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文創退婚地震麵食ALICE地震速報存活率抖動地震速報APP
  • 搜尋:

    迦納 結果共163筆

  • 南韓隊長孫興慜撞臉阿翰!「裸體露猛肌」本尊認證:謝謝喜歡我身體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除了場上球員們精彩表現備受矚目,帥氣外型也引發熱烈討論,其中墨西哥門將歐喬亞(Guillermo Ochoa)因五官神似香港影帝吳鎮宇,被封作「墨西哥吳鎮宇」;而南韓隊日前以2比3敗給迦納,隊長孫興慜(Son Heung-Min)賽後難過痛哭自責,卻有台灣網友意外發現他撞臉YouTuber阿翰,對此阿翰本尊也說話了。
    2022/11/30 19:12
  • 南韓「新金童」誕生! 曹圭成2記頭錘立功仍敗北

    卡達世足,現在法國、巴西、葡萄牙,都已經確定晉級16強。巴西凌晨擊敗瑞士,葡萄牙則是以2比0氣走烏拉圭,成功復仇。而南韓則和迦納陷入苦戰,下半場靠前鋒「曹圭成」連兩記頭錘破門,扳平比數,沒想到迦納又踢進致勝一球,南韓以2比3落敗,晉級機會渺茫。
    2022/11/29 22:38
  • 梨泰院事故滿月 南韓世足街頭應援派870人維安

    南韓在歷屆世界盃第二場小組賽中,從未獲得過勝利,今年在卡達世足依舊沒打破魔咒,昨天(28日)以2比3輸給了晉級隊伍中排名最低的迦納。南韓首爾光化門廣場昨晚舉辦大型應援活動,3千球迷冒雨助陣,這也是梨泰院踩踏意外後,南韓舉辦的第一場大型集會;現場設置急救站,南韓警方還派出機動隊、武警特工等870名警力維安。梨泰院萬聖節事故發生今天(29日)剛好滿一個月,南韓亡羊補牢,加強各方面安全管理,針對事故的調查則還在進行中,只是南韓政府持續以「靜待調查結果」為由,至今沒有一人出面扛責,也讓罹難者家屬難以接受。
    2022/11/29 19:58
  • 又唱又跳指引球迷入場 卡達世足志工獨創「引路法」

    這次世界盃志工,大多是肯亞和迦納移工,他們引導球迷入場的方式,相當特別,透過高亢歌聲,和活潑的肢體動作,與球迷互動,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另外有一名卡達球迷,意外爆紅,因為網友發現他跟世足吉祥物「撞臉」,還被封為「卡達小王子」。
    2022/11/29 18:02
  • 世足/葡萄牙2連勝闖16強 烏拉圭中場傳球大當機

    就在這充滿因緣小組的第二輪,2018年世界盃在16強對上葡萄牙與烏拉圭再度碰頭,四年前的葡萄牙陣容強大,陣中有C羅、曼城中場Bernardo Silva等球星,但卻被Cavani兩度破門淘汰出局;因此,即使上一戰已經取勝迦納全取3分,五盾軍團依舊對烏拉圭這名小組賽頭號對手充滿警戒,參加上屆記者會的Bernardo Silva就表示「我們比起烏拉圭有許多改變,這場比賽將會非常艱難、非常激烈,他有非常好的反擊能力」。
    2022/11/29 17:40
  • 世足/南韓2:3不敵迦納!孫興慜表現欠佳 最終戰強碰葡萄牙

    這場比賽南韓隊最後關頭的瘋狂猛攻相當精彩,儘管一度克服落後兩球的比分,最終仍功虧一簣,雖然拼勁贏得了不少人掌聲,但雖敗猶榮是一回事,還是必須很現實的提到他們輸掉比賽最大的原因,根本原因也就還是上半場面對對手兩次高吊到禁區遭到洞穿,一度陷入兩球落後。
    2022/11/29 13:39
  • 3分鐘頭槌得2分! 南韓男神「曹圭成」IG衝百萬

    世足搶16強門票,第二輪南韓對上迦納,上半場迦納奪下兩分,不過,下半場南韓前鋒曹圭成,兩度頭錘破網,三分鐘之內就拿下兩分,無奈最終以2比3不敵迦納,但曹圭成已刷新兩項紀錄,成為首位在世界盃梅開二度的韓國球員,更是第一位在世足,單場兩度頭錘破門的亞洲球員,亮眼表現加上高顏值,被封為世足朴敘俊,讓他的IG粉絲數衝破百萬。
    2022/11/29 13:37
  • 世足/不顧孫興慜心碎流淚 迦納教練欲自拍合影遭網砲轟

