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吃一點訣】辣炒當歸鴨11配料拌炒 鹹辣下飯

記者 陳志忠 林隆士 吳昭君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10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來看彰化的辣炒當歸鴨,用10多種藥材熬煮的當歸湯,加入鮮嫩的鴨肉和蒜頭、辣椒、黑胡椒以及沙茶醬等多種醬汁拌炒,最後撒上米酒和蔥段,鹹鹹甜甜又酸辣的滋味,非常下飯。

辣炒當歸鴨,辣椒紅、沙茶色,還有蔥段綠,光看賣相,好適合搭配一碗白飯。民眾:「很容易下飯,比較有味道。」

鹹甜帶點香辣味,口感獨特,炒過的鴨肉還很鮮嫩,讓人一口接一口,香辣當歸鴨入味秘訣,用當歸鴨湯當底,加入蒜頭和辣椒爆香,鴨肉放進去,然後蠔油、胡椒、糖、番茄醬、烏醋,再來一大匙沙茶。業者:「提香氣跟口感。」

快速翻炒,讓鴨肉不會過老,吸收醬汁後,最後淋上米酒和蔥段,同樣的炒法也可以炒米血,軟Q米血相當彈牙,好吃的前提,當歸鴨肉和湯汁都要夠味。

切好的鴨肉夾起來,鮮美多汁,湯頭很重要,加了10多種中藥材,怕湯滾太久味道會變淡,中途還要加當歸提味,每每店門一開 總是香氣撲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當歸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0385

0.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