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轉台 結果共181筆

  • 習近平演講罕見瘋狂咳嗽 央視鏡頭秒轉台下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南巡,周三來到深圳,出席「深圳經濟特區」成立40周年紀念,大約50分鐘的演說,習近平講到後段,開始頻頻咳嗽、停頓喝水,央視馬上把鏡頭轉到台下,避免拍到他咳嗽的樣子。由於前兩天,習近平到潮州、汕頭視察,在人群中演說,周遭的人都沒戴口罩,他的健康狀況,引起關注。
    2020/10/14 22:18
  • 農科保鮮物流中心動工 陳吉仲:翻轉農產價格

    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客製化國際保鮮物流中心第一期廠房新建工程」今天動土。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將擴大我國冷鏈處理及物流運銷量能,大幅翻轉台灣的農產品質和價格。
    2020/10/05 19:19
  • 壽司咬一口放上迴轉台 大媽被抓包硬拗:旁邊沒碰到

    迴轉壽司口味多元,而且採半自助方式,不少民眾喜歡到此大吃一頓。不過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目睹了一件超沒公德心的事件;原來隔壁桌的大媽,將吃了一口的壽司又放回迴轉台上,讓他當場看傻眼,網友們也紛紛譴責「沒水準兼沒衛生!」
    2020/09/09 17:59
  • 單身不尷尬! 迴轉燒肉銅板價PK個人位燒烤

    燒肉市場靠創新拚吸客率,抓準「單身」市場大,業者用燒肉食材放在低溫迴轉台,以盤計價,一盤肉類最低66元起,自己吃也不尷尬,另一間火鍋品牌跨足燒肉圈,也推單人燒肉座位,看準上班族消費力北上再展店,還有燒肉集團用和牛邊角料,開發新菜單「和牛漢堡」,改做平價餐食吸客。
    2020/08/30 20:37
  • 沒水準兼沒衛生!嫩妹為了娛樂搞笑 舌舔迴轉台壽司

    全球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仍持續肆虐,尤其位於東北亞的日本,疫情仍十分嚴峻。但最近網路上卻流傳1段影片,1名在日本留學的23歲越南女子,竟在迴轉壽司店直接舔輸送帶上的壽司,網友們看了都十分憤怒,大罵「缺德」、「沒水準」;引發喧然大波的女學生,事後也出面道歉。
    2020/08/04 11:00
  • 遺憾!培育台和牛 李登輝拚翻轉台經濟

    有別於政壇在呼風喚雨,故總統李登輝最牽掛的,就是「台版和牛」的心願。農經博士的他,將日本和牛祖先「但馬牛」,改良培育高品質肉牛,現在只差農委會認證這一步,原本希望藉由農業,翻轉台灣經濟,但這塊拼圖,在他與世長辭後,再也完成不了了。
    2020/07/31 20:36
  • 快訊/鄭文燦致哀 讚李登輝是「台灣民主先生」

    李前總統今晚病逝,桃園市長鄭文燦表達哀悼,稱讚李登輝是台灣民主先生,扭轉台灣歷史的航道,奠定本土化的基石。
    2020/07/30 21:33
  • 台中三井壽司店遇詐 點兩壽司只取一盤想白吃

    迴轉壽司用盤子計價,一般都是拿一盤算一盤的價格,有些壽司一次點兩份,就會把兩份餐點放在一個盤子上,下面還會疊上一個空盤、但在台中三井Outlet一家壽司店,碰到耍小聰明的顧客,餐點來了,裡面有兩個盤子,卻只拿一個,剩下的空盤,讓迴轉台帶走,有客人看不下去,錄影揭發。
    2020/07/24 13:44
  • 中和壽司郎「米奇」跑迴轉台 目擊者驚:鼠狂衝

