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組合屋地震重傷遺體花蓮地震南強工商田馥甄ThePickup
  • 搜尋:

    辣炒 結果共75筆

  • 日本哈韓必吃美食 起司辣炒雞席捲東京

    日本新宿的新大久保是知名的韓國街,當地最近流行一樣食物,就是起司辣炒雞,在重口味的辣炒雞上撒滿起司,用香濃起司裹著雞肉一起吃,成為東京年輕人之間的話題美食。
    2017/05/08 11:53
  • 哪些過年料理「最難洗」?家事達人教你這樣做

    過年在家吃團圓飯,飽餐一頓過後,清潔碗盤善後往往讓人很頭痛,有廚具業者統計,「焗烤千層麵、糖醋排骨、辣炒年糕」等,被公認為最難清洗的料理,家事達人建議,先在碗盤內浸泡熱水約10分鐘再來清洗,相對省時省力。
    2017/01/17 12:14
  • 韓式便當來台試水溫 肉排、辣炒雞口味多

    第2屆鐵路便當節開跑,今年除了日本業者,也邀請韓式飯盒首次參展,韓國知名連鎖便當店參展推出3款便當,有韓式烤肉飯、辣炒雞飯,還有為了鐵路展特製的韓式肉排飯盒,每種口味在參展期間,限量個賣100份,價格185元起跳,強調韓國正宗原汁原味,要提前試水溫,看看台灣民眾喜好,如果試賣成功,未來很可能會跟台鐵合作,在火車站販售,街訪民眾,有的人願意掏錢買單試看看韓國口味,但大部分的人都還是喜歡傳統台灣味。
    2016/08/04 13:30
  • 肚子好餓!10大韓式美食特選

    韓國美食多,韓影韓劇中常有吃飯的場景,常常令小記看了忘記故事劇情,整個人饑腸轆轆,食指大動,滿腦子都是好吃的料理。據小記明察暗訪韓國10多次,特選喜愛的10大韓國美食,有機會千萬別錯過喔!
    2016/05/16 21:39
  • 「手作感」夯!韓杯子蛋糕、年糕杯 微波速吃

    越來越多韓國產品,打出可以手作又能快速完成,變成團購熱門選擇,像是「年糕杯」,只要加進杯裝裡附贈的粉末,再倒水進去,微波2分鐘,立刻就像餐廳吃的辣炒年糕,這樣的食品,在天氣冷時很受上班族歡迎,因為下午茶時間能很快吃到熱食,另外還有杯子蛋糕,完全不用烤箱,只要倒烘焙粉加顆蛋,微波1分20秒後,杯子蛋糕就能出爐,吸引很多家長買來和小孩一起同樂。
    2016/02/25 18:36
  • 超邪惡誘惑!韓國「起司瀑布」淋餐點 網友好羨慕

    香濃誘人的起司經常出現在韓式料理當中,像是起司炸雞、起司辣炒年糕,還有韓國人會在泡麵中加入起司,2015年11月在韓國梨泰院商圈就開了一間起司料理店,上菜後採桌邊服務的方式,由服務生拿出一大塊的起司為客人淋在食物上,被許多客人說,就像是「起司瀑布」般。
    2016/01/28 14:24
  • 南韓新「食尚」 炸雞、烤肉、辣年糕都加起司

    南韓掀起起司熱潮,像是遊客去韓國必吃的辣炒年糕、炸雞都有加了起司的口味,最近首爾明洞附近還有一家話題燒肉店,烤雞腿、烤肉,裹上一層厚厚的起司大受消費者歡迎,原本偏向辛辣的韓式料理加了起司降低辣度,讓原本不敢吃辣的人也能盡情享用美食。
    2015/12/28 10:11
  • 歐爸開的店! 台北必吃的正宗韓式漢堡、炸雞、燉雞

    韓流熱潮持續延燒,眾多韓式燒烤品牌紛紛在台展店,想吃到正宗道地的味道其實很簡單,台北就有許多家由韓國設計師來台開咖啡廳、韓國廚師來台開漢堡店,或是愛上台灣,將韓國知名的炸雞、燉雞、起司鍋、辣炒年糕等美味帶到台灣。
    2015/11/10 17:38
  • 秋蟳吃法百百種! 麻油、咖哩、星國辣炒蟹

    秋旬時分,正是品嚐各式肥美螃蟹的好時節,同時也正是海鮮最新鮮肥美的時候,各飯店業者除了推出自助海味吃到飽,也有以美式、日式、新加坡式的創意手法來烹煮,還有業者將蟹料理結合台灣人愛吃的麻油口味,在秋天帶給饕客不一樣的口味新體驗。
    2015/10/01 17:20
  • 「空氣太辣嗆鼻」惹怨 韓式餐廳被迫歇業

