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清傳高商停辦花蓮地震喝醉427地震連假宇宙人鴻海虧損田馥甄地震
  • 搜尋:

    轉台 結果共181筆

  • 食材費、校廚人數 台日營養午餐差很大 

    為了翻轉台灣營養午餐的現況,灃食教育基金會在台灣舉辦校廚大賽,前三名的校廚可以親自到日本觀摩,日本透過營養午餐建立飲食教育,學習吃飯的禮儀和飲食健康的知識,其中跟台灣最不同的就是校廚的編制,台灣校廚一人要料理250人的餐食,日本則是平均80-100人,另外日本營養午餐一餐的經費約72元,通通都用在食材上面,台灣則只有35元,其中除了食材費還包含了水、電、校廚的薪水等費用。
    2019/08/05 23:03
  • 【觀點】一支穿雲箭 青天白日重現! 韓國瑜的抉擇

    向全世界發出第一支穿雲箭!高雄市長韓國瑜28日正式披上藍軍戰袍,成為國民黨提名第15任總統候選人,在全代會以鏗鏘有力的演說,向海內外數百萬僑胞發出全球動員令:一人一信,翻轉國際視聽;一人一票,明年1月11日大選翻轉台灣的命運。
    2019/07/29 21:32
  • 要讓台灣發大財 郭台銘認了:參選總統是為韓國瑜解套

    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20日)參觀雲林縣虎尾鎮霹靂布袋戲時,面對媒體訪問,他表示,出來參選是為高雄市長韓國瑜解套,韓安心當市長,將高雄經濟做起來,將來他若坐鎮中央,一定幫高雄發大財,並翻轉台灣經濟發大財,國民黨選民也不用焦慮。  
    2019/05/20 14:17
  • 中天「報太多韓」遭罰百萬 王鴻薇嗆:逼大家報小英?

    NCC今(27日)對中天新聞台祭出百萬重罰,是對新聞媒體少見的大刀開鍘。對此,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跳出來開嗆,人民不喜歡高雄市長韓國瑜,可以轉台;但人民喜歡韓國瑜,總統蔡英文卻直接用公權力把中天關台,「難道是要逼各家新聞台在大選前只能報沒有聲量的蔡英文嗎?」
    2019/03/27 20:09
  • 91屆奧斯卡「無主持」皇后合唱團磅礡開場

    奧斯卡獎頒獎典禮的收視率,去年創下十年新低記錄,美國影藝學院今年卯足全力製造話題,從宣布要增設最佳人氣電影獎項到包括最佳攝影等四項獎要挪到廣告時段頒發,雖然這些提議最後都在抗議聲下不了了之,但確實製造話題,像李安也發言抗議;而典禮今天登場,除了沒有主持人,由皇后合唱團演唱經典曲目開場外,典禮時間也從去年四小時縮短到3小時又15分鐘,似乎都是希望能在不變中做出改變,希望吸引觀眾注目或是不要轉台。
    2019/02/25 19:59
  • 客廳滿鮮血!孫子不滿碎唸 持刀刺阿嬤

    昨天晚間桃園發生了孫子拿水果刀刺傷阿嬤,當時男子拿著電視遙控器不停轉台 ,阿嬤講了他幾句,他就拿起水果刀刺向阿嬤,這名男子經常情緒不穩,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於是家屬無助的上網求助。
    2019/01/16 18:45
  • 快訊/男子情緒不穩!不滿遭碎念 持刀刺阿嬤

    最新消息,桃園在昨天晚間發生了孫子拿水果刀刺傷阿嬤的事件,25歲男子情緒不穩,當時他拿著電視遙控器不斷轉台,阿嬤講了幾句,不料孫子拿水果刀刺向阿嬤幾刀,家屬緊急將阿嬤送醫,而動手的孫子則由家屬帶去派出所自首,檢察官裁示強制送醫。
    2019/01/16 12:57
  • 謝金燕演出被她毀了!恐怖「殺豬式慘叫」網崩潰轉台

    每年跨年夜最受矚目的表演之一,絕對非「姐姐」謝金燕莫屬!昨晚(31日)姐姐為「2019就愛桃園擁抱美好跨年晚會」擔綱開場秀,吸引大批網友守在網路和電視機前看直播,沒想到姐姐的演唱居然全被一名失控女粉絲恐怖的「殺豬式尖叫」給蓋住,引起許多網友不滿,直呼「耳朵不舒服直接轉台」!
    2019/01/01 10:59
  • 快訊/高思博宣布敗選 遺憾翻轉台南未圓夢

    台南市長最新選情,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已經在剛剛抵達競選總部,自行宣布敗選消息。
    2018/11/24 21:31
  • 快訊/大安區民眾蓋錯選票!當場撕毀「違規」

    最新消息!台北市大安區衛理堂投開票所,今天早上9點多,有民眾蓋錯市長選票,一氣之下將票撕毀。監選委員到場確認違規,先讓該民眾離開,並將資料轉台北市選委會進行裁罰。
    2018/11/24 11:55
  • 「跳機」加收費起爭執! 旅客:地勤威脅丟行李

    有旅客在批踢踢上發文控訴,買了香港中轉台北,飛奧地利的來回機票,回程時香港段不搭了,改在中轉的台北要入境,沒想到要提領行李,航空公司卻要額外收費,雙方爆發爭執,不過航空公司回應,按規定更動行程會收取價差,用跳機方式來規避費用,實在不鼓勵。
    2018/11/11 16:23
  • 吳宏謀官位不動!藍委猛轟 賴揆火大

