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斯克再傳砸千億收購曼聯 兩大競爭對手來頭不小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14:26
在英國擁有大批死忠鐵粉的曼聯,各界都好奇、他的新老闆究竟會是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英國擁有大批死忠鐵粉的曼聯,各界都好奇、他的新老闆究竟會是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足球超級聯賽(Premier League)老牌球隊曼聯(Manchester United),目前正在徵求新東家入主,該球隊高知名度與人氣,吸引不少潛在買家陸續表態。綜合《天空新聞》等多家媒體報導,曼聯似乎多了一位潛在網紅買家,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傳出有意拿45億英鎊(約新台幣1649億7700萬元)收購入主,但從社群反應來看,不少曼聯球迷似乎並不相信這個傳聞,因為他的潛在兩大對手,財力不容小覷。
 
馬斯克過去發言和處事風格讓球迷對他會不會真的買球隊抱持遲疑態度,另外還因為目前曼聯兩大買主背後的財力與影響力,都不是泛泛之輩。其中一位是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t Germain)擁有者、卡塔爾體育投資公司(QSI),這個由卡達主權基金分出的企業,口袋深不可測的財力,從巴黎聖日耳曼陣容就能輕易看出。

 
 
逐漸找回勝利模式的曼聯,本賽季排名重回聯盟第三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一名競爭者拉特克利夫爵士(Jim Ratcliffe),不僅是跨國化學企業英力士(Ineos)集團的董事長,他還是英國知名體育愛好者,手中握有瑞士、法國兩隻職業球隊,同時還資助F1等多種體育競技賽事;身為曼徹斯特本地人的他,被視為此波入主曼聯的領跑者。
 
曼聯在與C羅分道揚鑣後,目前在英超排行榜上回歸前段班,以14勝4和5敗位居第三,落後榜首兵工廠(Arsenal)5分積分,保有參與歐冠聯賽的資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英超#曼聯#馬斯克#卡達主權基金#Jim Ratcliff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723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