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耍摔進咖哩鍋! 3歲弟「慘遭燉煮」全身燙傷亡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2 0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2 08:33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孩子不易察覺事件的危險性,因此若帶著年幼孩童出門,家長千萬別讓孩子離開視線!印度泰倫迦納邦(Telangana)1名3歲男童,日前與父親一同參加1場活動,結果玩耍時不慎摔倒,當場跌進滾燙的咖哩鍋中,全身嚴重燙傷,雖然緊急送醫急救,但2天後仍不幸身亡。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故發生於泰倫迦納邦的蘭加雷迪縣(Ranga Reddy),事發當時,當地居民正在準備舉辦活動,而這名3歲男童蘇雷什(Suresh)抵達現場後,便興奮地在烹飪區附近玩耍,沒想到隨後一個不注意,竟整個人摔進滾燙的咖哩鍋中,讓一旁的父親見狀當場嚇傻,趕緊報警並將男童送醫急救。

 

警方表示,當天確實曾接到男童父親報案,稱男童摔進裝滿「桑巴湯(Sambar)」的大鍋中,全身嚴重燙傷。而報導中也提到,男童送醫當天為本月17日,經醫療團隊2天搶救後,19日宣告傷重不治。據了解,當天的「桑巴湯(Sambar)」這道菜餚,在印度南部很受歡迎,是1種風味辛辣的咖哩式菜餚,當地民眾一般會使用大型容器來烹調。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咖哩#燙傷#男童#印度#玩耍#桑巴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505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