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嗨趴鱷魚後背拍照狂摸 女下秒遭「轉頭狠咬」噴血重傷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9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9 09:38
鱷魚渡假村發生咬人事件。(圖/翻攝自Daily Graphic臉書)
鱷魚渡假村發生咬人事件。(圖/翻攝自Daily Graphic臉書)

樂極生悲!非洲迦納(Ghana)4名遊客至一處鱷魚渡假村觀光時,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狀況下,趴在一隻剛上岸的鱷魚後背「近距離」輪流拍照,沒想到一名女遊客下秒就被看似慵懶的鱷魚轉頭狠咬,當場噴血重傷送醫。

眾人興奮地撫摸鱷魚後背。(圖/翻攝自Daily Graphic臉書)

 
《News Ghana》報導,4人上個月20日前往阿卡齊鱷魚渡假村玩樂時,看到一隻慵懶鱷魚緩緩從水中上岸時相當興奮,紛紛衝上前跨越其身上輪流拍照,還不時將手放在背上撫摸,沒想到輪到一名穿著橘色洋裝的女子時,鱷魚竟突轉頭張開血盆大口朝她咬下,眾人見狀急忙逃離,女子也因此重傷送醫急救。

女子興奮上前準備拍照卻遭狠咬。(圖/翻攝自Daily Graphic臉書)

所幸當地行政首長透露,女子治療後無大礙,目前已出院返家休息,另外經調查發現,事發時渡假村員工並不在工作崗位上,因此沒人丟食物轉移鱷魚注意力,目前已要求渡假村進行檢討,避免再發生類似情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非洲#鱷魚#拍照#噴血#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1044

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