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灣康橋中學花蓮強震地震地震速報中文字張家駿427地震降雨二伯
  • 搜尋:

    轉會 結果共500筆

  • 觀點/英超冬季轉會 阿根廷小將值1.2億嗎?

    歐洲五大足球聯賽冬季轉會窗口關閉,商業化最成功英格蘭超級聯賽再度成為焦點,總花費達8.15億英鎊,前10貴交易有9筆買家是英超俱樂部,其中切爾西狂砸2.9億英鎊就比其他4大聯賽總和約2.2億英鎊還多。
    2023/02/17 13:22
  • 林明溱被爆碩論涉抄襲 兒代父發言經得起考驗交由學倫會定奪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的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遭前促轉會副研究員吳佩蓉爆料碩士論文涉及抄襲一事,林明溱兒子、競選總部發言人林儒彬今表示,林明溱的論文題目為災害管理與重建成功因素之研究-以921地震前後之集集鎮觀光發展為例,係其擔任集集鎮長,如何讓災後的集集小鎮浴火重生後所研究的題目,是其個人親身經歷、獨創內容,絕對經得起考驗,非常歡迎各界一起來探討,若有任何質疑,可向朝陽科大學倫會申訴,林也會尊重並配合校方作為。
    2023/02/15 16:32
  • 準備轉隊?狀態不佳又掀休息室風暴 傳PSG要賣內馬爾

    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t-Germain / PSG)2023年狀態不佳,陣中的31歲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結束卡達世足賽歸隊後僅有1顆進球,且被爆出在場上抱怨隊友,在休息室與球隊高層起爭執;如今法國體育媒體指出,球隊已決定在賽季結束後和他「分道揚鑣」,不過他的新下家要支付一筆龐大的轉會費。
    2023/02/15 11:32
  • 「8年做不到8個月行?」 綠批林明溱頻跳票

    距離南投立委補選不到一個月,民進黨今天再開記者會,痛批國民黨參選人林明溱跳票及收割自家參選人蔡培慧政見,不過對於前促轉會研究員吳佩蓉指林明溱的論文涉嫌抄襲一事,並未多所批評,而巧的是,民進黨官網上過去替林智堅論文辯護的相關文章,已悄悄拿下!
    2023/02/14 14:29
  • 3大退休金虧4267億! 學者:每月提撥6%不影響

    根據勞動部公布,去年全年,三大政府退休基金,包括勞動基金、國保基金及退撫基金,合計累虧達4,297.3億元,不過專家提醒,這筆金額是由勞金局去投資的部分,屬於浮動,之後如果經濟好轉會賺回來,勞工不用擔心,雇主每個月提撥的6%屬於本金,不會受到影響。
    2023/02/02 14:44
  • 美球團端1.5億合約 加送全家綠卡搶邀曹圭成加盟

    南韓前鋒曹圭成(Cho Gue-Sung)在卡達世足一夕成名,不僅個人社群粉絲破百萬,如今還獲得英美球團高薪邀請加盟。綜合多家體育媒體,美國明尼蘇達聯(Minnesota United),端出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5224萬元)合約、附帶讓其家人取得美國綠卡的保證,希望藉此吸引這位網紅前鋒加盟。除了美國,蘇格蘭超級聯賽兩大強權:塞爾提克(Celtic FC)和格拉斯哥流浪者(Rangers),都傳出有意加入搶人大戰。
    2023/01/11 12:28
  • 小三通未開放台商中轉返台遭轟 王必勝:別只考慮到自己

    小三通將復航,但並未開放台商以此方式中轉返台,引發台商不滿,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26)日表示,中轉會經過金馬,是人家的家園,對經過的地方要做考量,不是只有考慮到自己,不管台商、金馬民眾都是台灣人,要互相體諒,有沒有必要這麼急一定要去開放,這是要考量的。
    2022/12/26 11:23
  • 進球效率驚人引豪門關注 皇馬簽下16歲巴西明日之星