    南韓以2比3惜敗迦納,賽後相當自責的隊長孫興慜(Son Heung-min)也流下男兒淚,但外媒卻在影片中發現,正當孫陷入悲痛情緒之際,對手迦納教練卻自顧自地拿著手機,想要與這位國際級前鋒合影,隨即被同伴阻止;這個舉動也遭到大批外國網友砲轟,認為這名教練一點憐憫心都沒有。
    2022/11/29 12:20
  • 138秒內兩頭槌!南韓曹圭成一夕爆紅 IG追蹤數已破130萬

    卡達世足,南韓「太極虎」對上非洲迦納,兩隊都有搶積分壓力,儘管在迦納強勢進攻下,以3:2贏球,不過南韓這邊,前峰曹圭成首度出賽世足、一戰成名,單場梅開二度,不僅締造隊史佳績,也成為亞洲第一人,在世足單場兩度以頭槌進球的選手。而他的IG粉絲更是從幾萬人,直接爆增到130多萬,全球足球迷搶問,到底他是誰?
    2022/11/29 12:19
  • 世足運彩爽賺9萬!彩券行老闆曝「贏錢買法」超好中

    世界盃足球昨(28)日戰況激烈,南韓2:3對戰迦納飲恨。不過,有一名彩迷直接狠砸10萬元,怎料下注一直錯邊,整個輸了精光,沒想到他靠著「1秘招」全回本了!
    2022/11/29 11:32
  • 圖輯/曹圭成獨攬2進球但南韓仍不敵迦納 孫興慜痛哭 

    世界排名第28名的南韓於28日在世足賽對上排名墊底、第61名的迦納,本來外界看好南韓將挾優勢贏球,不料卻遇上迦納強勁攻勢,在第24分鐘時球員薩利蘇(Mohammed Salisu)率先進球為迦納拿下第一分,第34分鐘時迦納球員庫杜斯(Mohammed Kudus)也射門得分,將比數拉開至2:0。雖然下半場南韓前鋒曹圭成力挽狂瀾,在第58及61分鐘時連續踢進兩球將比數追平,但最後又被踢進一球,南韓飲恨吞敗。隊長孫興慜此役表現平平,賽後受訪難掩遺憾,向前來觀戰的韓國球迷說抱歉。
    2022/11/29 11:28
  • 世足/亞洲5強拚出線!末輪日韓兇險 沙澳有機會伊朗更有戲

    卡達世界盃小組賽兩輪戰罷,把焦聚放看我們亞洲列強的表現與前途如何,首輪踢贏驚世佳作的日本及沙烏地阿拉伯隊,次輪雙雙落敗而白贏一場;換由首輪雙雙失利的伊朗及澳洲隊贏回了前途,還有南韓首輪不敗烏拉圭後,次輪頑抗迦納卻留下一球飲恨,六支亞洲球隊除卡達兩敗提前被淘汰外,另五強仍存在力爭出線的不同概率希望,形勢看來,日韓末輪最兇險,沙烏地與澳洲的機率還可能好過日韓,倒是伊朗被看準為拚晉級最有戲的一隊。
    2022/11/29 11:18
  • 單場進2球!南韓前鋒曹圭成一夕爆紅 IG粉絲衝破百萬

    卡達世足H組29日進行第二階段賽事,由南韓出戰迦納、爭搶晉級16強的關鍵門票,兩隊都有不能輸的壓力。雖然南韓拼盡全力下,依舊以2比3落敗,但當家前鋒曹圭成(Cho Gue-sung)下半場兩顆頭鎚進球,不僅打破韓國球員歷史紀錄,也讓他一夕爆紅、個人Instagram粉絲數更是水漲船高,目前已有超過132萬人追蹤,晉升新晉百萬網紅之列。
    2022/11/29 11:13
  • 世界盃迦納3:2擊退韓國 球評:半場防守奏效

    迦納28日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小組賽以3比2擊退韓國,球評顏士凱表示,儘管韓國展現求勝企圖心,但迦納半場防守策略成功,讓韓國難以發揮速度優勢。
    2022/11/29 10:48
  • 南韓曹圭成世界盃獨進2球創隊史紀錄 IG粉絲衝破百萬

