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年做不到8個月行?」 綠批林明溱頻跳票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陳旭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1 17:42

距離南投立委補選不到一個月,民進黨今天再開記者會,痛批國民黨參選人林明溱跳票及收割自家參選人蔡培慧政見,不過對於前促轉會研究員吳佩蓉指林明溱的論文涉嫌抄襲一事,並未多所批評,而巧的是,民進黨官網上過去替林智堅論文辯護的相關文章,已悄悄拿下!

圖/TVBS

 
南投立委補選這一仗,民進黨,台北再開戰!

南投縣議員沈夙崢:「九九峰侏儸紀公園在2014年林明溱競選,第一屆南投縣長的時候,大張旗鼓來宣傳以至於我們南投的年輕人,只要出去大家就會說『你們的恐龍在哪裡』。」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過去八年縣長,都做不到的事情未來八個月怎麼可能做到,你這個跟政治騙子沒有兩樣。」

 
民進黨列舉林明溱跳票事蹟,更指控林明溱不只跳票,還抄襲收割蔡培慧政見,但林明溱被控抄襲的還有論文,前促轉會研究員吳佩蓉,臉書稱荷包彈級的爆料,指林明溱2010年在朝陽科大的碩論,幾乎全部抄襲自暨南大學的兩名碩士生!

圖/TVBS

林明溱競總發言人林儒彬:「(林明溱)以自己自身,當集集鎮長推動的經驗來編寫這篇論文,那我想應該是沒有抄襲的一個一個原因。」

不認外界指控,而對於對手的論文爭議,民進黨似乎也選擇輕輕放下!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誠如賴清德主席所說,每個政黨都應該有自己的學倫規範跟機制。」

或許也因自家人也涉抄,看看民進黨官網上的闢謠專區,半年前極力替林智堅辯護的相關發言,已悄悄撤下,難道是賴主席有下令?

圖/TVBS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本黨的官網在每個階段,都會不定期更新以及汰換相關的內容,所以謝謝大家關心。」

 
但據悉,官網處理完畢後,有關當時辯護林智堅的影音直播,將是下一步,賴清德的2024撤底和抄襲,劃清界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明溱#跳票#立委補選#蔡培慧#林智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24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