    到底是多厲害的角色,竟然讓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甘願等上兩年、投入7000萬歐元(約新台幣22億9480萬元)轉會費,只為了簽下這位「明日之星」?《路透》(Reuters)報導,皇馬16日宣佈、與巴甲球隊帕梅拉斯(Palmeiras)達成協議,決定簽下該隊陣中前鋒球員恩德里克(Endrick Felipe),但因為他只有16歲、皇馬必須等他成年後,也就是2024年球季才能真正迎接他入隊。恩德里克之所以被視為明日之星,與他在青年隊的表現有關,過去5年在帕梅拉斯青年隊出賽的他,169場比賽踢進165球、效率之高讓各大球團無不垂涎三尺。
    2022/12/16 15:47
  • 球場失意官司順利!內馬爾涉轉會詐欺 檢方撤訴獲判無罪

    巴西足球超級明星內馬爾今天洗刷了他2013年自巴西桑托斯隊(Santos)轉會到西班牙巴塞隆納隊(Barcelona)所涉及的貪污詐欺罪名,西班牙法院宣告同案一共9名被告無罪。
    2022/12/14 09:52
  • 砸重金「去蔣化」!內政部:拆一座補助10萬

    究竟是意識形態?還是真有必要性?促轉會今年解散之後,由內政部承接清除威權象徵業務,現在更砸下重金祭出「每拆除一座兩蔣銅像,就提供10萬元補助」,鼓勵學校、縣市政府去威權化,不過街訪到的建中學生多數反對拆除,而蔣家第四代,準市長蔣萬安則沒有回應。
    2022/12/11 18:46
  • 身家逾900億美元!印度首富表態 有意收購英超利物浦

    英超聯賽豪門利物浦(Liverpool Football Club),日前傳出現任東家芬威集團(Fenway Sports Group)掛牌求售,引起國際媒體大篇幅報導,也掀起外界各種臆測、猜誰會成為紅軍下一任老闆?綜合多家媒體報導,身價超過900億美元、印度「信實集團」(Reliance Industries)董事長安巴尼(Mukesh Ambani)傳出對收購意願,期盼新買家入主後,能強化利物浦財力、讓球隊能在轉會市場更有優勢。
    2022/11/15 11:12
  • 9年前轉會疑涉詐欺 足球巨星內馬爾西班牙出庭

    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開踢在即,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因為將近10年前轉會西甲勁旅巴塞隆納(FC Barcelona)疑涉詐欺,今天在西班牙出庭。
    2022/10/17 22:51
  • 當選北市長拆64座蔣中正銅像?陳時中:依法行政

    ​​台北市學校仍有64座蔣介石銅像,促轉會過去曾批評,此違反《促進轉型正義條例》。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1)日公布教育政見記者會時,被問及當選是否會移除校園內的蔣中正銅像,他表示,這要兼顧整體社會發展,依法行政,法律規定要移除,但是不會強硬、快速的來做,還是要有相對的溝通。
    2022/09/21 11:45
  • 監院查恩恩案擬糾正侯友宜 藍委:變東廠?

    新北兩歲童恩恩因新冠肺炎病逝,家屬提出國賠遭駁回,監察院立案調查,近期已前往消防局等局處了解當時橫向溝通過程,傳朝向糾正市府的方向進行。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11)日在臉書上批評,預設立場就是政治辦案,監察院是否要變成2018年促轉會上演的「東廠」事件,成為促轉會2.0版本?
    2022/09/11 10:00
  • 痛!男停車「磁磚雨滑」後仰重摔 機車重壓大腿

    一位林先生投訴,北投捷運站附近的停車場,磁磚地面凹凸不平還很滑,日前進去停車只有時速10-20,還是不小心滑倒了,實際到現場,可以看到目前已經拉起封鎖線,避免機車停放,北捷表示,後續天氣好轉會再進行修復。
    2022/09/03 18:52
  • 觀點/轉會窗關閉 英超較其餘四大聯賽多花近14億歐元

    歐洲五大職業足球聯賽2022年夏季轉會窗口本週關閉,本季排名最高英格蘭超級聯賽再次展現得天獨厚財力,支出22億3726萬歐元,只略少於其餘四大聯賽總和22億9659萬歐元;支出前5名都是英超俱樂部,其中甚至包含並非Big 6的西漢姆聯、諾丁漢森林;包含標王在內,今夏身價前10高球員只有2筆買家不屬於英超。
    2022/09/03 13:34
  • 9年前轉會官司纏身!足球巨星內馬爾恐罰3億台幣入獄2年