    上個禮拜六,中和一家百貨的壽司郎在迴轉台上出現老鼠!第一位看到的民眾說,老鼠不知道從哪邊「蹦」的一聲掉下來,聽到消費者尖叫聲,也不斷在迴轉台上奔跑,不過店家第一時間並沒有賠償消費者,事後才表示,當下用餐的客人能憑發票退費,對此新北市衛生局也到場稽查,並沒有發現老鼠蹤跡,但環境的確有衛生缺失。
    2020/07/07 13:28
  • 迴轉壽司轉半天沒人拿…他驚「不會壞掉嗎」 內行曝下場

    日本迴轉壽司深受台灣人喜愛,除了可以向服務人員或是使用機器點餐,不少人偏好直接從迴轉台上拿取喜歡的餐點,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很好奇,如果迴轉台上的壽司沒被拿取的話,最後的下場會是什麼呢?
    2020/07/04 13:19
  • 大貨車下竹南匝道「彎不過」 翻車貨撒地

    一輛大貨車在國道3號竹南交流道南下匝道口,右轉台1己線西濱聯絡道,疑似車速過快,加上載運的塑膠米酒空瓶堆比較高,轉彎重心不穩直接往左翻車,橫倒在路中央,不過這個匝道距離短很多大車過彎太急就會失控,上個月同路段也才發生車禍。
    2020/06/14 19:59
  • 看電視「轉台」起口角 弟摔碎木椅打死哥

    只因看電視轉台竟釀悲劇!桃園一名莊姓男子和哥哥去年7月在家中一起喝酒、看電視,沒想到原本和樂融融的畫面,轉眼間因為「電視轉台」問題起紛爭,莊男一時情緒失控,先是用身旁木椅砸向哥哥,隨後拿起斷裂木條攻擊哥哥頭部,竟將哥哥活活打死。事後莊男驚覺事情大條,向警方自首,桃園地院7日因家暴傷害致死罪判處有期徒刑5年。
    2020/04/08 08:38
  • 無聊當有趣?麻糬放壽司迴轉台 佯裝新物

    知名迴轉壽司連鎖店高雄一家分店,有顧客惡作劇把外面買的麻糬放在用完的餐盤上,接著假裝成新產品重新放回旋轉台上,測試看看有沒有其他客人會當作新食材取用,整個過程拍影片po上網,引發網友抨擊無聊當有趣,而現在總公司也委由律師提告,要揪出惡作劇的客人。
    2020/02/12 15:33
  • 10友跨年內鬨!先砍人 再轉台大急診大鬧

    10名好友聚在一起跨年,最後大鬧台大急診室!早上七點台大醫院急診室爆發衝突,轄區警方出動20多名警力到場壓制,避免影響醫院患者,但過程中有兩名男子,一個推擠員警,一個飆罵不雅字眼,當場被以現行犯帶回派出所,只是進一步追蹤,發現這群人先在萬華梧州街,為了攔計程車起衝突,甚至當場拿刀砍人。
    2020/01/01 20:58
  • 嗆2020史上最荒謬! 韓國瑜「4句通關密語」藏玄機

    2020總統大選逼近,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民調,目前仍大幅落後總統蔡英文。對此,韓國瑜今(29日)凌晨就在臉書發文,先是痛批「2020總統大選是台灣選舉史上最荒謬的1次」,接著又呼籲支持者抵制「假民調單位」,若接到民調電話就拒絕回答,韓國瑜更以《夜襲》最後4句歌詞,作為與支持者的通關密語,稱要在明年1月11日用真民調翻轉台灣。
    2019/11/29 08:13
  • 南向台商賺「轉單財」 加班拚產能、營收增30%

    上周五美中達成協議,擱置本月中對陸貨提高關稅的計畫,讓貿易戰可望暫時休兵,不過台商經過2年來的貿易戰洗禮,也提高風險意識,有學者認為,即使美中達成階段性協議,也難以逆轉台商停止搬離大陸的腳步,也因此有不少台商,都將部分產線南向東南亞設廠,而提早布局的大廠,也在這次貿易戰當中,因轉單效應而受惠。
    2019/10/13 13:06
  • 紀念清末滬尾之役 新北系列活動起跑

