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備轉隊?狀態不佳又掀休息室風暴 傳PSG要賣內馬爾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1:32
傳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準備賣掉主力球星內馬爾(Neyma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傳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準備賣掉主力球星內馬爾(Neyma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t-Germain / PSG)2023年狀態不佳,陣中的31歲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結束卡達世足賽歸隊後僅有1顆進球,且被爆出在場上抱怨隊友,在休息室與球隊高層起爭執;如今法國體育媒體指出,球隊已決定在賽季結束後和他「分道揚鑣」,不過他的新下家要支付一筆龐大的轉會費。
 
《Foot Mercato》報導,巴黎聖日耳曼2017年以2.22億歐元天價自西甲巴塞隆納簽下內馬爾,讓他在當時成為全球身價最高足球員,不過他來到球隊後的比現卻起伏不定,從世足賽歸隊後更是只貢獻一顆進球,PSG也在近期結束的法國盃以1:2敗給馬賽,連續2季止步16強,讓球團決定在季末將他處理掉。

 

來到球內馬爾的比賽狀態起伏不定,從世足賽歸隊後更是只貢獻一顆進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場上表現未滿足球團期待,內馬爾與隊友和球團人員的「矛盾關係」也是球團欲和他「分手」的原因。他在12日球隊敗給摩納哥後,在休息室和球團體育總監坎普斯(Luis Campos)起了爭執,在比賽也對隊友伊基泰克(Hugo Ekitike)、維蒂尼亞(Vitinha)做出不友好舉動,先前也傳出和球隊「MNM」三叉戟中的姆巴佩(Kylian Mbappe)不合,令球團相當頭痛。

先前內馬爾先前傳出和球隊三叉戟中的姆巴佩(Kylian Mbappe)不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內馬爾與PSG的合約到2024~2025賽季結束才到期,不過PSG已準備好放人;他本季出賽27場,貢獻17進球、16助攻;生涯則為PSG出賽111場,踢進81球。
 

另外,PSG陣中另一名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在世足賽期間傳出正和球隊商討續約,報導如今指他傾向「不留隊」,三巨頭組合恐就此畫下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法甲#巴黎聖日耳曼#PSG#內馬爾#轉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6567

0.8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