    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於2013年從桑托斯轉會巴塞隆納時遭指控詐欺。根據29日公開的法院文書,檢方提議監禁2年與高達1千萬歐元(約新台幣3億元)的罰款。現在效力於法甲球隊巴黎聖日耳曼的內馬爾,將在今(2022)年世界盃開始的1個月前接受審判。
    2022/07/31 11:02
  • 觀點/「億元男」時代已過? 漫談歐洲足球夏季轉會

    歐洲5大聯賽中,英格蘭、義大利大部分俱樂部轉為上市公司,轉會費與收支較為透明,西班牙、德國、法國主要仍採會員制且無營利義務,轉會費多為推估、參照球員轉出與轉入地媒體報導,不過大致上數字也不會有太大出入。 
    2022/07/23 11:12
  • 被林智堅論文門掃到 李眉蓁出聲:反省後要把碩士讀回來

    民進黨提名的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捲入論文抄襲風波,政治人物的學術文章再被端上檯面檢視,前一個因論文風波影響選情的高雄市議員李眉蓁,PO文坦言,14年前因為思慮不周犯錯,沉澱2年自省,決定為到學校進修,「把碩士學位讀回來」。面對論文吹哨者、促轉會前副研究員吳佩蓉和自己參選同選區,李眉蓁表示,感謝她的指正,大方歡迎吳參選。
    2022/07/06 16:48
  • 傳C羅有意轉會 因家庭因素缺席曼聯訓練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時隔12年回鍋英超曼聯(Manchester United),但據稱數天前告訴球隊他想要轉會,今天又基於「家庭因素」錯過球隊訓練。
    2022/07/04 23:08
  • 認球隊不可能贏英超下賽季冠軍 C羅向曼聯表離開意願

    重返英超(Premier League)聯賽的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面對曼聯(Manchester United)前一賽季不佳的表現,讓他未來可能轉會的風聲不斷流出;《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稱,尚未與曼聯完成續約的C羅,曾清楚地表達想離隊的想法,因為他不相信、以球隊當前的氛圍,曼聯不可能贏得英超下賽季冠軍。
    2022/07/03 10:08
  • 中正紀念堂轉型拆蔣公銅像? 蔣萬安說話了

    針對促轉會解編之前提出的中正紀念堂轉型方案,包含移除銅像、改變外觀等措施,遭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砲轟「政府吃飽太閒」,一席言論引發228關懷總會反批蔣萬安騙選票、打臉自己,更是個假掰的候選人。對此,蔣萬安(1)日回應,中正紀念堂是台北市民共同記憶,也是歷史的一部分,不容許個人或少數官員、政黨片面改變,他希望集思廣益,在既有基礎上加上更多元素,但是既有基礎絕不改變。
    2022/06/01 12:34
  • 促轉會提國幣去蔣、去威權 蘇貞昌:改版時再做即可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提出國幣去蔣、去威權,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國幣新的版,包括1000元、500元都已經去威權化,其他的無論紙幣、硬幣,改版時再做就可以。
    2022/05/29 14:17
  • 讓「這顆」頭消失國幣上?促轉會又出招 民眾:增所得卡重要

    促轉會將落幕,但在任務總結報告裡,卻建議政府把國幣裡前總統蔣中正的頭像去除,也就是說現在使用的五元跟一元都要改版,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等國幣要改版時再做就好,非即刻就要,只是接連去蔣化,也讓蔣中正的曾孫,立委蔣萬安批評,政府是吃飽太閒嗎?
    2022/05/29 12:48
  • 促轉條例修正三讀 促轉會:轉型正義新里程碑

    立法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促進轉型正義條例部分條文,促轉會表示,這次三讀的法案,彌補了過去法制的縫隙、克服過去的不足,後續將由行政院統合各部會攜手持續推動轉型正義,標誌轉型正義工程漫漫長路上的里程碑。
    2022/05/17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