    紀念清末扭轉台灣歷史重要戰役-清法戰爭滬尾之役,新北市政府舉辦系列活動,除了設置展館、裝置藝術,還有史詩戲劇表演,生動呈現歷史記憶。
    2019/10/08 23:47
  • 【觀點】韓國瑜的穿雲箭到底能飛去哪?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選前百日召開「世紀領航 翻轉台灣」記者會,卻接連爆出新聞聯繫斷訊、庶民代表射不出箭、船隻故障漏廢油等意外之外,韓國瑜甚至還脫口而出說自己從未罵過人的言論,讓人聽了瞠目結舌,完全呼應了網民所說的”韓國瑜一開口就是謊言”的形象,未戰而先衰,大觸霉頭。
    2019/10/06 13:00
  • 台商回流翻轉頹勢 商業服務業景氣降速續緩

    商研院今天指出,台商回流潮正翻轉台灣長期以來的低投資、低成長經濟,商業服務業景氣降速持續減緩,但因國際政經情勢紛擾,預估至明年2月都會呈現下行態勢。
    2019/10/04 11:58
  • 不記得了?韓國瑜稱「沒罵過人」遭抹黑 網整理影片喚醒

    距離2020總統大選倒數剩不到百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3日中午舉辦發射「穿雲箭」的儀式,稱說要翻轉台灣。韓國瑜自稱自己對於庶民和青年十分重視,還打扮成魯夫的造型,試圖拉近與年輕人的距離。韓國瑜致詞時還提到,自己遭抹黑到這種程度,卻從未開口罵過人。但有網友找出他以往爆粗口的影片,還虧「自己說過的話又全都不記得了嗎?」
    2019/10/04 11:04
  • 軍公教將「含淚投蔡」?大老分析:韓國瑜翻轉投票慣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初選勝出後風波不斷,從「等了日本人25分鐘」到「鳳凰與雞」等失言舉動惹議,近期又因「挖石油說」槓上行政院長蘇貞昌,引發各界討論。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昨天(25日)分析,韓國瑜的威力已「恐怖到翻轉台灣投票的慣性」,更斷言軍公教恐棄韓「含淚投蔡英文」。
    2019/09/26 09:43
  • 幼幼台姐姐裙子超短!他好奇詢問 網友揭關鍵原因

    國內有線電視頻道眾多,對於許多家中有學齡前的幼童而言,家長常會陪伴孩子觀看幼幼台,都會看到兒童台哥哥姐姐的身影。他們唱歌跳舞的模樣,孩子們在電視機前也會跟著跳;最近有網友發文詢問,自己日前陪姪子看幼幼台,結果發現這些姐姐們的裙子超短,因此感到疑問而上網詢問,卻有專業網友揭露真相。
    2019/09/17 10:57
  • 麥當勞轉台資有差?前員工曝超血汗內幕

    全球速食業龍頭麥當勞之前因為美國總公司經營不善,陸續將各國分公司出售,改為授權經營模式,由本土公司接手,台灣麥當勞轉由台資接手後,不少人覺得部分商品味道有變,但日前一名網友在網上透露,麥當勞真正改變的不是商品味道,而是管理方式。
    2019/09/11 11:23
  • 「消滅補習班」?! 哈佛生創「球學」翻轉教育

    傳統填鴨式教育壓的學生們喘不過氣,但現在全台高中職流行一種團隊學習,叫做「球學」,創辦人何凱成是哈佛畢業生,從不愛讀書的孤兒變成學霸,他用自身經歷,企圖翻轉台灣教育,目前已經有74所高中職和他合作,讓學生透過運動自主加強學科成績。
    2019/09/06 23:13
  • 郭台銘:站出來就是希望翻轉台灣經濟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拜會嘉義市議會副議長蘇澤峰等人提到,自己站出來就是希望翻轉台灣經濟,也希望打破藍綠、發展經濟,任何一個政黨若無法為人民發展經濟,那就輪流做。
    2019/09/03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