    還記得台北東區「燒肉店一條街」被當地居民抗議油煙問題,現在連韓式餐廳都被投訴「空氣太辣」味道太重,台北車站商圈內有一家專賣韓式辣炒年糕的餐廳,今年3月開業到現在不過4個月,卻被大樓鄰居抱怨「辛辣味太重」要求餐廳改善,偏偏餐廳開在老舊大樓內,業者簽約時又答應房東「不改變原有結構」,無法大範圍裝設抽風設備,只能無奈收攤。
    2015/06/23 17:13
  • 洪秀柱衝民調! 支持者:挺政壇僅存「真男人」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爭取總統提名人,這兩天進行民調作業,衝30%民調,支持者動起來,大安區掛起大幅LED燈,要大家支持政壇僅存「真男人」,黨內同志也紛紛表態,賴士葆、蔡錦隆之外,黨內大老徐立德稱讚洪秀柱是「清流」,就連郝龍斌都跟潮流在臉書PO出「辣炒空心菜」,外界聯想難道趁機表態
    2015/06/13 13:02
  • 洪秀柱衝民調!支持者:挺政壇僅存「真男人」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爭取總統提名人,這兩天進行民調作業,衝30%民調,支持者動起來,大安區掛起大幅LED燈,要大家支持政壇僅存「真男人」,黨內同志也紛紛表態,賴士葆、蔡錦隆之外,黨內大老徐立德稱讚洪秀柱是「清流」,就連郝龍斌都跟潮流在臉書PO出「辣炒空心菜」,外界聯想難道趁機表態。
    2015/06/13 12:37
  • 韓國文化觀光展 看秀嚐美食湧人潮

    韓國觀光社為了吸引台灣遊客,首度在世貿辦「文化觀光綜合展」,不用門票,免費入場,吸引不少民眾一早就來排隊,現場除了旅遊好康,還有韓國美食像是辣炒年糕、炸雞等等,甚至連韓國大學和醫美診所都來擺攤。
    2014/07/05 13:14
  • 【好吃一點訣】辣炒當歸鴨11配料拌炒 鹹辣下飯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來看彰化的辣炒當歸鴨,用10多種藥材熬煮的當歸湯,加入鮮嫩的鴨肉和蒜頭、辣椒、黑胡椒以及沙茶醬等多種醬汁拌炒,最後撒上米酒和蔥段,鹹鹹甜甜又酸辣的滋味,非常下飯。
    2013/10/10 15:21
  • 一道辣炒年糕 看盡女神們的搶鏡招數

    宅男女神團體Dream Girls,自從出道以來,李毓芬和郭雪芙不和的傳言不斷,這次合體宣傳,來看她們為了搶版面各出奇招,宅男女神們再度合體宣傳,我們觀察各自有不同招數搶版面,天氣冷,隨著聖誕節腳步逼近,Dream Girls的宋米秦示範,簡單製作一道辣炒年糕。
    2012/12/17 20:49
  • 「德豬腳、法燉肉」網購年菜 異國搶市!

    再1個多月就要過年,已經不少業者端出各式年菜預購,吃膩了傳統中式年菜嗎?網購年菜打出「異國美食」,不管是德國豬腳、紅酒燉牛肉、義大利麵,以及韓國招牌菜辣炒年糕等,都能當過年菜,業者說,民眾口味多元化,異國年菜的訂購業績,比去年同期成長1成。
    2011/12/17 12:49
  • 導遊沒聽過冷麵? 旅客遊韓國批扯!

    台北一名黃小姐,11月時帶著4個孩子到韓國釜山旅遊,一下飛機,孩子就問導遊有沒有辣炒年糕和冷麵,在地的問題,導遊卻以沒有和沒聽說過回應,讓黃小姐十分不解,以往在韓劇中經常會出現的料理,怎麼韓國在地導遊會一問三不知,這名導遊所屬的旅行社則是出面解釋,表示是溝通上的誤會,已經請這名導遊停職2個星期進修。
    2011/12/11 12:50
  • 肉嫩冬粉Q 韓料理安東燉雞巷弄HOT

