案在美國本土也掀起了反種族歧視的各種行動,許多美國企業已經感受到壓力,早餐鬆餅產品品牌「傑米瑪姨媽」,因為商標與名稱與「美國黑奴時代的保姆」連結太深,遭人詬病,母公司百事食品宣布自拆這塊131年的老招牌,新商標今年第四季才會問世。
    2020/06/18 19:53
  • 醫護扛「新冠屍袋」跳抬棺舞 14秒影片引眾怒:太噁心

    隨著新冠肺炎(COVID-19)死亡人數增加,非洲迦納的「黑人抬棺舞」在社群平台上爆紅,甚至被惡搞剪輯成搞笑影片。不過搞笑歸搞笑,國外醫護人員竟扛起寫有「COVID-19」的屍袋,搭配節奏感極強的電音舞曲,輕快跳起舞來上傳至抖音(TikTok)。但醫護人員拿現在進行的悲劇來開玩笑,網友們可笑不出來,憤怒直言「真噁心!」
    2020/05/04 21:09
  • 「黑人抬棺舞」爆紅!站前頭的竟是董事長超勵志故事曝光

    隨著新冠肺炎(COVID-19)死亡人數增加,「黑人抬棺舞」影片在社群平台如Facebook、YouTube上爆紅,只見幾位黑人扛著棺材,歡樂跳舞;事實上,惡搞剪輯影片的原版是2017年BBC紀錄的班傑明阿多(Banjamin Aidoo)抬棺場面紀錄片,當時正值阿杜創業初期,他19歲創業辦超嗨喪禮,成為業界明星,而這位超嗨黑人的勵志故事也遭起底。
    2020/04/17 15:39
  • 黃金好賺!富商夫妻遭詐2年 匯款107次

    以為釣到大魚,詐騙集團竟一騙再騙長達兩年!一對陳姓夫妻,因為財力雄厚,被嫌犯盯上,就騙說有250公斤的黃金,被卡在海關,需要清關費用,第一次順利得手20萬後,食髓知味,一下藉口說費用不太夠,一下改口說因為是迦納女外交官協助攜帶入境,只要再繳納費用,就能拿到黃金,就這樣2年多來,夫妻匯款107次,一共891萬,都沒看到黃金,這才發現遇上詐騙集團。
    2020/03/18 14:07
  • 俄國網軍藏身西非迦納 CNN記者揪出召集人

    隨著美國總統大選日期逼近,俄羅斯的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外界都懷疑,俄羅斯總統普欽是否會像2016年一樣,動用網軍來干涉大選?12日社群龍頭臉書、IG和推特清理門戶,各自刪掉數十個來自非洲迦納的帳號和頁面,原來由CNN新聞團隊和社交媒體研究公司共同調查,發現這些帳號的幕後金援,都來自俄羅斯!透過成立非營利組織,看似是幫助迦納孩童的網站,卻掛羊頭賣狗肉,招募的迦納員工每天都在經營社群媒體,在網路上自稱美國人,散播各種受歧視的憤慨發言,吸引追隨者,這種手法和2016年的俄羅斯網軍「網路研究社」(IRA)如出一轍。CNN記者更直接找上網站的召集人,與他正面對質,但對方卻一概否認。
    2020/03/13 20:00
  • 迦納外資新寵兒 美無人機專送醫藥品

    非洲新興經濟,近年越來越受投資人青睞,位於西非的迦納就是其中一例。迦納曾因執政問題導致財政破產,最後必須接受國際組織的紓困金;不過,新任總統大力推動經濟策略奏效,迦納不但停止了外界金援,整體GDP也持續好轉。海外企業感到信心開始投資迦納,包括美國物流業者與迦納政府合作,以無人機運送醫藥品到偏遠地區;日本科技教育業也進入迦納教育前線,教導國中生設計程式。
    2020/01/29 20:01
  • 玩耍摔進咖哩鍋! 3歲弟「慘遭燉煮」全身燙傷亡

    孩子不易察覺事件的危險性,因此若帶著年幼孩童出門,家長千萬別讓孩子離開視線!印度泰倫迦納邦(Telangana)1名3歲男童,日前與父親一同參加1場活動,結果玩耍時不慎摔倒,當場跌進滾燙的咖哩鍋中,全身嚴重燙傷,雖然緊急送醫急救,但2天後仍不幸身亡。
    2019/11/22 08:33
  • 黃金再飆6年新高 迦納血汗淘金卻未發財

    中美貿易戰,戰場延伸到貨幣大戰,避險資金湧入黃金,讓黃金價格飆升到6年來新高,再度飆破1500美元大關。不過盛產黃金的非洲國家迦納,因為淘金熱潮,破壞了當地環境,迦納人和大陸礦工,屢屢爆發衝突。
    2019/08/08 2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