    韓國前鋒曹圭成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小組賽3分鐘內連進2球,儘管最終以2比3不敵迦納,但已締造隊史紀錄,長相帥氣的他也因為比賽好表現,社群平台粉絲衝破百萬人。
    2022/11/29 10:45
  • 費南德斯進2球 葡萄牙2比0擊敗烏拉圭「晉世足16強」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H組的葡萄牙今(29)日對決烏拉圭,靠著費南德斯在下半場長射入網及傷停補時階段踢進罰球,獨進2球的表現幫助葡萄牙以2比0擊敗烏拉圭,並成功晉級世足賽16強。
    2022/11/29 08:29
  • 南韓曹圭成連進2球追平 迦納庫杜斯梅開二度3:2勝出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H組小組賽南韓對上迦納戰況激烈,上半場攻勢較少的迦納,利用2次射門機會先踢進2球,取得2:0領先。不料到了下半場,南韓隊帥哥前鋒曹圭成在短短3分鐘內連進2球,一度取得2:2平手。但隨後上半場有進球的迦納中場穆罕默德·庫杜斯(Mohammed Kudus),也踢進個人本場比賽第2球,最後就以3:2獲勝。
    2022/11/28 23:11
  • 世足/迦納2次有效攻擊 上半場2:0領先南韓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台灣時間今(28)日晚間9點進行H小組賽,由南韓對上迦納。這是兩隊在世足賽上首次交手,儘管上半場南韓控球時間略多,但是迦納在24分鐘和34分鐘,分別靠著穆罕默德·薩利蘇(Mohammed Salisu)和穆罕默德·庫杜斯(Mohammed Kudus)各進1球,上半場結束取得2:0領先優勢。
    2022/11/28 22:07
  • 世足/場中伸褲襠掏「東西」吃掉 C羅謎樣舉動球迷熱議

    2022卡達世足正在進行,各大球星在場中表現,也引起球迷熱烈討論。多家體育媒體報導,葡萄牙與迦納日前比賽中,C羅(Cristiano Ronaldo)被眼尖球迷發現,比賽期間突然伸手入褲襠掏東西,不久後拿出一個「謎樣物品」吃下,由於位置接近敏感部位,讓眾多粉迷驚呼,C羅究竟吃了什麼?
    2022/11/26 13:45
  • 史上第一人!C羅連5屆世足進球 創傲人紀錄

    世足小組賽,葡萄牙和巴西,壓軸踢首戰,葡萄牙第一場對上迦納,下半場雙方連進5球,最後葡萄牙3比2獲勝,主將C羅,也成了史上第一位,五屆世足都有進球的球員。而巴西第一場遇到塞爾維亞,2比0贏球,25歲理查利森進兩球,第二球還展現倒掛金鉤美技,有機會獲選本屆世足最佳進球。
    2022/11/25 22:45
  • 逼和烏拉圭!南韓隊長「孫興慜」如蝙蝠俠首場得分掛零

    世足H組賽況,南韓與烏拉圭之戰,在激烈攻防之下,雙方都沒能得分,0比0和局,南韓的超級球星,隊長「孫興愍」,因為臉部骨折傷勢還沒康復,戴著黑色面具出賽,原本外界高度期待孫興愍能帶領南韓搶下首勝,但如今第一戰踢和,代表南韓若想要晉級,下一戰對上迦納,是非贏不可。
    2022/11/25 22:17
  • 世足巨星登場!C羅進球卻「氣撲撲」 內馬爾傷退淚灑球場

    提起卡達世界盃的巨星,大家一定會提起巴西的內馬爾和葡萄牙的C羅,他們兩位都在大會第五天比賽登場!內馬爾雖然率領巴西以2比0擊敗塞爾維亞,不過疑似因為腳踝受傷退場,還落下男兒淚。至於C羅則踢進一顆12碼球,寫下連續5屆比賽進球的新紀錄,只是他也為對手迦納球員模仿慶祝動作而動怒。
    2022/11/25 13:21
  • C羅創世界盃紀錄! 「連5屆進球」史上第一人

    葡萄牙天王球星C羅,日前和曼聯正式解約離隊,世界盃首戰領軍葡萄牙,在台灣時間25日凌晨零點,對決非洲勇士迦納,C羅第五度站上世界盃,也很有可能是他生涯最後一次,C羅在比賽第63分鐘12碼罰球進球,創下史上紀錄,成為第一人連續五屆進球,最後葡萄牙3比2擊敗迦納。
    2022/11/25 13:17
  • 連5屆都進球!C羅卡達世界盃破紀錄 揮別解約曼聯陰霾

    葡萄牙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以3比2擊敗迦納,「C羅」羅納度成為史上第一位在5屆世足賽都進球的球員後,他今天表示,已經將最近在曼聯遇到的麻煩拋在腦後。
    2022/11/25 09:54
  • 世足/傳奇!C羅最後正名之戰刷多項紀錄 FIFA官方:神!

    卡達世界盃最受議論的老球星C羅登場了,在英超遭曼聯冰凍繼而被開除後,他來到卡達為自己最後正名而戰,今天代表葡萄牙首戰迦納先發亮相,下半場自己創造一個12碼罰球機會,並成功射門掛網而打破了僵局。對C羅而言,除為正名而戰外,更是為個人紀錄而戰,起碼今天這記PK進球,使他成了連續在10屆世界大賽都進球的世界足壇歷史第一人。
    2022/11/25 0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