    賴揆人馬、交通部政次張政源降轉台鐵局長,外界好奇花媽人馬,交通部長吳宏謀是不是官位就穩了?立委今天質詢行政院長賴清德,痛罵每次重大傷亡都沒有部長下台,賴清德氣到動火!
    2018/10/30 14:32
  • 創首例!政務次長降轉台鐵局長 張政源月薪少5萬

    行政院今天宣布交通部政務次長張政源接任台鐵局局長,這是史上首位政務官降調台鐵局長,張政源由簡任14職等的次長轉任相當簡任13職等的台鐵局長,加計專業、主管加給,總月薪約減少5萬多元。
    2018/10/29 13:38
  • 有機會翻轉台東 蔡英文:拚命也要讓劉櫂豪當選

    民主進步黨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競選總部成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20日)表示,這是民進黨最有機會勝選一次,拚命也要讓劉櫂豪當選。
    2018/10/20 20:35
  • 台中薪資墊底?! 盧秀燕批經濟策略出問題

    拚經濟是許多候選人主打的政見,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拋出要拚經濟,要扭轉台中是六都裡,平均薪資最低的城市,不過勞工局說,盧秀燕抓的數字是勞退提繳工資,不等於平均薪資,而街訪台中市民則認為,薪資雖然不高,但從滿街的進口轎車和百貨公司消費力來看,也不像是六都中薪資最低的城市。
    2018/10/19 19:44
  • 國民黨青年議員參選人串聯拍MV 籲返鄉投票

    國民黨結合30位各地青年議員參選人拍攝「全台青年參選人串聯MV」,號召青年返鄉投票。青年部也將啟動「青年直播輔選列車」,開往19縣市,結合選舉,呼籲「青年翻轉台灣」。
    2018/10/16 14:23
  • 蛤蠣湯驚艷美國廚神 王凱傑翻轉台菜料理

    參加美國料理節目走紅的台裔廚師王凱傑,因為一碗「台式蛤蠣湯」讓廚神高登拉姆齊讚不絕口,更被相中拍攝節目《傑出任務.臺菜台北》特輯,要來翻轉臺菜料理。
    2018/09/13 16:00
  • 玖壹壹亂入本土劇!洋蔥「不輪轉台語」講這句被笑翻

    「平民天團」玖壹壹今年12月即將再度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有趣的是近日3人竟「亂入」本土劇客串,讓觀眾超驚喜。近日播出的《金家好媳婦》中,金欣蓉為了給漢聲一個意外驚喜,邀請他的偶像玖壹壹到病房來探視,沒想到成員洋蔥的「不輪轉台語」,讓網友全都笑噴。
    2018/09/04 12:28
  • 傘兵秦良丰轉台北三總 跨科醫療全力照顧

    陸軍航特部上兵秦良丰因跳傘意外墜地,目前生命跡象穩定,今天轉送台北三軍總醫院住進加護病房。三總由超過10名醫護組成的跨科醫療團隊接手全力照顧。
    2018/06/25 16:00
  • 煎熬40天 秦良丰傷勢穩定將轉台北三總 

    陸軍航特部上兵秦良丰在5月17日因跳傘意外受重傷,被緊急送往台中童綜合醫院救治,至今超過1個多月,目前他傷勢穩定,在家屬、國軍、院方三邊協調下,將轉送台北三軍總醫院持續治療。
    2018/06/24 21:52
  • 迴轉台、特色流沙包! 在地港點創新突圍

    台中有不少粵菜、港點餐廳,以前靠香港來的師傅駐守打出名號,但最近國際品牌像是點點心、添好運陸續來台中展店,加上原本在地台菜餐廳也賣起「港點」,內憂外患之下,台中的港點市場有了一點變化。有粵菜集團打造3家不同型態的餐廳,同樣是餃子類的點心,高價位的會捏成金魚,而另一家則把港點放上「迴轉檯」。
    2018/05/12 20:42
  • 爆料陳喬恩「討客兄」!謝龍介曝內幕:水性楊花的放蕩女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台語流利,平時幾乎都用台語問政,連鮮少人知的古俗諺都難不倒他,這次他受邀為導演連奕琦執導的喜劇片《市長夫人的秘密》最終預告配音,全程用超輪轉台語講解劇情,一提到陳喬恩飾演的市長夫人,劈頭就爆料她「討客兄」、「是一個水性楊花的放蕩女」,意外地笑果十足。
    2018/05/05 22:00
  • 搭好搭滿! 爭取高鐵到屏東聯盟發起坐火車

    高鐵南延屏東因學者質疑運量及票箱收入,評估報告修正再審,爭取高鐵到屏東聯盟發起「搭好搭滿真團結,爭取高鐵更有力」運動,呼籲屏東人搭火車,衝高高鐵轉台鐵運量。
    2018/04/26 15:01
  • 繆德生重傷昏迷中 將轉台大加護病房

    退役上校繆德生今天上午在抗議行動中攀牆跌落緊急送醫。反軍人年改團體表示,繆德生除了傷及腦,胸腔也有骨折,目前病情不穩定無法進行手術,稍後將轉往加護病房治療。
    2018/02/27 11:25
  • 媽媽收傳票好緊張 女警不輪轉台語宣導「假ㄟ」

    詐騙案層出不窮,不少年長民眾因不熟悉網路操作,或是遭人恐嚇而心生恐懼,就將款項匯給詐騙集團;臉書「臺北波麗士」近期上傳一支宣導片,一位媽媽收到傳票相當緊張,趕緊報警處理,女警到場勘查發現媽媽收到詐騙通知,於是安撫情緒,並宣導防詐騙觀念。
    2018/01/18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