    您可能常常聽到韓國料理像是辣炒年糕、海鮮煎餅等佳餚,不過還有一道叫做「安東燉雞」,這道菜最近因為韓星Seven在韓國開了一家專賣店,成為話題;不過在台灣很少有人賣「安東燉雞」這道菜,今天的內行美食,我們就要帶大家去淡水的巷弄,找這道台灣味的安東燉雞。
    2011/10/29 12:38
  • 20種中藥粉辣炒羊肉 食客聞香下馬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到花蓮品嚐用20多種中藥粉炒出來的羊肉,每次只要有老饕點這一味,師傅在廚房大火快炒,香味四溢,總是讓路過民眾聞香下馬,就有老饕說,如果用這種香辣炒羊肉配飯,真的會越吃越「涮嘴」。
    2011/05/31 12:38
  • 〈獨家〉蘋果起司加蜂蜜 獨特韓式創意炒飯

    你有吃過加進蜂蜜跟蘋果的蛋包飯嗎?在高雄有一間賣韓國料理的餐廳,在韓式炒飯裡,加進蜂蜜跟蘋果泥,吃起來口味又甜又鹹,相當特別,除此之外,老闆還把傳統的辣炒年糕,加進雞腿肉,又辣又嗆的口味,成了吸引客人上門的招牌菜!
    2011/04/10 19:16
  • 「特級辣」辣炒年糕 南韓等你挑戰

    南韓料理以辣聞名,在首爾一間餐廳推出號稱特級辣的辣炒年糕,每個月都有30個人會前來挑戰吃辣,不過只有1/3的人挑戰成功,CNN記者也要來挑戰,一路從小辣、中辣、大辣再吃到超級辣,到底有沒有挑戰成功?一起來看看。
    2010/11/08 22:24
  • 【一步一腳印】化熱量為美味 便當也要斤斤計較

    都是因為從小到大很難拒絕美食誘惑,現在看起來穠纖合度,還能享受下廚樂趣的林君怡,其實不太想再回憶照片裡的身材,從少女時代的60公斤,到產後的70公斤,林君怡也不是沒想過,要努力的克制口腹之慾。 低卡便當研發人林君怡:「看到那個蛋包飯裡面都是包飯,那因為自己已經有營養學的知識,我知道說,那個蛋比裡面那個飯裡面,還有什麼番茄醬這樣去炒,我知道那個熱量非常高,可是我真的很想吃,我還去問店員說,你們有沒有蛋包飯裡面不要包飯的,就是包菜包什麼都好,就是不要包那麼多飯,店員跟我說沒有啊,好像覺得我有神經病一樣,蛋包飯不包飯要包什麼。」 和大部分以減重為終生職志的女生一樣,林君怡也曾經靠著藥物、藥膏,各種方法試圖剷除肥肉。 林君怡:「另外就是什麼針灸啊、減重啦,我們都有減肥醫生,都有去看過。」記者:「這些這麼多試過都沒有效嗎?」林君怡:「大概掉1、2公斤勉強,可是1、2公斤,我覺得也是我自己很認真在控制飲食。」 或許是新陳代謝不佳,或許是少吃多動不夠,林君怡的減重計畫,還是敗給了一碗辣炒年糕。
    2009/07/12 22:12
  • 料理行銷 韓設「辣炒年糕研究所」

    為了讓南韓平民美食「辣炒年糕」走向國際,南韓政府繼泡菜跟宮廷料理之後,又成立了一所國家級的「辣炒年糕研究所」。研究人員每天的任務,就是要開發出新的菜單,讓辣炒年糕的口味更加國際化,包括加入西方的白醬口味、中國的宮保雞丁口味,南韓希望繼泡菜之後,讓辣炒年糕這道韓國料理,也能夠風行全世界。
    2009/05/20 22:21
  • 【一步一腳印】我家的白面天使 「與眾不同」更有意義(上)

    接近中午12點,戴家的廚房開始飄香,辣炒花枝搭配蕃薯葉,再簡單不過的家常菜,卻是戴阿嬤熬夜想出來的菜色,幫家裡打理大半輩子的三餐,就最近10年,讓她覺得特別有成就感。戴耀賽阿嬤:「晚上睡覺也要想,每天都在想明天要煮啥,每個小孩吃的肥嘟嘟,叫我ㄚ婆阿嬤,很開心。」
    2008/08/27 20:41
  • 「還是有便宜貨」 螃蟹一隻99

    轉眼已經是8月底了,秋天腳步越來越近,正是一年當中,螃蟹最肥美的季節。有業者為了搶商機,推出螃蟹大促銷,原本一隻要380的螃蟹,現在不論你是要乾煎,還是辣炒,通通包你弄到好,而且只賣99元。
    2007/08/25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