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LG/新竹美食沙漠?攻城獅把魯肉飯、燒麻糬搬進球場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16:56
攻城獅把美食搬進球場。(圖/球團提供)
攻城獅把美食搬進球場。(圖/球團提供)

PLG新竹街口攻城獅球團將於2月19日攜手全球第一直播平台「Up直播」推出「Up直播沙漠季」主題週,透過直播平台曝光結合賽事現場美食攤位活動,將新竹旅遊與美食的資訊發揚光大!Muse Girls瑟七、柔一、玫瑰也分別藉由Up直播為獅紫軍帶來美食與廚藝等豐富直播體驗。除此之外,Up直播電眼女神許薇安與芊予,將在2月19日賽事中分別擔任開球嘉賓與帶來精彩的開場表演。本週日攻城獅將於下午兩點三十分對戰新北國王。

17直播主在主場與球迷互動。(圖/球團提供)

 

新竹過去時常被評為「娛樂美食沙漠」,為扭轉大眾對於新竹的刻板印象,攻城獅球團盼藉由主題活動規劃、在地美食商家邀約,讓來自各地的獅紫軍體驗到新竹美食,且在攻城獅主場留下最好玩的回憶!攻城獅球團也力邀超過二十間新竹在地美食商家來挑戰,當日獲得獅紫軍最高票者,將享有2月25日主場免費擺攤機會,並於場中頒發獅紫軍美食金牌頭銜。

Muse Girls瑟七、柔一於上週親自擔任一日新竹美食小天使,提供獅紫軍們看球必備美食清單,兩位挑選出新竹在地銅板美食,分別是竹北魯肉飯名店黑皮驊、50年老字號古早味飲料店蜂蜜大王、Google評論破千則好評的好豆味冰沙豆花、城隍廟人氣美食周家燒麻糬與新竹火車站排隊小點心梅花雞蛋糕,更多新竹美食馬拉松趣味內容,歡迎獅紫軍2月17日鎖定攻城獅官方YouTube頻道。

攻城獅翻轉新竹美食沙漠印象。(圖/球團提供)

 

全球第一直播平台『Up直播』,致力於豐富直播內容與主播職涯的多元發展,近年積極拓展運動直播市場,攜手新竹街口攻城獅職業籃球隊與Muse Girls慕獅女孩,帶給大眾耳目一新的直播新體驗,上週球團也特別邀請大廚佛瑞德Fred、Muse Girls玫瑰於Up直播平台開直播分享料理小撇步。

攻城獅球團於本週Up直播沙漠季提供入場獅紫軍主題日闖關卡,只要體驗場館內限定美食,並破解以下任務,Cheer Up打氣區、Up直播全速推進、Up直播圈力以赴,集滿三點即有機會獲得限量贈品攻城獅聯名Up直播球衣杯墊。除此之外,知名點心品牌旅禾泡芙之家也會進駐攻城獅主場二樓美食攤位區,只要完成指定任務,將有機會獲得招牌泡芙一份,歡迎獅紫軍提早進場體驗Up直播沙漠季的美食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攻城獅#PLG#職籃#籃球#直播主#美食#燒麻糬#豆花#貢丸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1536

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