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女傭飯菜「偷加尿」 孕媽聽原因氣炸開除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2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2 18:25
迦納日前發生女傭在雇主飯菜內偷加尿液的噁心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迦納日前發生女傭在雇主飯菜內偷加尿液的噁心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非洲迦納一名女雇主分享先前曾聘請女傭,她把對方視為妹妹對待,在她懷孕6個月時,某天發現女傭在廚房做飯時間有些久,於是好奇前往了解,沒想到竟發現對方在飯菜內添加了自己的尿液,她當場傻眼並把對方開除。

根據外媒《TUKO》報導,女雇主希拉(Sheila Mkenya)先前曾雇用一名奈及利亞籍的女傭,而且把對方當成自己的妹妹看待。2006年某日晚上,當時懷孕的她正等著對方煮好飯菜用餐,但當天感覺對方煮飯的時間比平時還要久,心想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就前往廚房了解狀況。

 

沒想到希拉湊近一看,竟發現對方在食物內倒了一種不明液體,她連忙詢問「這是什麼?」,女傭才坦承是她自己的尿液。得知真相之後,希拉當場崩潰噁心嘔吐,還出現恐慌和發燒的症狀,希拉的丈夫得知後也出現同樣情況。

希拉隨後詢問為何要這樣做,女傭則說這是她母親教的,稱說讓雇主服用她的尿液後,雇主一家人就可以對她十分疼愛,工作也可以保住。聽完女傭的說法,希拉無法接受,立刻把對方開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幫傭#懷孕#晚餐#尿液#孕婦#女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765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